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時間 2021-07-08 09:32:18

1樓:小小呂克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2樓: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3樓:呂聰高

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年齡確實該小,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你們可以再等等,這多時間,讓你男朋友多多掙錢,多多學習,讓你的男朋友更有本事,以後你父母可能會答應的,什麼事情不要急,慢慢的來。

4樓:泓哥

怎麼說呢,父母說的是有道理的,那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呢,那個父母都不願意看到孩子成家以後過的不好,彼此相愛是好,但是你們的愛是要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愛,你們要是擔負不起家庭的責任,還是聽聽父母的建議吧,結婚和戀愛是兩回事,成家以後,要是為經濟**,為柴米油鹽,為帶孩子出現矛盾時,那會的愛瞬間蕩然無存,好好慎重考慮考慮在做決定吧,祝福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問題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它。解決的方式絕不能硬碰硬,家長不同意他們的態度肯定都是十分堅定的,想要打動他們、動搖他們的決心,肯定是要下一番功夫。注意,硬碰硬使不行的,而是以柔克剛,要做打不到的小強,做好一次次被打擊的心理準備。

既然想要改變別人的觀點就要先得到別人的認可,只有溝通才是最有效的途徑。但也要進行有效的溝通,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看到你的誠意,知道你對他們的孩子是真心實意的,並讓他們相信你的真心,展示你可以給他幸福的能力。有這麼一句話說,不到萬不得已的地步,一定不能增加與對方家庭成員的矛盾,否則會給未來的婚姻生活會留下隱患。

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誠意足夠,信心非常,堅持不懈,多數家長都不會再進行阻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都還很年輕,至少你們都沒到法定結婚年齡,是不能領證的。也就是說,他父母讓你們趕快結婚,是怎麼結婚?沒有法律保護的婚姻如果將來有個萬一,男方是不需要負任何責任的。

你們在一起一年多,雖然不短,但也絕對說不上是長。你的父母是絕對愛你替你著想的,他們不會害你,還是聽你父母的吧。如果實在放不下對方,可以試著和對方父母溝通,把婚期延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小,不用著急結婚的,如果他父母催你就說先不結婚,你們都還不夠成熟,你爸爸媽媽也是為你著想的,現在父母都希望自己女兒能幸福,當然不想草率把你嫁出去,你要理解他們,所以你們可以繼續相處,等再大一點再看合不合適結婚,

8樓:燒腦一族

你們都還年輕,至少你們都還沒到法定結婚的年齡,是不能領證的,也就是說,沒有法律保護的婚姻,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彼此相愛,你們這個年齡談婚論嫁太早了,對感情還是模糊的,還是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太早了,我也不同意,現在男的難找老婆,他父母肯定想早點定下好安心,畢竟他們條件也不好,而且你年紀也太小,騙騙更容易。說實話,但凡你有25,你就不會這麼以感情為主,你父母的擔心並不是沒有道理,我覺得你現在不要答應結婚,但可以繼續戀愛,多拖幾年,更能看清楚男方的為人,他好,那更好,他不好,也不會後悔

10樓:黃同瑜

不同意就分了吧,

這種事情沒必要著急,裡面原因那麼多,我們也不好說,你還是耐心等待吧,她可能是真的有事情,手機打不通也很正常,別太放在心上了,等他手機打通了你再問問,問清楚了不就什麼事情都清楚了嗎,一定不要對他發火,它可能也很冤枉,所以你只要能搞清楚狀況就可以了,這樣男人才會更愛你吆,對男人發火可是小姑娘愛做的事情,如果你夠成熟了,那麼就能理解我說的了,祝你成功這種事情沒必要著急,裡面原因那麼多,我們也不好說,你還是耐心等待吧,她可能是真的有事情,手機打不通也很正常,別太放在心上了,等他手機打通了你再問問,問清楚了不就什麼事情都清楚了嗎,一定不要對他發火,它可能也很冤枉,所以你只要能搞清楚狀況就可以了,這樣男人才會更愛你吆,對男人發火可是小姑娘愛做的事情,如果你夠成熟了,那麼就能理解我說的了,祝你成功

11樓:

真的,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遇到的,大多數不聽父母話的女孩最後過得都不幸福,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後要聽取父母意見,當然這也是因為我的父母不是那種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人。

2、我沒有過任何感情經歷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我知道的是,我父母在見家長環節時,我外婆是極力反對他們的,但我父親並沒有放棄啊,他們現在依舊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有時候特別羨慕他們,真的。

3、始終還是得相信父母走過的路確實比你多,如果當一個人你父母都堅定的告訴了你,他的不值得,那麼就一定會有他們的道理(拋開門當戶對這些所謂傳統理由單看人格),別因為所謂的愛情迷了眼

12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所以你們要好好深思熟慮,如果家庭經濟有困難,你們怎麼辦?

