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原裝的充電器充不上電,資料線和手機是好的,要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3-30 10:45:08

1樓:龍壽路

憑發票到賣場去換乙個。如有不明之處請繼續追問。請給我採納謝謝!

2樓:嚴老師教鋼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無法充電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手機連線充電器無任何反應

二、充電有反應,但電池電量不增加或減少

下面針對兩種情況提供解決方案:

一、手機連線充電器無任何反應

(1)確認使用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充電過程中提示燈不亮或者沒有充電標誌,可以清理一下手機和資料線介面處,再次進行嘗試,還是不行,可以更換其他能正常使用充電器進行充電,確認是否是充電器問題,如果是,更換充電器即可。

(3)通過上面測試,手機仍然無法充電,攜帶保修憑證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更多5條

3樓:車含煙郗幹

更換資料線試試看,換其他充電器也試試。看看是充電器,資料線還是手機本身的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備份資料,帶發票去附近售後檢測。

4樓:45244賬戶

可能是充電器插頭的事情,你可以去你買手機的地方跟人換,記得帶憑據

5樓:一切靠積累

不能充電就說明壞了吧,

華為手機充不了電,換充電器,資料線,都沒用,

6樓:修機機

更換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還是不可以的話建議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原裝的充電器充不上電,資料線和手機是的沒問題,要怎麼解決?

7樓:啾啾五碼

解決抄方法如下:

1、手襲機充不進電,我們當然要找是哪塊出了問題了,只有找到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2、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 插頭 ,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你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手機介面問題、電池問題、系統問題。

3,手機介面的問題: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 手機店 維修,不要自行拆機。

4,電池問題: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電池我不推薦隨意買,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

5,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你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你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8樓:z不可替代

更換資料線試試看,換其他充電器也試試。看看是充電器,資料線還是手機本身的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備份資料,帶發票去附近售後檢測。

華為mate9用原裝充電器插上充電充不進去怎麼回事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連線充電器無法充電,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2、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開機,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充電裝置損壞的狀況:

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3、建議您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0樓:夢丶丶幽魂

(一)手機充不進電,要找是哪齣了問題,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

充電器壞了

連線線壞了

手機介面壞了

電池壞了

系統問題

(二)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手機介面問題

電池問題

系統問題

(三)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別強搶拆了),使用萬能充去衝,如果衝的上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繼續排查,可能有問題的:

電池系統

(四)換個電池試試看能不能衝的進,如果換了電池就能充電,那很可能是這塊電池報廢了。換個電池即可。如果還是充不上,那這只能是系統的問題了。

注意電池最好是原裝的或者買***的商務電池。

手機充電器充不進電怎麼去解決:

方法一、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這個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

注意:更換請盡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你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你原裝的一樣。

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

方法二、手機介面的問題: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不要自行拆機。

方法四、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方法五、確保手機獲取了root許可權: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然後選擇wipe battery status(清空電池資訊),然後reboot(重啟)即可。如果recovery只有wipe data或者factory reset,請備份所有資料後在wipe。

11樓:尐i強

步驟1、手機充不進電,當然要找是哪塊出了問題了,只有找到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

(1)充電器壞了

(2)連線線壞了

(3)手機介面壞了

(4)電池壞了

(5)系統問題

(6)接著往下排除

步驟2、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1)手機介面問題

(2)電池問題

(3)系統問題

步驟3、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別強搶拆了),使用萬能充去衝,如果衝的上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繼續排查,可能有問題的:

(1)電池

(2)系統

步驟4、換個電池試試看能不能衝的進,如果換了電池就能充電,那很可能是這塊電池報廢了。換個電池即可。如果還是充不上,那這只能是系統的問題了。

注意電池最好是原裝的或者買***的商務電池。

步驟5、很多人不理解系統怎麼會影響充不進電,以安卓系統為例子,安卓系統的日誌裡有個檔案是記錄電池資訊的,如果電池資訊錯誤的話,會導致手機充不進電的。

手機充電器充不進電怎麼去解決

方法一、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這個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

注意:更換請盡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你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你原裝的一樣。

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

方法二、手機介面的問題: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不要自行拆機。

方法三、電池問題: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電池我不推薦隨意買,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

方法四、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方法五、確保手機獲取了root許可權: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然後選擇wipe battery status(清空電池資訊),然後reboot(重啟)即可。如果recovery只有wipe data或者factory reset,請備份所有資料後在wipe!

華為手機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20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無法充電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連線充電器時無法充電: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3563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充不進bai

去電,可能的原因有:首du先,zhi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dao顯示回

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答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

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

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遇到這種問題,沒辦法,只能另外買乙個充電器了。 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

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

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14樓:子平學人

首先,手機bai系統故障,du

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zhi現問題。這種問題dao最容易解版決,可以直接關機重權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

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遇到這種問題,沒辦法,只能另外買乙個充電器了。

第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第四、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對於電池不要胡亂拆卸。

因為發脹的電池很容易造成**,帶來嚴重後果。

第五、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ps:總之對於手機充不進去電,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只好從以下五個方面檢查,應該就能發現明確的原因。

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有時候充不上電有時候又能充電是怎麼回事

啵妞 檢查一下是不是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是充電插頭有問題。我們買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買正規的,不然會充壞手機電池或者是主機板。認真對比 的文字,大部分的電器都會有銘文的,用來表示產地,型號,效能,安全指標,引數等。而山寨的充電器是絕大部分是不會認真排版的,大致模仿一個版式就可以了,然後印刷粗糙,字跡邊緣...

蘋果手機用無線充電器充不上電咋回事?

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給無線充電器輸入的電源介面卡是否正。常。檢查一下那一整根的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現。象。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無線充電器輸入介面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如果以上檢查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問題可能是無線充電器內部電路異常或損壞等等。親親您好 很高興為...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了。插上充電器。會顯示閃電

巧公尺樂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