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為什麼一會黑一會亮,手機螢幕一會暗,一會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解答:

可以肯定是硬體問題,最大的可能性是螢幕排線接觸不良,在保的話,就去送修。

不在保如果自己會弄的話,拆背殼,緊一緊螢幕排線試試,不會弄也可以讓動手能力強的人幫忙。

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硬體損壞了,螢幕和主機板損壞都有可能,就只能送修了。

手機螢幕一會暗,一會亮是怎麼回事

2樓:英格拉姆

這是手機開啟了亮度自動調節功能,當然你可以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主屏專幕中的設定。屬

2、在「設定」介面,找到「顯示與亮度」。

3、在「顯示與亮度」介面,開啟「自動亮度調節」按鈕。

4、在「顯示與亮度」介面,也可以手動設定亮度。

3樓:細路玩泥沙—哥

一會暗一會亮應該是開啟了自動調節亮度,然後又被東西遮蔽了手機聽筒旁邊的光線感測器才會出現的,如果沒有開自動調節的話,估計是螢幕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著自動調節亮度,手機的光感元器部件會根據環境的亮度調節螢幕亮度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copy手機出現螢幕閃爍bai

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du啟開發者選

zhi項中的「顯示螢幕dao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ipad的螢幕為什麼一會黑一會亮的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蘋果ipad air的螢幕一會亮一會暗,有以下兩種原因:

1.開啟了自動調節亮度開關,屬於軟體/設定問題。

2.螢幕亮度顯示失控,屬於硬體問題,間接表示主機板即將損壞。

解決方案:

1.找到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調節亮度,關閉自動調節亮度開關再試,檢視問題是否解決。若關閉開關後裝置亮度永恆不變,則假設成立。

2.拿到售後解決。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的可以無償更換一台新機。

國行官換機保修重新計算一年,港行官換機保修不變。其餘的有償換新,偽劣產品和人為拆卸不算(不符合保修規定,到私人數碼店變賣即可)。

三星手機gts7898螢幕一會亮一會黑是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蘋果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

8樓:修手機的老徐

粉絲寄來一iphone 6sp,自行拆卸導致手機陰陽屏,看我怎麼修好它

9樓:水晶小達人

1.重啟開啟再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2.找乙個最暗的地方,比如被窩,將亮度條滑到最低,開啟自動調節亮度3.找光線強烈的地方,看看螢幕會不會自動變亮,變正常4、硬體問題,請至蘋果售後維保。

10樓:摩羯女

你把自動亮度調節關了就好了。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顯示調節

11樓:

蘋果手機本身就有這個功能,一抬手機就自動亮屏

12樓:伯爵元帥

螢幕要壞了,或電源接觸不好

為什麼oppor7屏一會亮一會黑

13樓:oppo客服

你拉下工作列來,把【自動亮度】按成【手動亮度】 自動亮度隨著周圍環境自己會變,手動亮度是你自己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設定了自動調節亮度

為什麼我的步步高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公升級一下後使用。

16樓:琪兵

設定——亮度——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自動調節亮度是幫你的手機省電的功能,不同情況下亮度會自動調節。關掉這個功能就好了。

17樓:人蠢被豬笑

您什麼型號哦!一點亮可能是未鎖屏,不亮就鎖屏了

手機桌面一會黑一會亮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調至低亮度時出現螢幕閃爍問題,此情況通過手機操作可能無法改善,建議您聯絡三星服務中心,由我們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一會黑屏一會亮屏,手機一會黑屏一會又亮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 自動 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 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2.當進...

手機為什麼一會亮屏一會暗是什麼情況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

手機一會亮著vivo一會黑屏為什麼

禾賓碩曾 可能是開啟了手機智慧體感的功能,當看手機時,手機會亮 不看手機時,手機會熄滅。可以在設定中取消這個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設定 2.選擇智慧體感 3.選擇智慧亮屏熄屏 4.選擇智慧保持亮屏即可關閉此功能 是不是檢測人臉在看的時候亮屏?vivo手機有時候黑屏是怎麼回事?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