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你最好看的車燈是哪部車的

時間 2022-06-24 23:25:05

1樓:加油幹哦

車燈最好看的車型那肯定是奧迪a8了,奧迪本身就是以車燈廠出生,在車燈設計方面也絕對是「牛逼」。

奧迪a8全系都是led大燈,最值得欣賞的地方就是行車燈和貫穿式尾燈,特別是在夜晚的時候,行駛在街道上回頭率特別特別高,要是加上一點毛毛細雨,那麼肯定會是別具一番。

2樓:春風十里丨

奧迪汽車被公認為是汽車界的燈廠,奧迪對汽車車燈的設計是非常有心得的,例如奧迪全新a8l的車燈,設計的是非常的炫酷,前大燈的遠近光光源採用的都是雷射大燈,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尾部選擇了貫穿式的尾燈設計,採用了led光源,前後的轉向都採用了led流光轉向,在汽車解鎖的一瞬間,所有燈都會亮起,真的有種燈火闌珊的感覺。

3樓:學長幫

一款好的汽車讓人記住的第一點,那就是車燈的樣式,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奧迪了。奧迪這款汽車的款式基本不會改變。每一代公升級之後,基本上都是對大燈做了很多的改動,所以奧迪也被稱為燈廠。

我們需要承認奧迪的車燈非常的漂亮,還有乙個給我印象很深,很漂亮的車燈,就是寶馬。在很遠的地方,當寶馬駛過來的時候,通過大燈我就可以辨認出來。因為她的特色讓人過目不忘,這也是別的車企需要學習的地方。

4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其實對於這種問題,我個人覺得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最好看的乙個車燈。

而我作為乙個年輕人,我比較喜歡的車燈有蘭博基尼,保時捷,法拉利。這些跑車的車燈都是別具一格的,和其他的車是不一樣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類車的。

5樓:寧寧會武術

這歌就是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我個人覺得現代ix35的燈非常好看。因為他的車燈上面有一條白色的日行燈帶。在晚上或者是白天的時候都很好,尤其是在晚上。

這個燈帶就像人的雙眼皮一樣,起到了非常好的美觀效果。

6樓:

雷克薩斯lx570鷹眼式流水轉向燈可以說很好看了

7樓:雨雨的雨雨宇

寶馬m6

寶馬總是離不開標誌性的天使眼,我總覺得,每乙個去改裝白色led天使眼的車燈的車主,心裡一定藏著一輛買不起的寶馬。

賓士cls

同為競爭車型的賓士也不甘落後,至少尾燈「丹鳳眼」美膩了。賓士作為燈的審美還是很棒的。

8樓:小北講娛樂

賓士cls同為競爭車型的賓士也不甘落後,至少尾燈「丹鳳眼」美膩了。賓士作為燈的審美還是很棒的。

福特野馬2015福特野馬一直是美國精神的代表。至於效能怎麼樣,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尾燈真的太美了,想想一下夜間閃出三條豎槓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燈最好看尤其雷射~奧迪花裡胡哨~賓士就算了吧一天虧五個億沒錢做燈

10樓:澹峰疏月

淚眼凱迪,深邃的眼眸充滿了故事

有一些車前面有一種很好看的車燈叫什麼?我叫它裝逼燈

11樓:我要**

那是一種日行燈,或者叫燈條,現在一般比較高檔一點的車出廠的時候就會配有。

車燈不單單是用來照路的,也是用來提醒對面來車以及後面的跟車的。就是起到一種提醒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在高速公路上行車,容易精神疲勞,有的危險路段會限速,還有各種各樣的標誌,都是為了確保行車安全的。

日行燈也是確保行車安全的一種。

因此,日行燈是為了安全,裝逼的成份也有吧,畢竟好看一點對不對,但更多的還是為了安全。

我是修車的,每天抽時間上網回答幾個問題,也練習一下五筆打字,乙個字乙個字敲出來的,打這一篇用了好長時間,也希望對你有點兒幫助吧。

汽車大燈什麼燈最亮

12樓:左左師傅

看到你的問題:汽車大燈什麼燈最亮?我是修車的,對汽車大燈還是比較了解,我就來回答一下吧:

汽車大燈是用來照路的,不是說越亮越好,但好用的燈泡一定是足夠亮的,這一點毫無疑問。

現在人們用到的汽車大燈有三種,按大燈問世的先後順序排列:第一種是原車鹵素燈泡,第二種是氙氣燈,第三種是led大燈。

原車鹵素燈泡就是汽車出廠的時候配的那個燈泡,一般是55w的,可以說是汽車大燈的第一代產品,氙氣燈是第二代產品,led大燈是第三代產品,也就是最新的一代產品。

要評判一代產品好不好,首先得從每一代大燈的發光原理說起:

