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李小龍的,最好有他跟外國人比賽的成績,與證明他很強的資料

時間 2022-09-20 22:55:08

1樓:每天灰機

2023年初 李小龍剛滿13歲,經好友張卓慶介紹,到九龍油麻地利達街葉問拳館,正式拜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為師,學習詠春拳。

2023年3月29日 在聖喬治書院擊敗了蟬聯三屆的拳擊冠軍查理·歐文,贏得香港校際西洋拳擊冠軍並轉入香港聖芳濟書院高中部讀書。

2023年 春季由華盛頓大學輟學 7月19日 赴加里福利亞州奧克蘭開辦第二間功夫學校

8月2日 在加州長堤國際空手道錦標賽上做示範表演

2023年 接受挑戰並獲得向外國學生教授中國武術的權利

2023年 3月 李小龍全家移居至洛杉磯 6月6日 開始出演《青蜂俠》劇集 從此踏如演藝圈。

2023年 在洛杉磯創辦振藩功夫學院

5月6日 在華盛頓所舉辦的全國空手道錦標賽上做示範表演

6月24日 出席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的全美空手道公開賽

7月14日 在洛杉磯,客串出演《無敵鐵探長》中的角色

7月30日 在長堤國際空手道錦標賽上做示範表演

2023年 6月23日 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全國空手道錦標賽(這是有記載的最後一次出席與格鬥相關的活動,接下來都是拍電影了。)

2023年去世。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基本上沒參加過特別重要的國際比賽。他的強是因為他把中國武術介紹到了全世界,讓更多的外國人瞭解了中國還有這麼高明的格鬥術。

3樓:sakura櫻花絢爛

你看這裡就知道了

誰能給我幾條外國名人的故事簡介,能給我幾個關於外國名人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故事或者例子嗎?

修行嘉利 班傑明 富蘭克林 1706.1 1790.4 美國革命時期的資產階級民主主義思想家,傑出的政治活動家,卓越的科學家。他是美國十八世紀僅列於華盛頓之後的最著名人物。1723年,富蘭克林17歲,他因與兄長的不合而離開家庭,獨自來到費城謀生。在這裡,他從印刷工人開始,一直到擁有自己的印刷作坊,自...

杜牧的詩最短的最好五言,誰能給我10首古詩 最好是五言絕句 越短越好記越好

獨酌窗外正風雪,擁爐開酒缸。何如釣船雨,蓬底睡秋江。題敬愛寺樓 暮景千山雪,春寒百尺樓。獨登還獨下,誰會我悠悠?有寄 雲闊煙深樹,江澄水浴秋。美人何處在?明月萬山頭。杜牧 803年 約852年 字牧之,號樊川居士,漢族,京兆萬年 今陝西西安 人。杜牧是唐代傑出的詩人 散文家,是宰相杜佑之孫,杜從鬱之...

誰能給我說明文的,最好左右!什麼內容都可以

世界淡水資源 許多人把地球想象為一個蔚藍色的星球,其71 的表面積覆蓋水。其實,地球上97.5 的水是鹹水,只有2.5 是淡水。而在淡水中,將近70 凍結在南極和格陵蘭的冰蓋中,其餘的大部分是土壤中的水分或是深層地下水,難以開採供人類使用。江河 湖泊 水庫及淺層地下水等 的水較易於開採供人類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