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P資料線問題,我的無法拷貝遊戲了謝謝

時間 2022-06-25 2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資料線壞了,我的資料線也是,由於太長老是將線彎來彎去結果線就在內部斷了,不過還有接觸,所以有時連得上,有時連不上。(我的資料線將psp連線那邊稍微彎曲便又能連線到電腦上了,你也可以試試連線電腦時彎曲資料線的某部分來使它重新連線上)

(資料線壞了對psp無影響的放心,不過影響心情)

但建議你再買根資料線會方便點,不必是原廠psp資料線,隨便在電子行買一根匹配的就行,不過最好短一點不容易壞。我現在用的就是我妹***的資料線,接觸很好,傳送檔案速度很快。

2樓:齊天的長弓

您好,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供電不穩定的原因。資料線壞掉的可能性很小的,對小p的影響是有的,但不至於變磚。

lz;我的滑鼠壞了的時候會出現這種狀況,不知道是不是你的psp有問題呢,建議防毒試試。

3樓:惡魔

我也有過一樣的情況,動不動就斷,所以建議lz買個讀卡器,超便宜才10幾個大洋,我現在就用 放心對卡沒什麼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壞了無誤,對小p無影響

5樓:

接觸不好吧,有的資料線插口很短,要是使用保護套很容易接觸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根資料線吧,這樣的虛接觸很容易損壞你的硬體的!!

覺得有用,**精哦!

如何用資料線把電腦的檔案拷到手機上面

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下拉列表選中檔案管理。此時電腦的 此電腦 中會發現手機,點選就能看到手機儲存的全部檔案。接下來就按管理資料夾內檔案的方法操作即可。我會用叔叔先把電腦上的檔案拷貝到手機上面 都把你把她插了乙個那個手機就會把那個變成乙個儲存裝置了 你複製貼上過去就可以了唄。如何把電腦上的檔...

我的iphone開機只出現蘋果圖示資料線連線到

系統不行了吧,用itunes恢復下,如果開了顯示不了裝置,那就開機的時候,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等機子開機,鬆開開機鍵,保持home鍵。這時候,itunes會檢測到一個恢復模式的iphone,你點恢復就行了。不懂的話,再問我 手機使用者 兄弟!只有兩個可能!1是你的機中毒 2是你機出現問題!我的...

蘋果為什麼要把資料線的質量問題說成是環保

因為一些假的蘋果資料線對於我們現在來說確實是不夠環保的。因為資料線裡的物質也是屬於有害垃圾,對環境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iphone資料線內部共分為鋁箔遮蔽層 金屬遮蔽層 國標四色線和強拉力保護線。這是因為資料線本來就是關乎到了一些有害垃圾的問題的,所以說說是環保。我覺得他是在掩飾他們的充電線質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