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錄屏軟體有哪些值得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1.萬彩錄屏大師

軟體有永久免費和收費版本,如果沒啥特別要求,免費就夠用了2.showmore

3.win10自帶錄屏工具

2樓:3c領域先驅

回答國產軟體ev錄屏

提問ev是免費的嗎

回答是的哦,我現在也在用的

提問嗯嗯

謝謝您給您5星讚

回答謝謝 希望能幫到你呢?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ppt錄製,其實ppt本身就是可以直接進行錄製,不用借助第三方軟體。不過需要你更新到比較新的版本,在「幻燈片放映」選項卡中找到「錄製幻燈片」演示。ev錄屏,最大的特點是免費錄製、不限時、無水印。

4樓:rocky_劍膽琴心

baidu現在怎麼成了廣告的集散地,想找乙個有用的資訊如大海撈針一般。

5樓:呆呆的苗芳豔

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錄屏軟體推薦有、x-box錄屏、步驟記錄器、嗨格式錄屏大師。

1、x-box錄屏

錄製之前,需要對xbox進行開啟設定,不然的話錄製十分不清晰,適用於錄製x-box平台上的遊戲介面;

2、步驟記錄器

win7的錄屏工具,不如x-box好用,但是可以嘗試使用;

3、嗨格式錄屏大師

專業的錄屏軟體,操作簡單,工具雖小但是錄屏模式很多,有6大錄屏模式:全屏錄製、區域錄製、遊戲錄製、攝像頭錄製、聲音錄製、錄應用視窗。

適合各種情況來使用。

手機上有沒有錄屏軟體可以錄屏也能打遊戲的

以華為 mate 30為例,錄屏方式如下 1.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2.使用快捷開關錄屏。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3.使用雙指關節錄屏。使用指關...

我的電腦錄屏軟體試了很多種,有螢幕錄影專家 超級錄屏。但是錄不出聲音!這是為什麼?求教高手

辦公技巧 基本上錄製不出來聲音,多是電腦的問題,這些電腦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可以請軟體的官方技術人員給你除錯啊,這樣自己也不用操作的,我使用的是 嗨格式錄屏大師,他們有較專業的技術客服,可以直接給你遠端解決問題的,比較方便的。 一般情況下,錄製聲音分為以下三種 1 只錄電腦聲音 內部聲音 需要開啟...

在電腦上用什麼錄音好些?在電腦上錄音的軟體哪個好?

1,錄音軟體比較實用的是cool 目前有中文漢化版,它的特點是比較容易上手,而且比較專業,adobe 也是非常優秀的錄音軟體,它其實是的公升級版,是非常專業的錄音軟體,但上手不是很容易,操作比較複雜,當然功能的。進一步強大也是它的特點。2,錄音裝置的選擇要看你對錄音質量的追求程度以及你的資金狀況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