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3用的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

時間 2021-06-24 12:19:49

1樓:藍顏皇朝

嗨!下面的方法,請你逐步嘗試下:

1.請你檢視下手機設定~開發人員選項~usb除錯有沒有開啟。

2.檢查下電腦驅動是否安裝成功,這是安裝驅動的連結,您可以參考一下:

米1/1s的

米2http://www.miui.com/a-104.html

使用方法

在裝置管理器中手動安裝驅動。

5.如果以上都不行,建議您更換一個資料線或者電腦試下。

【解決手機不能連線電腦的二種方法】

2樓:小清

關除錯 或者插主機後面

為什麼我的小米3用資料線連電腦沒反應

3樓:情誼宇文

抄這個可能是這個資料線的問題襲, 下面是一般的處理方法:

1、重新換一個資料線,然後嘗試再次連線電腦。

2、也可能是手機的驅動問題,嘗試給手機安裝最新的驅動,看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3、也有可能是電腦的埠問題,重新用別人的電腦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4樓:逸文寧

首先看看usb除錯開沒開,如果確實沒問題,重啟電腦試試,我家的平板連pc就要重啟才反應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usb要設定過,不然只能充電

6樓:彩雲易散

看看usb除錯有沒有開啟

如何連線手機資料線?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找到正確的資料線,分別連上手機和電腦,一般電腦會提示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和軟體。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 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

小米2A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上怎樣才能不USB除錯

zkq先生 小米2a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關閉usb除錯的方法 首先。usb除錯被啟用,說明開發者選項已經啟用了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開發者選項 找到 開啟開發者選項 直接關閉,可以關閉usb除錯。這樣就不會一連聲電腦就提示已開啟usb除錯了。 小米 無法連線電腦開啟檔案管理,建議您重新安裝驅動再試一下...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只能充電,為什麼我的手機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只顯示充電呢?

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驅動沒按裝.手機usb除錯沒開啟.資料線有問題 小概率 系統問題 小概率 解決辦法 安裝豌豆莢之類的軟體,開啟usb除錯模式即可。 周醬油 我也遇到過,要不就是手機usb資料線壞了 那種線很容易壞 也有可能恰巧你的讀卡器也出問題了。因為每個介面都不行,但u盤可以,說明電腦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