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機原裝充電器一會閃充一會不閃充

時間 2023-03-19 2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是否閃充由手機充電控制電路決定。當電量較低且手機溫度不高時,控制晶元會向充電器發出閃充訊號,快速充電;當充電接近充滿或溫度較高時,會停止閃充,按正常充電,保護手機電池。

2樓:54中道

正常,這是因為充電是有階段性的,開始當然快了,充到一半後當然就慢下來了。

3樓:24h汽車小達人

您好,您說的是手機嗎。

這個大部分都是因為充電器的原因,或者就是手機後充電口的原因建議您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出現這樣的原因,那就是手機的充電口可能是壞了,重新換乙個就可以了。

提問。手機的閃充功能,一會有,一會沒有,又一會就斷了。換了乙個資料線可以一直充電,但是不是閃充。充電頭沒換。只換了資料線,閃充功能直接就沒有了。

支援閃充的機型需要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連線插座進行充電才會有閃充效果,若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取下電池,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手機連線的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嘗試;2、若手機為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確保手機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系統異常;3、閃充需要環境溫度在15度--45度左右,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以上操作完成之後,手機依舊無法閃充,請備份好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你看一下棘手情況,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能去進行維修一下。

4樓:巫總裁

我看手機充電器有一點小毛病要找買充電器的師傅幫我檢測一下就充電不閃沒問題。

手機充電指示燈一閃一閃的衝不進去?

5樓:錦繡河山

①、以上這問題,先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

②、檢查原裝充電資料線的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

③、在檢查充電資料線插頭手機充電尾插,看這兩者之間的內部,是否存在接觸等情況。

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這必要時,最好請專業師傅,對手機內部的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知)。

⑤、通過上述檢查,若都正常的話手機還是充不進去電,那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指示燈形式不一樣的,有的是一閃一閃的,有的是一直亮。你充一兩個小時之後再試試。

7樓:網友

可能是電池壞了,或者充電器問題。

充電一閃一閃充不進去

手機充電器為什麼不能閃充了呢!

8樓:十萬個為什

那是因為你手機不支援閃充,所以即使是閃充器,也不能給你手機閃充的。

為什麼手機充電一會充電器的頭會發熱

只要你可以把手放在充電器上保持10秒,那說明你的充電器還是沒什麼問題的,但如果你不能堅持10秒,建議換個充電器。如果有條件的,測一下充電時充電器的電流,看看是不是太大,電流過大也會出現發熱現象,如果不是太熱還是不用擔心的。 歷貝越銳立 關於手機充電發熱問題 1.手機在充電時會有一些發熱,這是正常的,...

vivo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還有閃充功能嗎

小丁創業 vivo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是可以實現閃充功能的,前提是需要在手機設定中開啟閃充功能才行。如下,以vivo x20手機為例,介紹開啟閃充功能的方法,詳細的操作步驟為 1 首先,開啟vivo x20手機的桌面,找到 設定 圖示並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2 其次,在 設定 介面下,找到 電池 選項...

膝上型電腦充電器一會兒閃一會兒關這個怎麼回事兒

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開機充電一會就停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 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的,關機插拔下電池試試。二 電池老化,電池本身的問題需要更換電池。三 系統開啟了電池養護模式導致的 1.單擊電源管理圖示。2.單擊設定按鈕。3.單擊設定按鈕。4.關閉開關。三星充電器一會兒能充電一會兒不能是什麼原因 三星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