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答案,高分求答案

時間 2022-06-25 2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ddr2和ddr/ddr3一樣,都在時鐘的上公升延和下降各讀寫一次的資料傳輸的方式,與ddr有所不同的是,ddr2/ddr3擁有兩倍於ddr的預讀取深度,也就是通常說的4bit預讀技術,在同樣的100mhz工作頻率下,ddr的預取速度可以達到200mhz,而ddr2/ddr3的預取速度則可以達到400mhz;這樣,我們就可以在dram記憶部分的讀寫速度沒有本質提高的情況下實現更高的傳輸率。

現在,採用0.11um工藝製造的圖形晶元大多採用極低的工作電壓(如x700的供電電壓只有1.8v),這就需要視訊記憶體晶元與之配合,如果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電壓明顯高於核心工作的話就會給電路設計製造難度,嚴重的話甚至會燒毀顯示晶元。

從與新一代顯示晶元配合的角度來看, ddr2/ddr3視訊記憶體有著先天的優勢,新一代ddr2/ddr3將工作電壓從ddr的2.5v降到了1.8v,顯然比ddr視訊記憶體更加安全可靠。

低電壓帶來的另乙個好處是功耗低,雖然ddr2/ddr3的工作頻率都要比ddr視訊記憶體高不少,但功耗卻比都ddr記憶體低,發熱量也更小,徹底甩掉了早期2.5v ddr2記憶體高發熱的惡名。

目前的ddr2視訊記憶體和ddr3顯存在內部結構上完全一樣,只因用途不同而在輸出部分稍有差別,256mb的ddr2採用16x16設計,而同容量的ddr3則採用8x32設計,同頻率下的發熱量也相近。所以,它們之間的關係更像ddr時代的tsop和mbga,只是ddr3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頻率更高一些罷了。

因此你只要用肉眼觀察視訊記憶體上的工作電壓是否為1.8v即刻辨別。

2樓:

主要是它寸尺不同,目前的ddr2視訊記憶體和ddr3顯存在內部結構上完全一樣,只因用途不同而在輸出部分稍有差別,256mb的ddr2採用16x16設計,而同容量的ddr3則採用8x32設計,你可以量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試圖從外表上看出來了,現在js能從外表上把各種標籤貼上或打磨,你看不出來的,你最好還是用測試軟體測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產商都會在記憶體上貼有標籤,可以分辨

如果是雜貨就很難了

5樓:々冰清☆玉潔

看內寸上的標識就清楚了

6樓:

最保險的方法是看硬體的外觀資訊和用軟體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軟體測,有的記憶體上的標識是被打磨了的不准.

這題如何解 高分求答案,高分求詳細解題過程

6年沒學化學了,不過還有點意識,要坐下來好好考慮考慮有可能幫你解決!鹼和酸性氧化物反映生成多種產物。主要是方程式的生成物問題,還有配平問題。大概要用到高。二 高三的知識,你好好學習下方程式配平,有望解決!好像化合價配平法在這裡比較適用。列出化學方程式,然後用分子量和質量組成乙個等式,求解。肯定是高中...

高分求答案(VB程式設計高手進)有追加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第1題,需要在窗體中加按鈕command1 dim i as integer,j as integer,ka as integer,kc as integer dim b as boolean dim a as integer,c as inte...

急我家貓貓突發死亡原因求答案高分求

如果我是你,我會詢問小貓的屍體,並且要找到,證實貓已經死亡。一個保姆在沒經過僱主的同意就私自處理貓的屍體,這點做的很不妥,而且是純種貓,不是串串 可疑。帶另一隻貓去醫院檢查,排除傳染病。問題補充回答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1.保姆錯手打死小貓,馬上掩埋屍體,怕主人察覺,編謊話謊稱小貓疾病死亡。2.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