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子是誰啊,圖中的這個女孩子是誰?

時間 2021-08-11 18:19:42

1樓:澄梓韓餘

這個女孩兒好像是哪個明星,應該是在**見到過,但是說不出來,我看好像是韓國的。我喜歡看韓劇和太君,但這個真說不清到底是**的了。我覺得應該是偶像劇裡的人物吧,看上去比較像明星。

很面熟。

2樓:暮光浮城

一慄莎子,浙江杭州人,95年射手座,畢業於浙江工商大學

3樓:丹江學社

不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哈,不過這個女孩長得挺清秀的。很漂亮,如果你是想追她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從**的**待在周邊的人打聽一下。

4樓:

這個女孩好漂亮,眼睛特別迷人,正在黑板上寫外語,是個學生,但是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5樓:海綿寶寶大人

你好,非常高興回答這個問題這個女孩子是誰我看見她有些眼熟。她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充滿活力。無論他是誰他都是非常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朋友。

6樓:

抖音裡面的,好像叫什麼一慄沙子,這個女的專門講日語的

7樓:

兩張**,圖中來看是一個美女其實美女長的很漂亮,眉清目秀,**很白很細膩,看也很單純,年紀也不大,絕對是美女上層的美女,不知道你在哪弄的這麼漂亮的美女**,你還問這個女孩是誰?你不知道別人怎麼會知道呢?反正我感覺他不像是電影明星,因為電影明星怎麼沒有見過他,所以這個女孩兒,你找到他分享出來吧,誰都想找個這樣的女朋友?

女朋友歸女朋友,但是做老婆還是要診斷一番的,因為老婆的人選必須是三從四德,溫柔,享受相夫教子的孝敬父母,能小情人想能照顧好孩子,這樣的女人具有中華傳統的優良美德,栽子最漂亮的女人,所以是長相在漂亮,如果不知道他的做事風格和她的性格,這樣也是不行的,比如說天津人長得很漂亮,但是這樣的女人男人是不會要的,也不會真心和他過的最多,當個玩物玩玩罷了,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初中女孩也聚會,這些中華傳統的流量美人,那他就是一個絕色美女然後也是,適合做老婆的賢妻良母,如果他還不去北京,要繼續努力,當然,如果他像別人一樣,那就不好了,我說的話就是這麼多了

8樓:幸運的安徽拍檔

笑的很甜想起來初中的時候

9樓:57國良

我覺得這女孩是個大學生!或者是正在實習!也一定是你的女朋友!非常漂亮!青春陽光!1o0分!

10樓:

你認為她是誰她就是誰

11樓: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從相片上來看,這個女孩長的挺漂亮,身材挺高挑的,應該是一部電影上面的主角,應該是在教室裡面拍的,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找一找像這種電影很多的,有可能你會找到更好的。

12樓:

這個女孩子好漂亮。是個學生吧?挺好看的。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13樓:

這個問題可以當做沒問

14樓:

說實話,不知道,不過長的挺俊的,眉清目秀,白白的**,身材好,從外表看,好姑娘。

15樓:

真的不認識,不知道是誰呀,這小女孩

16樓:伏海之

這個女孩長的好漂亮哦像阿拉西太漂亮啦不錯不錯

17樓:悉樂童

我又沒見過,我能知道

圖中的這個女孩子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子是她父母的女兒,是她姥姥姥爺的外甥女,是她哥哥的妹妹,是她弟弟的姐姐,是她老師的學生。

19樓:只攻與防

是2023年出生的。陳奕迅也因為她出了一首歌叫(1874)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是小女生尤的好喜歡呀,你看她的眼神還真是票亮的好美,不管她是誰家的女孩子讓人看見好可愛,誰見了誰喜歡你說不是嗎,我看見就很喜歡呀。

21樓:血燃天下又何妨

很可愛的一個小姑娘,不錯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手裡,我看到了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他是個歌手,范冰冰。

24樓:清風月徘徊

誰!讓!你!把!我!姑!娘!照!片!發!這!裡!的!

25樓:風撲進懷

是一個快手的小姐姐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剛幾 應該把

這個女孩子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27樓:醉翁寓之酒

(灶門 禰豆子/kamado nezuko)《鬼滅之刃》女主角,男主妹妹。漫畫講述了少年灶門炭之郎為了拯救被鬼襲擊變成了鬼的妹妹而努力修煉,加入鬼殺隊,四處斬鬼尋找解藥的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灶門禰豆子,漫畫《鬼滅之刃》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

29樓:花千骨我愛你們

鬼滅之刃吧。眼熟,挺早之前看的。不知道有沒有錯別字。

這個女人是誰啊?叫什麼?

30樓:

這個女孩叫座小美女呀,你看他大大的眼睛長的雙眼皮,多可愛呀,衣服嗯,招人喜歡的模樣並不茫茫什麼人放在眼裡,覺得我痘痘戰勝一切,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這就是我們心中的小可愛

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女孩子是誰?

博麗靈夢 東方系列同人遊戲的女主角,人類,博麗神社巫女 博麗靈夢 靈夢博麗 靈夢 hakurei reimu 人類,博麗神社的巫女。生來就具有強大的靈力,卻厭惡修練,最喜歡坐在神社門前悠閒地喝茶。戰鬥技能包括符咒投擲 將靈力放出的 靈擊 射擊遊戲的炸彈 格鬥,以及法器 陰陽玉 的使用。貫穿全作的主角...

高分懸賞!這個女孩子是誰,高分懸賞!這個女孩子是誰?

小怪誒 第一印象感覺象劉亦菲 個人檔案 原名 劉茜美子 生日 1987年8月25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座 生肖 可愛的小兔子 出生地 武漢 國籍 美國 身高 169 cm 體重 48 kg 學歷 2002年7月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職業 演員 偶像 奧黛麗 赫本 費雯麗 喜歡的歌星...

這個女孩子漂亮嗎,這個女孩子好看嗎

的確漂亮而且是那種很自然美的那種女孩子,妝容很淡雅。柔和,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感覺比較容易親近的女生,祝你在新的一年依舊美美噠 雨點不大 不醜,但不算很漂亮,這要看誰的眼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總之不能用外表評價一個人。內心善良,純真才是真的美,漂亮 不在不在不在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吧,畢竟每個人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