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基礎題答案,給高分,求會計基礎題答案,給高分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與一樓的除一cb0150不同外,其他題目我認為一樓的都對,僅供參考!

一cb0150、會計確認的核心問題是( )a.會計核算 b.會計計量 c.會計記錄 d.會計報告

【答案】b

【解釋】

會計計量通常被認為是財務會計的核心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單選一cb1046、下列專案中,屬於資產負債表中流動負債專案的是( c )

a、長期借款 b、長期應付款 c、應付股利 d、應付債券

一cb1047、資產負債表中的「未分配利潤」專案,應根據( c )填列

a、「利潤分配」科目餘額 b、「本年利潤」科目餘額

c、「本年利潤」和「利潤分配」科目的餘額計算後 d、「盈餘公積」科目餘額

一cb1048、下列資產負債表專案,需要根據相當總賬所屬明細賬戶的期末餘額分析填列的是(a )

a、應收賬款 b、應收票據 c、應付票據 d、應付職工薪酬

一cb1049、下列專案在資產負債表中只需要根據某1個總分類賬賬戶就能填列的專案是( b )

a、應收賬款 b、短期借款 c、預付賬款 d、預收賬款

一cb0150、會計確認的核心問題是(a )

a.會計核算 b.會計計量 c.會計記錄 d.會計報告

一ab0451、某企業「生產成本」科目的期初餘額為10萬元,本期為生產產品發生直接材料費用80萬元,直接人工費用15萬元,製造費用20萬元,企業行政管理費用10萬元,本期結轉完工產品成本為100萬元。假定該企業只生產一種產品,期末「生產成本」科目的餘額為( c )萬元

a、5 b、15 c、25 d、35

一cb0452、下列各項費用中,應計入產品生產成本的是( d )

a、銷售費用 b、管理費用 c、財務費用 d、製造費用

一bb0453、應計產品成本,但不能分清應由何種產品負擔的費用應( c )

a、直接計入當期損益 b、作為管理費用處理

c、作為製造費用處理,期末再通過分配計入產品成本 d、直接計入生產成本科目

一cb0454、生產車間發生的製造費用分配後,一般應計入( c )科目。

a、庫存商品 b、本年利潤 c、生產成本 d、主營業務成本

一ab0455、甲產品月末在產品只計算原材料費用。該產品月初在產品原材料費用為3600元;本月發生的原材料費用2100元。原材料均在生產開始時一次投入。

本月完工產品200件,月末在產品100件。據此計算的甲產品期末在產品原材料費用是( b )元。

a、5700 b、3800 c、2100 d、1900

一cb0156、一般來說會計主體與法律主體(a )。

a、是有區別的 b、相互一致的 c、不相關的 d、相互可替代的

一cb0157、會計分期是從(b )引申出來的。

a、會計主體 b、持續經營 c、貨幣計量 d、權責發生制

一cb0558、( a)賬屬於實賬戶。

a、材料採購 b、其他業務收入 c、管理費用 d、財務費用

一cb0559、下列賬戶屬於盤存類的有( b )

a、預付賬款 b、原材料 c、實收資本 d、財務費用

一cb0160、會計的主要計量單位是 ( b )

a、實物計量單位 b貨幣計量單位 c 時間計量單位 d技術指標

3樓:西西微塵

ccaaacdccdbbabb

4樓:淚雨我憐

ccaba cdccb bbabb

求會計基礎題答案,給高分

5樓:匿名使用者

1錯,**無抄形資產是非日常活動。

2.錯,使用期限無法確定的不攤銷。

3.對4.錯,資產負債表反映的時點狀況,而非時期。

5.對6.錯,應該是增加

7.對8.錯印花稅不需要。

9.錯,需要計稅。

10.對

11.對

12.錯,應按實際發生結轉成本。

13.錯,資產負債表日後事項不可以。

14.錯,財務費用

15.對。

16.對

17.錯,利潤表不是

18.錯,製造費用

19.錯,應該是未分配利潤

20.錯,視同買斷時,發出既確認收入。

修改了第19個,考慮不細。

6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可以去中華會計的網校看看

會計基礎的題目,求高手幫忙做,答案寫詳細點,給高分 15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1)=9000+16000=25000,所以a選項(1)=10000明顯是不對的

(2)=3000+11000-0=14000,所以b選項中(2)=12000也是不對的哈

(3)=9000,所以,c選項中(3)=0也是不對的哈排除法就可以選定正確答案是d:(4)=9000可以根據表中資料計算一下,(4)=5000+14000-10000=9000,

所以正確答案應該選d:(4)=9000

8樓:zufe_某某

b和d,要知道原因的話可以追問。但是這個題目很簡單,就是把能推出的東西寫出來,然後一步一步反推回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借方餘額+本期借方發生額-本期貸方發生額=期末餘額(如果是正數是借方餘額,如果是負數時貸方餘額)

基礎會計試題高分求準確答案,準確追加分 誠心

第一題12月5日 借 應收賬款 1,053.00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 153.00 貸 主營業務收入 900.00 12月9日 借 資產減值損失 40.00 貸 壞賬準備 40.00 12月11日 借 銀行存款 500.00 貸 應收賬款 500.00 12月21日 借 應收賬款 1...

會計基礎多選題,會計基礎題 多選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蘇蘇老師 1.應交稅費賬戶用來核算企業按照稅法等規定計算應交納的各種稅費,包括 abcd a.消費稅b.城市維護建設稅c.企業所得稅d.增值稅 2.現金流量表附註包括 bd a.投資活動的現金流量b.其他內容c.經營活動的現金流量d.補充資料 3.產品的生產成本包括 acd...

會計基礎疑問,會計基礎問題

1 是的,2 如果你是學生就應記住,如果你已經工作啦,那就不用死記的,在報表上你一看就明白啦,營業稅費包括營業稅金及附加 以營業稅為基數或以增值稅為基數計提的城建稅,教育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等這就要看你主稅種是營業稅還是增值稅啦 3 簡單的說,分錄是不能那樣寫的,折舊是資產在使用過程中的消耗,是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