如果有了孩子,那麼一切費用,你們怎麼辦?

不要一直想著啃老,否則你們真的不適合結婚

要在保全自己有保障的時候再好好地考慮清楚

望採納謝謝

13樓:

感情方面有什麼能不能在一起。感情戰勝一切。要是你們真心相愛,父母能算什麼。

若是你們真心相愛,你們就先逃避一段時間,然後你們自己有了一個家庭,有了孩子,你們自己當爸當媽了,父母不要來,他們自己也要你們來的。

14樓:田流逸

幸福的決定因素不是金錢,更不是距離。一般情況女生父母真的是愛女兒,為女兒好,他們肯定不可能把金錢當作唯一衡量標準,作為男生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是否做到了除了金錢以外其他衡量幸福的標準呢?女生的父母肯定是看到了這些軟性條件,才反對的。

而用金錢說事,就是藉口,因為這個最直觀最有效,最無法反駁的客觀事實。這時候呢,男生需要做的其實就是向女生父母證明你能在其他軟性條件上給女孩幸福。這樣她父母肯定會有所改變。

因為畢竟女兒的幸福才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年齡太小,真愛經的住時間的考驗,再過兩年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15樓:春天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分不開。那你就要好好做你父母的工作。你要耐心的和父母講,沒有他我會很不幸福,沒有你們,我也不幸福,如果你們能夠接納他,我會非常幸福。

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只要你和你父母講清楚,他們會接納你們的,祝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現在你們這個人的年齡談婚論嫁太早了,

現在你們兩個人對感情都還是模糊的。

家裡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很正常。

你的感情隨著你的年齡會改變。

因為你現在還不夠成熟,

對自己的感情也有點模糊。

只有過了23歲以後,

你才會知道真正的感情。

你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17樓:抄雨桖

最佳 站在她父母的立場上想想為什麼反對。如果你真的愛她愛到不能失去,那應該願意為了她去改變自己。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有氣度,有事業,有涵養。

相信沒有父母會反對自己的女兒嫁給這樣的男人。那樣做不僅僅是為了她的父母,也是為了你們自己將來的生活。所以說,兩個人的愛情,兩個人的...

18樓:

從父母的角度來看你們的年紀還有點小,正是奮鬥的年紀,如果你們選擇結婚的話就會出現很多麻煩來牽絆著你們,束手束腳的幹不了大事,未來的日子都是個未知數,誰知道會有怎麼樣的變化,父母是怕你以後受苦受傷害,畢竟年輕人很衝動,但是如果從你的角度考慮,你們兩個確實特別相愛,那就你們兩個認真溝通一下,現在先處著,然後以事業為重,等你們有了經濟能力那一切就都不是問題,相信你的父母也不會再過多阻攔你們在一起的。

19樓:

是有點小,為什麼男方家這麼著急結婚,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和家人說說在晚2年結婚,他也不大,你們可以出去奮鬥幾年在結婚,再說你們那麼小還沒定性,你的父母不讓你這麼早結婚是為你好,天下父母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孩子,等你再大點就懂了或者以後你結婚就明白你父母你的苦衷了,你也要和你父母聊聊,

20樓:愛吃盒飯

我和男朋友年齡不小了,應該果斷的作出選擇。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意思是說你和男朋友是鐵了心在一起,最關鍵的一步就是做好男朋友父母的思想工作。

我和男朋友只有耐心的與父母溝通,協調,多做些讓父母感動的事,討好父母開心。例如平常幫父母分擔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打掃衛生,洗衣,煮飯,務農活),工作賺到錢,幫父母買吃的,穿的,多善待父母,多孝順父母。父母看到兒子,兒媳確實對自己好,不用說,早日盼望抱孫子了。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縱橫電臺 女方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女孩提出分手,希望各自安好 人家父母就是堅決不接受你,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無法順利結婚的,就算你強行或勉強結婚婚後各類矛盾也多,人家父母也是看不上你早晚爆出更大沖突鬧離婚 一般這類情況她是很難做通家人思想的,無非是找機會強行偷著和你結婚 但我真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麻煩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