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什麼意思?我還有戲嗎,這個女孩子是什麼態度,什麼心理?我還有戲嗎

時間 2022-05-31 15:55:05

1樓:秘密朋友

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的,繼續努力吧

2樓:小禍之洗的麵奶

你們才見過幾次面,可能女生還是很羞澀的。多聯絡感情你機會應該很大的。還有你們很隨意的意思是在一起沒有尷尬的感覺的意思嗎

3樓:冠素懷

客氣一下,你們又不是一對,再說日久生情,你還沒日,怎麼會有情呢,慢慢來吧,記住,女人不喜歡死板的男人,要懂得調情才行

4樓:zw俊灬

我覺得很有機會。當然也要看你怎麼說出那句喜歡她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希望 好好把握吧

這個女孩子是什麼態度,什麼心理?我還有戲嗎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這段感情,從你描述來說,你還是非常在意的,那個女孩有吸引你的地方,並且你很在乎她的感覺以及行為。不過從你們聯絡的情況來說,基本是處在關係不明朗,略曖昧的階段,並且消費方便,女孩不收禮物不給你買單的機會,其實是沒有進一步的打算。所以從現在情況來說,你要接下去會很辛苦,最主要的是異地戀怎麼克服,這種需要兩個人的信念和目標,但現在明顯還不到位,供參考。

7樓:乖兔壞壞

作為乙個青春期的少女,我確定你的女友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說白了就是需要的時候找你,不想要的時候跟你說幾句。而且如果乙個女孩真正的喜歡你,她並不會一會冷淡,一會熱情。

我也覺得她應該不止乙個男人,更何況她失戀過,所以才會這樣。

希望你放棄她,畢竟她不喜歡你,這樣下去也不可能是辦法,改天分了,我確定最傷心的還是你,而不是她。

何必又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天下之大,比她好的女生多的是,相信自己去選擇更好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終生的伴侶不能太隋便的就解決了,聽你介紹的情況一你對她不了解;二她本人不正常不象在和你談戀愛;三如今的年青還算八字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四她周邊的人太複雜了吧。希望你找乙個心理簡單點的好姑娘。

9樓:碧螺春

從描述來看,她還困在前男友的情感傷害之中沒能走出來,若即若離,說明她還在糾結,忽冷忽熱,說明她還在抉擇。如果真的很喜歡她,不妨給她一些情感上的呵護,可能會贏得她的芳心;如果不太感冒,重新選擇乙份屬於自己的真愛好好經營。

10樓:尾隨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也開疆擴土,多找幾個對比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她在猶豫,應該是她能夠選擇的人選很多,但是她想挑乙個最愛的最合適結婚的,所以不停地在挑著。但是你一離開,她又對你戀戀不捨,你黏得太緊,她又無法回應只能冷落你。

這個女生,你最好找個機會談清楚。要不然這種狀況會一直膠著,拖下去兩邊都很累。如果合適,那麼就在一起試試看,交往一段時間了解透徹了結婚什麼都會比較順利了。

如果不行,那就果斷分手,這種藕斷絲連沒什麼意思的。

總不能她受過傷害,就能理直氣壯的去傷害你吧?

12樓:人生海海

我分析下吧,你給她發資訊她覺得煩,是因為她對你沒有很大意思(恕我直接),你不發吧她的虛榮心作祟,又想吊著你。我勸你還是放棄,並非說你沒有一絲可能。而是你是找女友甚至是老婆,不是去請菩薩回來供著的啊!

13樓:園園大大

這女孩子正在挑選,從上述情況看,你的機會很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增強神秘感?莫名奇怪的人

15樓:悠遊自在

有可能她本身是個不懂浪漫的人。她可能對你有點感覺,但因為距離,迷信,工作等其他因素下,對自己沒有自信,對你沒有安全感,也就是她現在並不喜歡你,但如果你細心,耐心的了解她,感動她,用心懂她,相信你們倆還是有可能的。如果覺得我說的還有點道理,就給採納吧!

16樓:命運

不容易再信任別人,而且應該還有別的選擇。

這女生兩個小時,沒回我了,她什麼意思?我還有戲嗎?

17樓:藍楓的海

可能很忙,來不及回覆你。如果等會晚上還會回覆你代表有戲,如果沒有回覆應該是沒戲

18樓:梁家輝太

不給你看唄 你還等的你真實在

女生這樣回我代表什麼意思,我有戲嗎

19樓:誰誰神

你喜歡她嗎?從對話上來看,她很直白。有兩種可能:

一種你和她關係很好,之間沒有太多敏感話題的朋友;一種是同樣關係很好,但很微妙。如果是第二種,你喜歡她就及時和她多交流,在一起聊天,了解她的一點一滴。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忙,來不及回覆你。如果等會晚上還會回覆你代表有戲,如果沒有回覆應該是沒戲

21樓:寜靜致遠兮

為什麼不回答她「一起看啊」

追這個女生,我還有戲嗎?

22樓:s荒野漫步

那女的品味不俗,追到手很困難。

23樓:影中怪客

兄弟你是來秀的吧,回覆這麼高效,還配略自黑的表情,這都沒戲天下沒有幾個有戲的了。

24樓:小豆豆醉蟹鉗

資訊多?差點漏了?偷呢這是?

我跟這個女孩有戲嗎?高分,我和這個女孩還有戲嗎?

首先糾正你乙個錯誤,30分不是高分,呵呵 作為同是女孩,我覺得那個女孩不討厭你,好感什麼的都很難說。如果你喜歡她的話,要主動點,女孩也可能因為你上次沒去心有些涼,所以你要主動一點啊。有沒有戲還要看你的表現啊,嘿嘿 有,有她的手機號碼就有 能打通 直接打 過去,別太焦急。先混熟再說其他的。簡訊,有很多...

我和這個女生還有戲嗎,我和這個女孩還有戲嗎?

基本沒戲。其實女生一開始對你是有好感的,可惜你的情商太低,不能很好的理解女生真正想表達的含義。現在女生有點放棄了,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來面對了。如果你對女生同樣有好感的話,就應該主動出擊,讓女生重新重新整理對你的好感。 看你和這個女孩的對話來看,你們以後還有戲,女孩對你也沒死心,你繼續努力追求吧,一定能...

我追的女孩問我這個問題我還有戲嗎??內詳

不一定,她有喜歡的人是對的,不一定不是你啊,兩種情況,她喜歡的是你或者其他男人,說不定會是你呢,你跟她表白看看。祝你成功。追求的女孩現在開始躲著我.請問我還有戲麼?該怎麼做?10 需要時間啊 想想普通朋友一樣做,時間長一點應該就會有好感,她應該是屬於那種很羞澀的又有些冷的型別,你們才認識這麼短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