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的帶麥耳機,在電腦上如何錄音

時間 2021-06-26 05: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電腦耳機介面是否是雙用介面,要不是的話就要使用分頻線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耳機插到電腦插孔上,電腦會出現幾個選項,你選擇麥克風選項就可以了

手機用的帶麥克風的耳機怎麼用在電腦上?

3樓:戀翼

不能的。

電腦有兩個孔,一個輸出音訊,一個輸入語音的。

手機耳機只有一個頭,插入音訊只能聽不能說。

你可以嘗試買一個耳機分線器,轉換後應該可以用。

耳機分線器是這樣的

電腦耳機插頭和手機耳機插頭的區別

其實就是三個節和四個節的區別。3節的就是傳統式的,從磁帶機時代就用的,電腦上的耳機插孔也是3節的,這種只能傳遞兩個耳機頭的聲音訊號。

手機和一些數碼產品上用的是4節,其中3個節跟傳統介面作用一樣,第4個節可以用來傳遞其他訊號,比如mic或來自線控器的控制訊號等,取決於具體的裝置,並不一致。比如某些國產行動式***機甚至用第4個節來連線電視機,輸送影象訊號…

使用時唯一要注意的是別用四節插頭插三節的插座,因為長度不一致,那樣有可能導致插座損壞。

4樓:wuli老龔

1,首先要把手機耳機變成一個麥克風需要手機耳麥二合一轉接線來實現2,然後將買來的轉接線的圓形接頭插到電腦上3,耳機孔插在轉接線的圓形介面內

4,開啟語音就可以使用耳機麥克風了

藍芽耳機如何當有線耳機在電腦上使用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 然後按win 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

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

手機耳機只有乙個復合插頭,話筒和耳機公用的。而電腦耳機有兩個插頭,耳機和話筒分開的。所以你購買的耳機在手機上只能當作耳機用,不能打 而且可能需要增加轉接頭 聲道調整問題,主要視你手機型號而定,大部分不需要轉接頭 以下是推薦的幾款熱門耳機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px100 ii b 通用型頭...

全民k歌在電腦上怎麼用耳機唱歌,全民k歌怎樣設定用耳機唱歌?

山水阿銳 一 全民k歌錄歌要用耳機?所以答案是肯定的,一定要用耳機才能錄出好的 很多朋友曾經有個誤區,我手機是蘋果5啊,手機好就可以不要耳機了 我朋友告訴過我,說用耳機必須唱的很好啊,不然高音在耳機下會很難聽什麼的 扯淡,如果這些可以成立的話,那麼為什麼那麼多歌星唱歌都要去錄音棚裡面錄,為什麼在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