給爺爺買了助聽器,可是他不願意用,說戴著不舒服,怎樣說服他

時間 2021-05-05 19: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小老小,人老了象小孩一樣,哄著他,先從短時間戴起,比如先戴乙個小時,讓他先習慣耳朵上多個東西,不覺得難受了再逐漸延長佩戴時間。初配者是需要有這個適應期的。根據個人情況不同適應期長短不同,一到三個月都有。

但這個前提是沒有難受到有生理反應(頭暈、嘔吐感),如果有,那就是助聽器除錯不好需要找驗配師解決。

推薦立聰堂

2樓:西子冰零

這個要問清楚老人家是覺得聲音太大太吵不舒服,還是耳朵上掛個助聽器時間長了不舒服,前者的話可能是除錯有問題。後者只能讓他慢慢習慣,一天佩戴一兩個小時慢慢加上去,直到白天都可以用了,這個過程因人而異一般一到三個月都可以習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清楚是怎麼不舒服,是因為佩戴不習慣還是因為那裡戴的不合適。如果排除這兩項,你可以做說服工作呀。並且激勵老人。

4樓:再封個跟你急

首先你好知道老人不肯戴的原因 ,不舒服是不習慣,還是戴的吵不肯戴,如果是不習慣,這要慢慢適應可以先一天戴一兩個小時,再慢慢把時間加長,\先再安靜環境下如家裡戴段時間後再到外面比較吵的地方戴,慢慢地就都能適應,習慣了。還有助聽器的除錯也很重要的,如果除錯的不好就會戴的不舒服,或聽的效果不好,最好再去除錯下。

5樓:余紹坤

其實,你可以換一種方法讓他戴上,比如激將法。

去雲南旅遊的時候買了翡翠手鐲聽朋友說和給別人看說法不一自己也有點蒙了麻煩大家看看自然光拍的

你好,專業翡翠鑑定師為你鑑定!這個手鐲是純天然翡翠a貨可以放心佩戴 石頭加工而成,被騙無疑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大理後江珠寶城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說是a貨 有沒有朋友能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鐲子是a貨,不過種水一般,無紋裂的話1500左右的價,希望你沒買貴 去雲南旅遊 在滇緬玉石城買了乙隻價值2萬元的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