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人真沒錢還是裝的,如何判斷乙個人真沒錢還是裝的?

時間 2021-05-02 13: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常的衣著條件和吃的情況,如果乙個人在沒錢就不會講究穿和吃只會講會吃飽,但如果他是裝的話就不會在意這些小細節。

2樓:炒蛋哥

從他平時花錢的感覺,是不是非常的斤斤計較,平時的在吃上舍不捨得花錢,還有他的衣服是不是都是很貴的,如果很節儉都是一些便宜貨,那麼可能是真的沒錢。

3樓:白凡巧

如果乙個人真的有錢,他看到什麼奢侈品都不會大驚小怪,而如果乙個人是裝的,那麼他見到一些奢侈品就會顯得很驚奇。

4樓:尹朶月

可以通過他的一種,還有他平時的日常消費水平來判斷,以他說的一些個人經歷,還有一些語言可以判斷出他是真的沒錢還是裝的。

5樓:阿qi棄

一般有錢人,他是不會把自己的錢財外露了,而變得非常低調,還很摳門,對待朋友也不會慷慨相助,這種人就是**的富豪。

6樓:寶寶78010首刨

如果乙個人沒有錢卻裝有錢的話,是很容易被判斷出來的,就比如他在買一件東西的時候,出手的反應時間,如果慢的話就說明他是裝的。

7樓:達

如果乙個人花錢真的毫無顧忌,而且買的時候根本不在乎是不是真的,就是裝的沒有錢,如果乙個人天天扣著錢花,對自己也不捨得就是真的沒錢。

8樓:獨身女王

就是去一些高階場所,如果他在這些高階場所都表現的非常自然,沒有任何的圈數,好像就像我經常來一樣,她這個人就說明他非常有錢。

9樓:知07700剖趕

就看他平時身上穿的還有就是手上帶的,平時說話的乙個態度就可以看的出來乙個人是真有錢還是沒有錢,都很明顯的。

10樓:焦妍嘉

別人有沒有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沒必要去判斷乙個人是真沒錢還是裝的,既然他是裝的,那他肯定是不想讓你知道他有錢,最後就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如何辨別乙個人是否真的有錢或沒錢?現在裝有錢人的太多了學幾招把他們都揭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裝逼方式不同,因而無法在這裡教會你。

12樓:都

其實有些事不用那麼較真,就像網路上有一句話一樣,真正長的漂亮的人一般不發自己的**上朋友圈、而真正的有錢人不會炫耀自己多有錢!虛榮的人越沒有什麼就越炫耀什麼、你聽他說話就能聽出來!我只能教你怎樣識別是否真假有錢、至於這樣拆穿人家,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因為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知道的!

你只要做到面對那些謊言搖頭一笑就ok了,何必和那種人較真,討厭這種人的人多了,何必用我們去拆穿、你說是吧!因為真的沒意思、不能和他們成為一樣的人!

13樓:

看他日常生活用品的品牌,以及吃零食的情況

14樓:上官丶炎少

個人覺得看底氣~畢竟只要是裝的沒錢就會底氣不足

15樓:沁輝沁然沁柔

現在有錢的裝低調,沒錢的裝闊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揭穿了以後呢?

難道你心裡會得到巨大的滿足感?

17樓:

為什麼要裝有錢,吃飽了撐的?又為什麼把他們都說穿?又不關你是,無聊呢,還是什麼,過得自然點,不是很好

怎樣判斷乙個人有沒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有錢的人,社會地位高的人越不容易動怒。這是科學家說的。(你可能會問那麼暴躁的老總呢?我的意思是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暴跳如雷。)

19樓:巧略端木語柳

有錢人一般都不顯財,你只注意觀察她或她家都接觸的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了。

怎麼判斷乙個人有沒有錢?

20樓:筱雅的殤

看他開的車和他的房子,價錢高的就是不一樣。

21樓:憑氣血

從**上判斷,看**的款式,**越舊,越老的人,一般都是有錢人的象徵。因為有錢的人,他們根本不會在乎自己的**什麼牌子,花多少錢去購買,要去衝這個面子,他們所在乎的只是**的使用方便。反之,越沒錢,還越拿著名牌**的人,他們往往是在衝胖子。