第一代大燈原車鹵素燈泡的發光原理是:通後,電能把鎢絲加熱到白熾狀態進行發光,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發明燈泡的愛迪生做了無數實驗才找到了「鎢絲」作為合適的燈絲,這是第一代產品,優點是成本低,製作簡單,缺點是溫度高,耐用性差,亮度低。

第二代大燈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用安定器把大燈的原車電壓由12v提公升到23000v然後激發電弧發光,也是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缺點是溫度極高,高達300-400度,所燈座烤化,把燈罩烤黃的事情時有發生,非常非常耗電,穩定性差,啟動慢,有延遲,現在一般人們不用的了。

第三代大燈led大燈的發光原理是:通電後,led晶元直接發光(激發化學能直接發光),電能通過led晶元直接轉化為光電,跳過了轉化為熱能的那一步,因此,led光源也稱為冷光源!led大燈的發明靈感**於熒火蟲,乙隻熒火蟲在夜晚自己發光,不須通電也不須燒油,你說省電不?

因此,led技術被稱為第三次照明革命,未來我們家庭用燈也會普及led。

led大燈的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溫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為溫度低,效能就非常穩定,幾乎沒有光衰,瞬間啟動,沒有延遲。而且,鋪路非常均勻,就像這段時間經常有車友拿到我這裡叫我幫忙安裝的「5d汽車led大燈泡c6f」那樣,鋪路非常均勻,不會像原車鹵素燈泡或氙氣燈那樣一塊一塊的,坐在駕駛室裡,看著非常舒服,不容易視覺疲勞。

通過上面的對三種大燈的發光原理的分析,我想車友應該知道了,哪種燈更好了。我們專門修車的,經常有車友拿燈到我這裡叫我幫裝,99%的人都是裝led大燈 ,幾乎沒有人裝氙氣燈的了。

我每天修車之餘,爭取抽時間上網回答幾個問題,也練習一下五筆打字,乙個字乙個字敲出來的,不知不覺就是一大篇,呵呵。當然,希望對您有點兒幫助。天啊,敲這一篇,用了半個多小時了!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遠光燈最亮。

汽車大燈,

也稱汽車前照燈、汽車led日行燈,大燈包括遠光燈和近光燈、轉向燈,其中遠光燈最亮。

遠光燈可以提高視線,擴大觀察視野。在沒有路燈的漆黑路面上,開啟遠光燈後的可視範圍要遠遠大於只開啟近光燈。因此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啟遠光燈是非常有必要的。

從下面的效果圖我們很容易看出遠光燈的優勢所在。

一般在城市裡開車最好不要開遠光,因為城市裡一般照明條件都比較好。遠光的角度太高很容易晃到對面來車和周圍行人的眼睛,影響他人的視線,很不安全,並且是一種不禮貌的駕駛行為。

在高速、郊外沒有路燈的地方行駛可以開遠光,擴大視野範圍。但是遇到對面有車需要會車的時候,處於安全和禮貌的考慮,切換成近光。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條規定:

(一)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道路會車時,距相對方向來車150公尺內不能使用遠光燈。

(二)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窄橋、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三)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轉彎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四)夜間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霧、雨、雪、沙塵等低能見度的情況下行駛時,同方向行駛的後車與前車近距離行駛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五)夜間超車時,應遠近光燈交替使用,提醒前方車輛。

(六)在照明較好的城區不宜使用遠光燈。不按規定使用遠光燈,將罰款100元,扣1分。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代大燈原車鹵素燈泡的發光原理是:通後,電能把鎢絲加熱到白熾狀態進行發光,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發明燈泡的愛迪生做了無數實驗才找到了「鎢絲」作為合適的燈絲,這是第一代產品,優點是成本低,製作簡單,缺點是溫度高,耐用性差,亮度低。

第二代大燈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用安定器把大燈的原車電壓由12v提公升到23000v然後激發電弧發光,也是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缺點是溫度極高,高達300-400度,所燈座烤化,把燈罩烤黃的事情時有發生,非常非常耗電,穩定性差,啟動慢,有延遲,現在一般人們不用的了。

