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能同時用耳機 外放放聲音嗎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

這種連線應該是一分二,但是一分二用的是同乙個輸出口,所以要電腦區分兩者是不可行的,只能安兩個音效卡

2樓:

二邊都可以放,但放出來都是一樣的聲音,也就是說外放和耳機裡會同時響起你放的二首**.

3樓:

耳機可以跟外放一起放 不過放的聲音應該是一樣的

怎麼讓電腦插上耳機同時也可以用音箱放外音?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控制軟體裡,假如說realtek 的 hd音效卡,在軟體裡有個選項「當前置面板插入耳機時,關閉後面板輸出」,把這個取消掉,那麼前面板的耳機孔和後面板的耳機口都有聲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上有音效程式嗎?有的話就簡單了,將前面板檢測功能給禁用掉就可以耳機音響同時發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45主機板以後,都支援耳機和音響同時使用..

機箱前面用耳機,後面插音響...這樣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有經驗的都知道,插到一般,剛好接觸的時候 這效果就出來了,你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本身是有幾個usb的接音箱、然後前置usb接耳機!!!我有試過的、、那台是聯想的、、、還有調那個audio就可以啦!!!!

9樓:數控朱

用耳機分線器啊,一拖二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有線性輸出和mic

11樓:

3樓正確,聽他的就行了

如何讓電腦同時插音響和耳機同時出聲

12樓:範龍輝

無論有多少個插口,電腦只能識別乙個,所有想兩個同時響是不可能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去電腦市場買乙個一分二的耳機分線器就能很好地解決你的問題。

14樓:冷眼粉帳號

你要求音質美感和立體效果都同時體現這個恐怕有些難度了,建議你就買乙個「2分1」咯,能同時插入音響和耳機的分插,這樣會好聽很多,但是有得必須有付出的啦, 這個電流會分叉,音量就會小點咯。說真的..你真不應該問這問題..

解決問題的就那幾個辦法..1,買個好點的耳機,音響2,不同時實現你說的這個條件肯定要有硬體支援的啦,靠軟體程式來設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電腦外放和耳機能同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控制面板→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設定裡→音訊i/o裡→模擬後面有個像小扳手的東西,禁用前面板檢測.

16樓:人過中年

電腦什麼系統的,win10的貌似差口的時候會顯示乙個彈框,問你接入的這個裝置是「耳機 耳麥 揚聲器」中的那個,我筆記本是這樣的,如果這個原因的話可以去直接搜一下「win10電腦插入耳機不顯示裝置」。(我的筆記本出現過不顯示裝置這個問題,我貌似搜到了來著,但是因為太忙了一直沒修,後開出了別的問題,需要格式化,之後就好了)

台式電腦的換建議換機箱後面的插口試試,可能是機箱的介面問題,因為機箱前面的插口不是直連的,而後面的插口是長在主機板上的 。

插到機為什麼耳機插到機箱上有聲音電腦音響也在外放? 兩個同時放? 怎麼設定成只有耳機放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出現與您的設定有關係。

通常在預設安裝音效卡驅動時,您的這些問題是不會有的,也就是系統預設耳機的優先順序。所以,現在不必去找那些設定等,比較麻煩。

建議您完全解除安裝音效卡的驅動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再重新安裝音效卡的驅動。這樣您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何讓電腦耳機外放同時有聲音?

18樓:山水阿銳

在螢幕的右下角有乙個聲音管理的圖示(不是通常的那個小喇叭,停留在上面時顯示為「realtek hd音訊管理器」可能是隱藏的),開啟之後,有一頁為「音訊i/o 」,裡面有一小圖示為音訊接頭設定,裡面有一項「當插入正面耳機時,關閉後面板輸出」,點掉即可。這樣電腦可以耳機和功放同時發聲。

19樓:湯正志

這種事情應該是接觸不良才會引起的吧,我的耳機有時候會這樣。

20樓:泰宜人

去控制面板 找到聲音 在裡面設定一下就好了 然後插上耳機 之後音響和耳機就都會有聲音了

21樓:風無痕

我默默地來了,我又悄悄地走了。我既不為標題所吸引,也非內容所迷惑。我既不是來搶沙發,也不是打醬油。我只是為了金幣而默默奮鬥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聲音裡設定應該可以

23樓:家的溫暖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不行的吧

24樓:李永紅黃

怎麼做 裝好了 只會一下

膝上型電腦插上耳機後耳機和外放同時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5樓:東郭賢初甲

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揚聲器—後面板

在「後喇叭輸出」前面打勾則是音響出聲。如果前面板「耳機」前面打勾,則是耳機出聲,兩樣勾取則兩樣都出聲。

iphone耳機能在電腦上用嗎

理論上,iphone耳機在台式電腦上是不可以使用的,一方面是由於台式電腦耳機和mic插口是分開的,iiphone耳機插入台式電腦後,話筒功能無法使用,除非單獨配備乙個麥克風,否則無法實現語音。對於筆記本使用者來說,由於耳機和mic介面設計類似智慧型手機,可以實現語音功能,也就是說iphone耳機在筆...

怎麼用耳機和音箱切換,耳機和音響怎麼用電腦切換? 20

機箱前面 光碟機的上面 有四個插口,倆usb插口的兩旁是麥克風插口和耳機插口,可是插上去沒用啊 兄弟那是你的前面板的音訊介面的插頭沒插到主機板對應的主機板針上,應該是你裝電腦時裝機人沒幫你插上,你自己開啟機箱把那標有audio的線頭插到主機板上對應的audio針上就可以。好運! 清一色520螺 開啟...

我的電腦怎麼用耳機不能說話,耳機插進電腦可以聽聲音,卻不能說話是怎麼回事?

快樂胡小瑞 電腦上是不能直接用耳機講話的,電腦的耳機插孔是三段式的 跟手機上的4段式耳機孔不一樣 只能聽 沒有麥克風功能。如果想要在電腦上講話,必須單獨買一個麥克風,插在電腦粉色的插口上。或者買一個轉接線,把耳機的麥克風單獨引出來,如下圖所示,上端插手機,下面綠色插電腦音響介面,紅色插電腦麥克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