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3-05-15 11:39:06

1樓:未北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

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

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

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幸福的基礎。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擔憂是正確的,建議你現在不要再和你父母談,再給你們彼此多一點時間去了解對方,在這段時間裡也讓他做出點成績 讓你父母看看,有個成績好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還是很重要的。

4樓:威少

你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但你應該堅持走自己的路,你畢竟是他們的女兒,不會像封建家庭一樣把你逼到絕境,慢慢的他們會適應的,多和他們溝通。

5樓:tot一公尺陽光

放心 你男友應該知道的 這麼大了 應該明白現在社會的現實 他會明白男的沒事業 丈母娘是不會同意的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 和你男友談談心 家長都已成定局 你們打算好呢 就讓他好好幹 不為你為他自己他也要好好創 你好好適應適應社會 畢竟你不能跟你爸媽一輩子啊 不要想以後 過好現在讓自己有個目標 像讓自己充電 總之 先不要總談感情 理性點就對了 還有就是 父母也是為你好 無論如何 尊重父母 祝你幸福。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6樓:小文我知道

建議跟父母好好溝通下,不要絕對的反抗或者順從,聽聽家長的意見沒有壞處,他們畢竟是過來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就夠相愛都認為是值得對方,託付終身的另一半,就好好跟父母溝通吧,說出對方的優點,相信父母是理解的。

8樓:來自石鐘山狂熱的鐵觀音

那就要告訴你與他在一起的決心,以及他的優點。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9樓:ex_敗筆

一、先從熱戀中走出來一會 有句話叫「不被祝福的愛情不是好愛情」。如果戀愛關係遇到父母乃至整個家庭的一致反對,那就需要先從熱戀中走出來,讓自己冷靜一下了。 二、認真聽取父母的意見 父母的觀點雖然有時候顯得迂腐甚至可笑,但是不要忽略了一點,父母是真心愛你的人,是為你考慮的。

另外還有一點,父母畢竟是過來人,各方面的經歷比較豐富,看問題也比較有深度。父母的意見,還是需要仔細考慮的。 三、仔細分析一下戀愛中存在的。

問題 人容易被熱戀沖昏了頭腦,會完全忽視了對方的缺點,無限放大對方的優點。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的道理。遇到父母反對的情況,就要冷靜分析一下,父母指出的問題到底存在不存在,這對以後的戀愛乃至婚姻生活,都是有好處的。

四、不走排斥和接受的極端 針對父母的反對意見,不能完全排斥,不能一聽就煩。也不能全盤接受,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戀愛畢竟是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拿主意。

五、積極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如果認定了對方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那麼接下來,就要積極做父母的思想工作了。求得父母的支援,愛情才會甜蜜,婚姻才會幸福。 六、經常誇物件的好 在父母的面前,經常誇物件的好處,把物件不容易顯露出來的優點都挖掘出來,讓父母逐漸從心理上接受。

七、常帶物件見父母 一回生,二回熟,人都是有感情。經常帶物件去見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可以增加親切感。時間長了,父母就會接納了。

八、在父母面前撒嬌 父母是最疼愛你的,是最喜歡你快樂的。所以不要和父母對著來。要學會討好父母,在父母面前撒嬌,父母永遠會喜歡的。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2 1、首先,你的先證明你自己能夠為自己的現在、將來負責。父母反對你們的戀情,無非是以最了解你的人來替你判斷什麼是適合你的人,和適合你走的路。在你還無法為你自己的未來負責的時候,他們來替你選擇你的將來,包括跟誰在一起共度一生。

2、其次才是證明你們的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真的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最後,如果親情和愛情兩者的矛盾無法調和該怎麼辦?你只能選擇親情,因為她們是不可替代的。

3、在父母面前,我們永遠都是孩子,可是我們不能真的一直做乙個孩子。學會取捨、學會接納、學會寬容、學會承擔,才能夠讓他們學會放手。我們不想活在父母為我們設定好的人生裡,就要自己學會如何去扛起生活,這樣你才能篤定地說「我想要」和「我不要」。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0樓:公尺蘭春天

不應該分手,首先可以先冷靜一段時間。

1)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子,所以他們不願意讓兒子和兒媳離婚。

父母希望兒子和兒媳白頭偕老,不希望他們分手。所以,他們總是想方設法讓兒子和兒媳在一起。這樣的父母真的很偉大,但是他們的行為卻不被子女理解。

有些父母甚至認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子,所以他們不願意讓兒子和兒媳離婚。

2)分手對孩子對下一代不負責任,造成孩子的心靈陰影。

兩個人分手對孩子影響很大,因為兩個人的感情破裂,所以他們不能在一起,這對孩子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但是在娛樂圈中,有一對明星夫妻,他們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傳出過任何緋聞,而且還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女兒,他們就是鄧超和孫儷。說起鄧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出演過很多電影作品。