第三代大燈led大燈的發光原理是:通電後,led晶元直接發光(激發化學能直接發光)。

15樓:阿帕汽車照明

汽車大燈中雷射大燈最亮,氙氣燈、led燈居中,鹵素燈最暗。

鹵素燈55w的流明為1000,鹵素燈即使成熟,亮度已經沒有什麼提公升的空間了。

一般氙氣燈35w的流明為3500左右,每瓦100流明。

一般led燈35w的流明為3200左右,每瓦91流明。

雷射大燈每瓦的流明170,最亮的車燈。

以上的都是行業的乙個大概範圍。

從上面的資訊分析亮度的排序為:雷射大燈>氙氣燈>led燈>鹵素燈。

但是實際中氙氣燈和led由於廠家的不同、工藝的不同燈泡的亮度會有300流明的幅度,所以氙氣燈和led的亮度並不是絕對的,但是雷射大燈亮度最高、鹵素燈亮度最低是可以得出的。

16樓:阿帕汽車照明

汽車大燈有鹵素燈、氙氣燈、led燈、雷射大燈,對比下就知道那個車燈最亮了,我可以把世面上一些引數列出來,進行詳細對比。

鹵素燈55w的流明為1000,鹵素燈即使成熟,亮度已經沒有什麼提公升的空間了。

氙氣燈35w的流明為3500,每瓦100流明。

led燈35w的流明為3200,.每瓦91流明。

雷射大燈每瓦的流明170,最亮的車燈。

從上面的資訊分析亮度的排序為:雷射大燈>氙氣燈>led燈>鹵素燈。

但是實際中氙氣燈和led由於廠家的不同、工藝的不同燈泡的亮度會有300流明的幅度,所以氙氣燈和led的亮度並不是絕對的,但是雷射大燈亮度最高、鹵素燈亮度最低是可以得出的。

17樓:偉

汽車大燈比原車鹵素燈泡亮的。那是led大燈,以及在led大燈沒有出來之前人們用的氙氣燈。

原車鹵素燈泡亮度是不夠的,原車鹵素燈泡一般是55w,如果是在市區一般來說夠用的了,如果上高速,跑長途,要求高一點的就不太夠。

為了提高亮度,現在一般有兩個方法,乙個是更換大功率的燈泡,比如使用100w的大功率燈泡,但想想也知道,100w的鹵素燈泡燈泡太耗電了,左右各乙個就是200w,各兩個的話就是400w,對車載電瓶、電路的壓力非常非常大。

因此,現在人們改裝,一般都是使用led大燈。led大燈因為又亮又省電的特別,深受車主的喜愛。就拿現在市面上很熱門的「九加一汽車led大燈e2」來說,功率是33w,但亮度卻是原車鹵素燈泡的3-5倍。

我是修車的,時常看到有人拿這個燈來我這裡叫我幫裝,給我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

但是,要改燈,一定要選擇對應的型號。你的車是h7的就選h7的,是h4的就選h4的,汽車大燈的介面都是按統一的標準生產的,只要大燈型號對就可以裝的。

說明書和大燈總成上,都有大燈的型號。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就知道了。另外 ,也可以網上查,查得到自己的車是什麼型號的。

因此,針對你保險老是熔斷的問題,你更換乙個耗電量小一些,功率低的,但亮度又夠的亮泡就能解決問題的了。

你認為最好看的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排名僅次於浪漫滿屋的韓劇,肯定有它的道理。我現在都有點後悔早看了這部曠世經典,因為再要找一部能把劇本 表演都表現得完美的,非常困難。 煩惱走開 藍色生死戀!我已經看了不下五遍了 然後就是天國的階梯!對不起我愛你,也讓我哭得稀里嘩啦的,真的很好看 鬆島愛 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很好看. ...

鄉村愛情哪部最好看啊,你認為《鄉村愛情》系列,哪一部最經典?

三藝花坊 我覺得 鄉村愛情 還是第一部比較好,比較經典切,拍得比較真實,原汁原味的感覺,牛羊成群炊煙裊繞,年輕人之間的交集比較多,最後2部愛情轉移了,上一代之間的利益之爭比較多。鄉村愛情 是由張惠中執導,王亞彬 賀樹峰 於月仙 王小寶等主演的農村愛情輕喜劇。是 鄉村愛情 系列劇的第一部。該劇以大學生...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遇見王瀝川 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艷雖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真算不上大牌。這部劇不管是選角還是對原著的還原度 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成功,女主焦俊艷初看時感覺有點普通,但演技非常靈,男主高以翔氣質溫柔又紳士,簡直和角色完美的融為一體,劇情也是又甜又虐,值得一看。我覺得的蠻好看的電視劇集是 最好的我們 這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