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上充電器顯示充電,確充不進電去

時間 2021-06-22 18:3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

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 插頭 ,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你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

二、手機介面的問題

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彆強搶拆了),使用 萬能充 去衝,如果充得進去電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確定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 手機店 維修,不要自行拆機。

三、電池問題

換個電池試試看能不能衝的進,如果換了電池就能充電,那很可能是這塊電池報廢了。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電池我不推薦隨意買,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其他充電器試試(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充電)。且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3樓:緣如水

顯示充電,而衝不進去 主要原因是電池基本報廢了,可以去檢測⬇️電池,然後更換

4樓:

可能是手機系統故障、充電器出現故障、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手機電池出現問題。

具體如下:

1、手機系統故障

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充電器出現故障

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

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遇到這種問題,沒辦法,只能另外買一個充電器了。

3、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4、手機電池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手機充電,插上充電器顯示usb是為什麼?

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電。

5樓:一路有錢賺

一、故障原因:

1、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2、充電器出現故障。

3、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4、手機電池出現問題。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二、解決方法:

1、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3、來回換插口。

4、將手機送到專業的機構進行檢查維修。

6樓:曲起雲霜乙

現在隨著手機的使用率越來越高,手機在充電方面的問題也是經常發生,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手機充電時有顯示,但充不進去電,這樣該如何解決呢?

手機充不上電一般會有下面這幾種情況。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有時候充電線損壞從外面看不出來,是裡面的線斷掉了,而有可能還會有連線顯示充電,其實已經根本充不上了。這種情況換根線就好了。

2.手機充電孔時間久了,金屬被氧化,造成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就只能去售後進行維修了。

在售後維修時,如果不是第二種情況,那很有可能就是電池出現問題了。也就是下面的第三種情況。

3.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建議直接更換電池。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發現問題我們不要自行拆機,需要去當地售後部門進行維修。

還有就是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7樓:閆玉巧盛妍

請問一下你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

其實出現這個問題,概率最大都是那麼幾個。

1,充電頭(變壓器)的問題。

2,usb資料線有問題。

3,你手機的充電藉口出問題了。

以上一二點基本上能解決的方式是換,但如儲膽臂感賺啡辮拾播漿果出現第三個的話,那你就試試換一個角度插資料線,我的意思是你插好資料線充電之後,試試使偏左或者偏右,看看手機充電是否正常,要不,真的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

8樓:泉玉蓉性汝

①、關於以上這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就是充不進去電的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那原裝充電器是否正

常。②、檢查一下那一整根的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和手機充電的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

況。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

常。⑤、通過以上檢查若都正常的話,那這充不進去電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而導致的充不進電問題。

9樓:考奕琛勤念

1.可能手機系統故障,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可能充電器出現故障,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可能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充電器沒有插好,拔出再重新充電。

3.插座問題,可能是插座故障導致充不進電,更換其他位置充電試試,實在還不行的話,請拿手機店進行維修吧。

10樓:黃涸

回答的都是複製貼上,無任何意義,修手機的人知道,但絕不會告訴你。

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顯示充電標誌,但充不進去電。

最終解決的方案:自己換了尾插板,原裝要20多元,我買的組裝十幾塊含運費,ok!!

開始以為是電池的問題,買了新電池,問題依舊,就退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不要用電腦的usb充。

2、充電器和資料如果沒問題,看下手機的尾插是不是接觸不良了?

3、也可能是系統的電池管理出問題了,還原一下出廠。

4、最後是電池本身出問題了。換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充電器老化,供電不足,換個充電器試試;

2 可能充電線不良有內阻,造成供電不足;可換根線試試;

3 可能插口接觸不良,觸點有汙垢生鏽等,造成充電不良,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13樓:g肯定

有充電的顯示,但無法充進去電,一般有兩個原因:

1、手機電池老化,內阻變大,造成充電困難;

2、充電器輸出電流小,導致充電速度緩慢。

可以更換充電器進行測試。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更換電池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判定方法:撥下電池,然後在無電池狀態下連線充電器,接著用萬用表測手機與電池連線的銅片,相應的正負極如果之間電壓不是4.2v-5v,說明充電模組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電池老化來的,找一個輸出電流3安培的充電器充一次就?了。

16樓:老人與海

手機充電插芯壞了,更換一個.

插上充電器手機反覆顯示正在充電,手機充不進電,一插充電器就顯示正在充電,還開不了機。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了。插上充電器。會顯示閃電

巧公尺樂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

為什麼充電器充不進去電?為什麼充電器充得上,但是充不上電?

充電器充不進去電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下面列舉了一些常見的原因 充電器本身有問題 充電器有時會出現電路故障或損壞,導致無法正常工作。電源插座有問題 如果電源插座有問題,可能會導致電流不穩定或中斷,從而導致充電器無法充電。手機電池損壞 如果手機電池損壞或者老化,可能會導致充電器無法正常充電。充電線或聯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