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父母不同意我和普通女孩相守一生怎么辦

時間 2022-09-20 22:45:10

1樓:歪last歪

講道理唄~

要知道,你父母只是想把他們認為最好的送給你,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最好的,對你來說不一定是最好的。是你自己找老婆,肯定要找自己滿意,喜歡的,合適的!

你要你父母想想,等哪天他們歸西了,誰陪你?當然是你老婆了!

等你有了孩子,可是孩子遲早也要成家立業啊!等你們的孩子成家了,誰陪你?還是你老婆啊!

所以,老婆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你是出生在比較特殊的家庭,估計是有錢人的一類,現在的普通女孩,誰不想找個有錢的男人?為了錢什麼都肯做的女孩多了去了,你父母估計也是為了怕你被騙被欺負,才要找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

你只要記住一點,父母不會害你,但他們的表達方式可能不合你的意願,趁他們還能為你操心的時候,多孝順孝順吧。

2樓:忘記那片天空

你有跟你父親提起過那個普通的女孩麼,不妨先探探口風,說不定你父母會尊重你的選擇。

而且你是不是跟那個女孩的感情那麼的深刻呢,不是的話其實多接觸幾個女孩子也是不錯的,在沒結婚之前你們都是自由身。

如果很愛很愛她的話,而你的父母又萬分不同意,我想你一直堅持最終還是可以相守的吧,但是估計你的父母會很不滿,以後的路有可能會很難走。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有自己的主見、父母給的只是建議 最終決定權在你們手裡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們 見算父母生氣那只會說你不聽話 如果你生活幸福父母怎麼還會生氣?? 他們反對也是為了你的幸福,努力做給父母看 讓他們知道你是對的 祝你幸福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大小姐我是唯一 我覺得他叫最起碼的擔當都沒有,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的,愛你的人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一昧的逃避,他這是愛你嗎?如果在你需要麼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那叫什麼愛呀!如果我是你爸媽我都會不讓你們在一起,他完全就是把什麼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那麼不負責任你爸媽怎麼可能把你...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

父母不同意我出國留學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北京五洲通留學 還是和父母多溝通吧,注意一下方式,不要一位的跟他們對著幹,不會有好結果的。畢竟你還小,所以在說服力上很沒有優勢的,一定要找到充分的理由讓他們信服。畢竟家長接觸的留學生是少數,所以看見了一個不好的就會先入為主的認為都是不好的。多給他們找些好的例子,慢慢的影響他們的看法,讓他們對留學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