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可以截圖麼,怎麼弄,怎麼在電腦螢幕上直接截圖

時間 2021-12-27 17:24:57

1樓:東流

用個遊戲截圖 錄影專用工具吧,隨心所欲地截圖錄影,很方便

郵箱給我 我發個載圖工具給你!

2樓:d電腦管家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3樓:毓千邇

按住alt然後按prtscrn鍵是當前程式視窗畫面截圖,單按一下prtscrn是整個電腦螢幕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prtscr/sysrq這個鍵就是螢幕截圖,你開啟畫畫工具右鍵貼上或ctrl+v就能得到螢幕截圖

5樓:傲凱教育

1、不用任意程式,直接按螢幕列印鍵prtscrn。這個要配合ctrl+v一起使用才能看到效果的。

2、使用qq,按ctrl+alt+a(最好修改一下,不然不能很好的截圖,比如修改為ctrl+shift+a),這個要配合ctrl+v一起使用才能看到效果的。

3、阿里旺旺,按ctrl+alt+p,這個要配合ctrl+v一起使用才能看到效果的。

4、win7自帶截圖工具,感覺不好用。

5、使用其他螢幕捕捉軟體。不舉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鍵盤上prtsc sysrq鍵,然後開啟畫圖貼上就出來了

7樓:丿lord丶謊言

系統附帶的用 prtsc sysrq,這是全屏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a,直接可以截圖

怎麼在電腦螢幕上直接截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螢幕上直接截圖的方法如下:

3、還有360極速瀏覽器,截圖的快捷鍵為ctrl+m。

4、還有部分瀏覽器還有專門的截圖外掛程式,用來擷取當前螢幕。

5、在鍵盤上按下「print screen sysrq」鍵。也是可以直接截圖。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鍵盤中按下print screen sysrq(簡寫為prtsc)鍵,此快捷鍵為全屏截圖,會截下顯示器的所有介面。

2、在鍵盤中按下alt+print screen sysrq鍵,此快捷鍵為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會截下正在進行活動的介面,例如正在聊天的聊天框介面。

3、在鍵盤中按下ctrl+alt+a鍵,此快捷鍵為選擇區域截圖,會截下用滑鼠任意選擇的區域介面。(該快捷鍵只有在登入qq後才能使用。)

4、點選qq程式的對話方塊中訊息欄下面的剪刀標誌。

5、點選電腦下方工作列左下角的開始圖示找到windows自帶的截圖工具,點選使用即可。

11樓:英格拉姆

共有兩種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11、每台電腦,不管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配備的鍵盤都有個prtsc按鍵,但是很多人可能會問prtsc截圖方法截的圖在電腦的什麼地方可以找到,這就是該方法缺點,你無法預覽截圖模樣,因為截圖在剪貼簿裡,想要檢視的話,請自行搜尋查詢電腦的剪下板在**怎麼開啟

方法21、再介紹幾個專業的截圖工具。首先,snagit2、ashampoo snap 7

3、fastone capture

12樓:愛成往事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截圖的幾種方式,希望能幫到你

第一種: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程式,計算機自帶截圖工具,開啟所有程式搜尋即可

第四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第五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望採納

13樓:悉錦禾盼波

用qq的話,可以按alt+ctrl+a截圖,如果遊戲按prtscn

/sysrq也可以截圖,cf就是用prtscn/sysrq鍵截圖!如果你安裝了搜狗可以用希望可以幫助您,並採納我的答案!

14樓:源執生

win10的是按win鍵+shift+s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這款截圖工具,你可以通過劃定區域在螢幕上擷取不規則圖形、矩形、選擇單獨的視窗或者螢幕的全部內容,你可以給所截**作標註或者直接通過電子郵件將截圖,

16樓:綻放的苦澀

電腦自帶的:

鍵盤右上方的「print screen sys rq」鍵的作用是螢幕抓圖!

