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原裝資料線和別的有什麼區別,蘋果原裝資料線 與普通資料線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24 12:18:48

1樓:

蘋果原裝資料線和別的區別為:匹配性不同、輸出電流不同、安全性不同。

一、匹配性不同

1、原裝資料線:原裝資料線配套相應的蘋果手機,匹配性更好。

二、輸出電流不同

1、原裝資料線:原裝資料線由於更匹配蘋果手機,輸出電流也更穩定。

2、非原裝資料線:非原裝資料線由於對蘋果手機的匹配性較差,輸出電流也更不穩定,變化幅度大。

三、安全性不同

1、原裝資料線:原裝資料線由官方原裝生產廠家生產,充電更安全。

2、非原裝資料線:非原裝資料線由非官方生產廠家生產,資料線充電有風險,安全性差。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山寨資料線在相容性和安全性方面存在隱患,鑑別方法如下:

1、iphone高仿資料線雖然可以以假亂真,但在一些細節處卻達不到蘋果的工藝。可以看到介面的明顯縫隙和高低落差,沒有原裝iphone 資料線那樣嚴絲合縫。

2、高仿的資料線塑膠成型毛邊比較明顯。

3、高仿配件的特點是隻假成本最高的核心部分,比如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耳機的喇叭單元,充電器的內部零部件等等,其他部分都是原裝原廠材料,所以外觀上的區別極其微妙,不過仍然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3樓:阿宇趕海

蘋果原裝資料線與非原裝的區別,看了才明白,怪不得用幾次就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貴

相容:便宜

好的相容資料線做工比蘋果的要好,質量也比蘋果好。

但相容的資料線好多質量非常一般,所以**很便宜。

5樓:

區別就是原裝的***一些 。原裝的,對手機保護一些。不是原裝的話。可能對手機造成一定的損壞。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 。謝謝

蘋果原裝資料線 與普通資料線有什麼不同

6樓:娛樂小八卦啊

1、**的區別:

官方資料線最低**為:149元。而普通資料線則相對便宜很多。

2、是否會對手機造成傷害:

非原裝資料線無法確保是否能夠為蘋果手機提供穩定的電流電壓,所以長期運用非原裝資料線會降低電池的運用壽命。

3、安全性的保障不同:

在運用資料線為手機做資料傳輸時,非原裝的資料線無法確保資料傳輸時的安全性。

4、充不上電:

非原裝資料線在充電時容易呈現與裝置不匹配無法充電的情況。

5、內部結構是不同的:

原裝資料線貴在金屬遮蔽上,它能保護充電過程中的電流穩定。原裝資料線之所以看起來是銀色的,是因為採用了金屬遮蔽網包裹。

原裝充電器的資料線中,塑膠皮下還有一層類似於錫紙的絕緣保護薄膜包裹銅線;而普通充電器中並未發現這層保護膜,外層打后里面直接就是銅線。

在解開原裝充電器的絕緣保護薄膜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4條細線,每條細線的線徑約為0.26mm,而10元無牌充電器的線僅有2條,且每條線的線徑僅為0.17mm。

7樓:逆長小白菜

蘋果5s山寨資料線在相容性和安全性方面存在隱患,鑑別方法如下:

1:iphone 5s高仿資料線雖然可以以假亂真,但在一些細節處卻達不到蘋果的工藝。可以看到介面的明顯縫隙和高低落差,沒有原裝iphone 5s資料線那樣嚴絲合縫。

以下是原裝lightning資料線:

以下是高仿的lightning資料線塑膠成型毛邊比較明顯高仿配件的特點是隻假成本最高的核心部分,比如lightning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earpods耳機的喇叭單元,充電器的內部零部件等等,其他部分都是原裝原廠材料,所以外觀上的區別極其微妙,不過仍然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晶片,原裝無論蘋果手機系統怎麼升級都不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的情況,而普通資料線一旦蘋果要限制他們都會不能使用,雖然有人說品勝的線質量**還行但是他也不是用的原裝晶片,只有經過mfi認證的晶片才能屬於原裝。

安卓資料線和蘋果資料線哪個更好用

寂寂無聞的土地 安卓資料線是使用的micro usb2.0國際通用的手機標準介面,而且很多手機廠商都按照國際標準使用micro usb2.0介面,比如華為 中興 小公尺 htc 三星 諾基亞 oppo 金立 魅族等都是按國際標準來給手機配備micro usb2.0介面的資料線,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a...

iPhone資料線有質保嗎,蘋果iphone資料線保修嗎

包括的,只是質保期不一樣。如果手機是某品牌 的話。都享有三包政策 就是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 一年保修。保修時限 手機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 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 含資料線 儲存卡1年 質保一年,但是一般售後不會管 如果非人為質量問題可以去當地天才吧更換 付費內容限時免...

OPPO充電器頭能和蘋果資料線給蘋果手機充電嗎

你好。oppo屬於安卓系統。安卓系統的輸出電壓是5伏。蘋果的充電頭輸出電壓也是5伏。所以oppo的充電頭可以連線蘋果的資料線,給蘋果手機充電。我的就是這樣的。 marco灬 沒必要過分在意這個.只是個4而已.4的原裝充電器是5v 2a的,oppo手機的充電器是多少也不是統一.所以隨便用吧 不會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