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機不能說話,我的電腦怎麼用耳機不能說話?

時間 2021-05-02 13: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點紅色小喇叭 - 混音器 - 錄製-把那個旋鈕轉到最右邊!! 要是還不行 就點電腦右下角音量的小喇叭選項-屬性- 混音器選出錄音-裡面的都打上勾-確定看看有沒有點靜音的。要是聲音還是小就選項-高階控制-麥克風音量-高階-麥克風加強打勾。

要是有回音或是雜音 你就把麥克風音量點靜音 它不影響你說話的 !!! 說話的在錄音

2樓:**曉荷

qq裡的設定。你試試window自帶的那個錄音機能不能錄音,如果能就是這個的問題。如果不能你雙擊右下角小喇叭,就是音量控制,選項裡選屬性,屬性的中部有個錄音,把所有的音量控制全選上,然後把所有的都調到最大。

3樓:闕朝祭曉楠

你是不是沒開麥。在你聲道控制那裡有個是開麥的。

4樓:婁晗零敏慧

你去調主控音量或者去控制面板音量裝置裡看看。

5樓:繆美賁石

可能距離有限吧,或者壞了

6樓:寸憶巫馬牧

這個問題搞笑!你耳機要都能說話

...o(∩_∩)o~~

7樓:示強乘天祿

1.耳機壞了

2.耳機沒插好

3.你放個**看看對方聽不聽的到

8樓:蹉蘊風中

可能是你插錯插座的插孔了

9樓:罕知沙蓓

是不是你的兒機的頌話器壞了

10樓:翁芸達紹輝

你的驅動裝了嗎?hd的驅動

11樓:邰閎狂麗姿

是不是電腦沒裝音效卡吧,檢查下

12樓:戊明及斯

有可能是壞了

看看插頭可插錯

13樓:師耀函涵蓄

音效卡沒有設定好,要看你的是什麼音效卡不同的音效卡設定是不一樣的。

我的電腦怎麼用耳機不能說話?

14樓:123楊大大

可能是耳麥靜音,解決方法如下:

2、檢查音量控制介面所有滑塊下方靜音有勾的都去掉,再把麥克風勾上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5樓:於昌斌的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

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面的靜音勾去掉。不想聽到就勾上。

16樓:eva阿團

修復方法:開啟音量控制點左上角選項-屬性**下方列表,hd音效卡把f和r大頭的選項都打勾,97音效卡把麥克風打勾-確定。

拓展資料: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上耳機有聲音但是不能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什麼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把麥克風勾上。

3、檢查音量控制介面所有滑塊下方靜音有勾的都去掉。

4、檢查電腦麥克風。

5、重新啟動嘗試一下。

18樓:折濃紅夜雪

雙擊點開右下角小喇叭,依次點選項屬性在麥克風前面的方塊打鉤,點確定,返回到音量控制畫面,去掉麥克風下面方塊的靜音對勾,調節麥克風音量一般就可以使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出來你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看看你的麥克風音量有沒有!!!沒有的話進入上面的屬性,把麥克風音量的勾打上,然後出來把禁音的勾去掉,聲音開大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不匹配 或者是沒設定好 你可以去小喇叭裡的調整音訊屬性裡面上欄裡的語聲中看看

我的電腦怎麼用耳機不能說話,耳機插進電腦可以聽聲音,卻不能說話是怎麼回事?

快樂胡小瑞 電腦上是不能直接用耳機講話的,電腦的耳機插孔是三段式的 跟手機上的4段式耳機孔不一樣 只能聽 沒有麥克風功能。如果想要在電腦上講話,必須單獨買一個麥克風,插在電腦粉色的插口上。或者買一個轉接線,把耳機的麥克風單獨引出來,如下圖所示,上端插手機,下面綠色插電腦音響介面,紅色插電腦麥克風即可...

HP膝上型電腦為什麼帶上耳機不能說話

1 這個情況很可能是音訊設定有問題造成的。作業系統不同,設定選項也不完全相同的。請您查詢是否有下面選項,如果有,您可以操作試試 2 您點選 通訊 選項,把 當windows檢測到通訊活動時 設定為 不執行任何操作 然後確定試試。2 請問您 進yy語音聊天 是指使用筆記本自帶的內建麥克風聊天?還是其它...

我的語音不能說話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能語音聊天怎麼回事啊?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還自己動手操作一次,因為怕你不能按我的方法順便操作下去。這種問題我幫同學解決過n部電腦,請認真按我以下的操作做,你會解決問題的 第一步 點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 屬性,全打上勾勾,點選 確定 這時會自動退出,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視窗,還有很多還未顯示,下拉滾動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