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父母不同意我門在一起,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2-10-03 14:25:10

1樓:番茄很紅

孩子都有了,他父母一定會答應的,除非他的父母特別狠心,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罪,你們現在最好一起去跟她父母說,但是要有接受挨打的準備,畢竟這是人家的寶貝女兒啊~~~但是最後他們一定會答應的,老兄,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懷孕了還能咋辦??

只有攤牌了,總不會你們想扼殺這個小生命吧- -!!

3樓:低調的妖媚

感情雖說是兩個人的事,卻也關係著父母。好好和她家人談談,把懷孕的事講出來。這樣才能最好的解決。表現出你的真誠和對女友的愛護,你們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慢慢地說服她父母咯,這種事要靠你平常的表現,盡量表現你的好處給他們看,相信他們一定會看好你了,加油!

5樓:

做父母的,總是會在事情發生之前干涉,但是你們都已經有了bb了,我想做父母的也不會太執著吧,但是關鍵還是在你。

做為父母,千說萬說都是為子女好,如果你的行為上流露出(為什麼不用表現,就是因為不要你圖表現,要你真心對待而在行動上不自覺的就流露出來了)對她的愛,那麼做父母的也只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了,因為沒有什麼比女兒找到疼她的人更重要。

千萬不要認為:我對你女兒好,但是如果你們一直不同意,我也不強求,我心裡知道我對她好就行了。千萬不要這樣,因為這樣的話,父母看不到你的誠心,你自己知道有什麼用,到時勞燕分飛,一段姻緣可能就此劃上句點。

我的教訓告訴你,愛乙個人,真的要努力爭取,雖然你可能和自己說我確實是愛,只是不善於表達~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 但是她爸媽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說我倆門不當,戶不對 在一起不會幸福 230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機會跟她父母好好談談,一定能說好的,有啥說不過去的呢

7樓:懷瑾瑜燁

我覺得這是一次機會,女方奶奶能邀請你去也代表一種態度,可以從女方奶奶那邊開啟出口。其次你和女友的感情,還有你比較上進的一面都要想辦法讓他們家人知道。

8樓:嗯嗯

如果你想要堅持和你女朋友在一起,那就去,沒準是個轉機

9樓:

這主要是看你跟你女朋友相愛的程度。還有你為了能和女朋友在一起,你可以付出代價的程度!通俗的說就是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不當戶不對的時候,更要表現好,讓他們喜歡,通過努力打動他們

11樓:遊歷萬載

加油,最好讓你女友懷孕。去,幹嘛不去。

12樓:火星劉某某

什麼年代了,還門當戶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隔著螢幕,第三方轉述我都聞著一股子看不起的酸味。上趕的不是買賣,是在不行別高攀,否則以後有罪受。

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5

14樓:天馬島

如果那個女的對你真的真心, 不會答應這門親事的。 就算逼婚,也不能成功。 還有。

你們如果真的很好。 走下下策。私奔。

但是,你要證明女孩跟了你很幸福。 等你們混好後。你在回家給父母乙個交代。

畢竟社會是很現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改變父母的想法!讓父母看到自己的成熟而不是孩子氣。

16樓:通道安

問問她願你和你相守一生?竟然你們彼此愛慕,那就拋開那些所謂的世俗家,人不支援不贊同你們可以自定終生呀,有這非你不嫁。非你不娶的愛情,現在的情況也是在考驗愛的有多深,愛的有多真,祝你能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恩愛到老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大小姐我是唯一 我覺得他叫最起碼的擔當都沒有,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的,愛你的人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一昧的逃避,他這是愛你嗎?如果在你需要麼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那叫什麼愛呀!如果我是你爸媽我都會不讓你們在一起,他完全就是把什麼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那麼不負責任你爸媽怎麼可能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