他們是負責任的代表。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1樓:橋淳雅

絕大多數父母在面臨子女感情問題時,都採用著激烈的情緒進行「溝通」。

局面往往就是「父母情緒vs我的情緒」,沒有一次有意義的️對️的交流。

如果你愛對方深一點,那這類事可能會吵到親子關係僵化,在斷絕親情關係邊緣徘徊。

所以還是要多溝通了解。

父母干涉你找物件的原因,無非就是門不當戶不對,人品不行,對方沒前途,性格不合適等等。

可惜的是,明明簡單的事就是不好好說,父母就是要用強烈反對的方式逼你就範。

乙個用不好情緒和威逼利誘包裹下的道理,原本有道理卻聽上去毫無道理可言。

為此,子女此時心生反感。

反觀子女,這時候也沒體現自己的成熟思想,一和父母爭論就是開啟逆反模式。

唯獨沒有想到冷靜思考,和父母正面交流。

我們的父母往往不會控制情緒,永遠把子女當成小孩,用命令方式向我們講道理。

我們作為子女,走不出父母上下級的怪圈,不是無條件屈服就是無條件反抗。

說實在的,父母到了這個年紀,你說要改變他們真的很難。

所以作為子女,我們需要先成熟起來,先冷靜下來,不要被不好的情緒影響。

撥開不理智的迷霧,尋找問題核心,對症下藥。

我們要明白這個問題的核心,父母到底是情緒化的為了反對而反對,還是你們真的不適合的擔憂。

多元化的心態向父母了解,溝通。

自己理性看待情感,同時看看日常交往中是否真的存在父母擔心的問題。

如此一來,你應該會收貨乙個自己想要的愛情。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2樓:魅惑傾城晶晶

感情上,兩個人要想在一起,不是說彼此喜歡就能得到眾人的祝福。

婚姻大事,往往父母的意見也是不容忽略的,父母反對的物件肯定有他們的原因,畢竟他們是過來人,很多時候知道的比我們多,可以補足我們的經驗不足,但也不是說父母說的就全是對的,他們意見固然要聽取,但也只是僅供參考,最終決定權還是在我們手裡。

因為要跟那個人過一輩子的人是你,不是你的父母,你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鞋合不合適永遠只有腳知道,也需要腳知道,不要因為別人稱讚你的鞋好看,你就忍著磨腳的事實艱難的堅持著,因為別人只會看到你的光鮮亮麗,卻不會在乎你的疼痛艱難。

最重要不是是否放棄真愛,而是不要聽從父母安排後過得不如意,又來埋怨父母,那都是你自己做的決定。你放棄了,服從了,選擇了,就不糾結,不懷念,不後悔。

很多人年輕氣盛,喜歡跟父母唱反調,認為他們不同意是對自己有偏見,越不同意你越是非要和對方在一起,盲目衝動而忽略一些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婚後一地雞毛,後悔不已。

婚姻雖是兩人之事,但父母的意見往往會讓你更清晰。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愛情面前,很多人都是因為過於沉溺在對方的愛中而漸漸失去了自己理智的頭腦。如果有乙個人在你生病時立即趕過來照顧你,經常對你說一些很心疼你的話等等,這些暖心的行為和話語往往會讓你覺得他是乙個很愛你的人,甚至可以給你一生的幸福,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但你爸媽都看不上的人,他/她真的靠譜嗎?這樣不顧一切結合在一起的婚姻真的會幸福嗎?

現在對你好的人不一定以後也一直對你好,所以當父母提出反對時,也不用過於抗拒,多多參考他們的意見,跳出愛情的濾鏡,從他們的角度去理性地看待事情和對方。

其實自由戀愛的婚姻不一定幸福,家長安排的婚姻也不一定不幸,不管是誰選的,都不一定是靠譜的。人都是會變的,感情也許不能持續一輩子,但你永遠可以去追求幸福。所以不必對婚姻絕望,你可以在有限的條件裡創造出無限的體驗。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3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要不要聽父母的意見。

個人認戀愛可以聽父母的意見,因為天下絕大多數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子女過得好,所以要聽聽他們的看法,當參考一下。

很多人以為聽父母的意見就是他們怎麼說,就得怎麼做。拜託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父母意見可以聽,具體怎麼做自己選擇。愛情和婚姻自己的,關係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慎重考慮一下,自己做出選擇。

所有戀愛可以聽父母的意見,具體怎麼做自己考慮。

其實父母的意見多來自他們的人生閱歷中的經驗,而我們的想法,只是當下覺得與他在一起是開心的,對未來想的太美好太簡單。 父母的意見絕對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但最最關鍵的,還是要聽從自己的內心,因為能與你相伴到老的,不是父母,而是你的那個她/他。

談戀愛要聽爸媽的嗎。

現實生活裡,大部分女生都不會聽從父母的意見,即使父母強烈反對,也只會轉成地下戀情,不再對父母公開。但這樣的感情,往往很難走到最後,通常是耗了幾年最終分手。那麼,中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呢?

真的是父母的判斷是對的嗎?其實並不是。核心問題是:

父母的壓力,讓你疏於去觀察對方,而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對抗父母上,極力地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而越想證明,你就越不會去看對方的缺點,不會客觀地去看待對方,你會帶著濾鏡去看他,還聽不得別人對他的否定。你會覺得別人否定他,就是在否定你自己。

所以,戀愛中要不要聽父母的?可以參考父母的意見。但在這個過程裡,一定要看到伴侶的缺點,和他磨合,正常地相處,及時地發現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不要讓父母的壓力,讓自己迷了眼。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小小呂克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呂聰高 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

她父母不同意我門在一起,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孩子都有了,他父母一定會答應的,除非他的父母特別狠心,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罪,你們現在最好一起去跟她父母說,但是要有接受挨打的準備,畢竟這是人家的寶貝女兒啊 但是最後他們一定會答應的,老兄,加油吧!都懷孕了還能咋辦?只有攤牌了,總不會你們想扼殺這個小生命吧 感情雖說是兩個人的事,卻也關係著父母。好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