用法一,按「print screen sysrq」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抓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

用法二,先按住「alt」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你開啟「我的電腦」後,用此法就抓取「我的電腦」視窗的內容。

用上訴兩種方法抓圖後,再開啟「開始」、「附件」裡的「畫圖」程式,點「編輯」、「貼上」就把抓取的**貼出來了,可以儲存為自己需要的格式。

電腦如何整個螢幕截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截圖的方法如下:

方法11.點選電腦上的prt sc鍵進行截圖。

2.點選桌面上的qq。

3.輸入相應的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

4.在qq介面視窗中任一點選乙個聯絡人。

5.進入會話視窗後按住ctrl + v進行貼上,即可檢視到剛才擷取的全屏**。

方法21.點選電腦顯示框左下方的圓形搜尋框,在輸入框內輸入截圖。

2.選擇第乙個搜尋結果點選進入。

3.點選新建。

4.進入視窗化擷取模式。

5.在qq聊天視窗中按住按住ctrl + v進行貼上。

方法31.在qq登入的在狀態下。

2.按住鍵盤上的ctrl + alt + a可進行截圖。

3.截下來的**直接出現在qq聊天視窗中。

18樓:唐三鏡楊俊麗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給你推薦四種截圖方式。

第一種: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print screen(全屏)或者ail+print screen(當前程式介面),print screen在方向鍵的上方,仔細找找。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往往採用縮寫prt sc。

2.開啟任何可以貼上**的程式(例如系統自帶的畫圖、qq對話方塊、word),右鍵→貼上,ok。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qq用手指同時按住alt+crl+a。

2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需要截圖的顯示時,不要進行滑鼠操作;

2、點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或 prtscn)鍵,通常在鍵盤右上角;

3、此截屏會擷取桌面所有顯示項,包括工作列;

4、在繪圖軟體中,新建立乙個**檔案,點選貼上;

5、截圖內容會貼上在些**檔案中,儲存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ctrl+prtscreen,然後開啟可以貼上**的工具,如畫圖!貼上就可以了!

23樓:上帝有問題

鍵盤上有個鍵 名字叫 print screen sys rq 你找找名字不一樣也差不太多。按這個鍵就會全屏截圖 然後你開啟系統自帶畫圖工具 在裡面ctrl+v黏貼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qq聊天工具有快捷鍵 開啟任意乙個qq聊天對話方塊 最小化後使用 ctrl+alt+a 調出截圖工具 全選螢幕 就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 prtsc sysrq 按一下 然後開啟畫圖工具 貼上 -另存

26樓:匿名使用者

ctrl+ait+a

電腦介面截圖怎麼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介面截圖的步驟如下:

1.電腦自身就有截圖功能,它可以截全屏和當前的活動視窗,按鍵就是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有的鍵盤上是「prt sc sysrq 」。

2.直接按下這個鍵就是截全屏,來到wps文件中ctrl+v貼上,看到整個螢幕都被我截下來了。

3.在圖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為**可把**單獨儲存出來。

4.然後選擇儲存位置就可以了。這樣就解決了電腦介面截圖的問題了。

28樓:d電腦管家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29樓:**u盤_莫文惠

直接按printscreen即可截圖。如下所示: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電腦鍵盤上的prtscr sysrq這個鍵,然後開啟乙個繪圖軟體。電腦自帶的那個繪圖或ps之類的都可以,ctrl+v就好了。還有乙個就是qq截圖。

31樓:匿名使用者

print screen 截全屏alt+print screen 截活動視窗 當然qq也能截圖,ctrl+alt+a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qq的話就可以按ctrl+alt+a來進行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弄,華為手機螢幕截圖怎麼弄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有以下三種 1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2 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3 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2 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2.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

vivo y11怎麼弄手機截圖呀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vivo y11有兩種截圖方法,一種是快捷鍵截圖,另一種是超級截圖。一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 電源鍵 以及 音量減號鍵 即可截圖。二 超級截圖 1 開啟手機桌面,手指從底部往上滑,帶出如下選單欄介面,找到 超級截圖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