22樓:炒蛋哥

看吃啥,現在很多有錢人吃得很素了,什麼大魚大肉多少年前就在偷偷吃過了,還讓你發現嘛?除非接待一些貴客才會豐盛招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當你剛交了乙個新朋友,在並不知道對方有沒有錢的情況下,可以從對方的舉止、行為來判斷。如果說,這個人剛和你交往,他對你尚不怎麼了解,就對你過分熱情和討好的話,那麼我敢肯定這樣的人多數不是有錢的人。除非你貌若天仙又或者英俊瀟灑。

因為,有錢的人不會對自己剛接觸的朋友緊張在乎的,也是由於他們有錢,不知多少人想巴吉他們,什麼人他們都見識過,又豈會在乎你乙個呢。所以若是對方是大度的,尊重你的,規矩的,有修養的,多半是乙個有錢人的象徵。‍‍

24樓:無翼天使

對於男人來說真正看的,是氣場。氣場是有點玄之又玄的東西,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氣場,僅言一種吧:立姿行姿裡基本做到「不垮腰,不駝背,不插兜,不歪頭」,男人在外面,穿得樸素不要緊,做得到前面這四個不字的人,氣場是正面剛硬的,邪祟之人莫敢犯,這樣的男人很少會窮一輩子。

25樓:影子

‍‍很多人以為穿名牌,打時髦領帶,頭髮光亮,挽個名牌手袋,打扮高貴的一定就是有錢人。現在看來這是錯誤的。當今社會,已不是上個世紀80年代了,那些毫不起眼的男女,穿拖鞋便鞋進出高檔酒店賓館,或者穿著平平的在大街上漫步行走的,那才是有錢人的代表。

因為他們有錢,當然要防著被打劫綁架之類的,所以他們真人不露相。當今社會,反而越是打扮時髦的男女,越是穿帶整齊的男女,那些人才是乙個窮光蛋的象徵。因為象這類沒錢的人,虛榮心和崇拜心,讓他們外表打扮的象有錢的人一樣,好給自己乙個滿足,好讓自己周圍能有美女帥哥親近。‍‍

26樓:王碩碩王

判斷乙個人有沒有錢的方法就是看他的生活是不是活得精緻。

27樓:開遍了

看**的撥打和接聽了。有錢的人,應酬多,朋友多,事務多。繁忙接聽**的人,而接聽的**內容都是公事,業務、生意、談論去什麼高階飯店吃飯、去那個高階球場打高爾夫的話,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有錢人。

28樓:達

‍‍有錢的人往往會對生活上的一些物品,精打細算。因為他們有錢,越有錢的人才越細心、越節省,乙個人買個東西,都要問價錢,都要問這問那,你以為是個窮鬼,其實你錯了,這樣的人,他在乎的根本不是那幾個錢,他在乎的往往是怕別人「砍」他,也就是殺價。因為他們更在乎的是砍價成功的成就感和優越感。

我曾經陪過乙個很有錢的老闆買單鏡反光機,為了幾百塊錢跟店家磨蹭了半個多小時,搞到對方最終屈服為止。‍‍

29樓:大說**

數一下他的銀行卡存款後面有多少個零,更簡單的是看一下年度支付寶賬單。

30樓:

如果是乙個真正的有錢人,他的審美觀和品味必然是和他說的身份相稱的,因為他見多了各種名牌衣服,所以,知道要怎麼打扮才能顯得有品味。但是乙個偽富人只知道穿貴的,卻不懂得搭配,反而顯得自己衣著庸俗。

當你沒錢的時候如何看出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現有的實力來做定奪。

如果對方有實力而選擇無視你,不幫你的朋友,還是身邊人都一樣,可有可無。

而在你只說一句話就幫你的,那麼次行人不管是朋友還是身邊人,且珍惜,在現實生活中,能有這樣的人,真不多,也就是你所說道(好人)

32樓:獸捕鳥

有些人是沒有錢,但是想借你錢,有些人是有錢卻不借你錢!望採納

如何判斷人是否真的喝醉,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真的喝醉?

尹朶月 如果你並沒有每日飲酒的習慣,而是到了週末就開始狂歡飲酒,這也是危險的訊號。儘管每週飲用7杯酒精飲料可能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但是週末一次性喝7杯酒則會讓酒的這些益處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你是週末勇士,你每次可能也會喝多。據一項調查發現,在美國,約3,800萬成年人每個月平均要豪飲3至...

如何判斷人的性格,如何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全說商業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如何判斷人值得深交,如何判斷一個人值得深交 20

七巷 我這個人很喜歡交朋友,很喜歡交各種型別的各式各樣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多了路好走。當然此外還有別的原因,我覺得朋友是一個人在成長過程必須的,沒有了朋友人生就失去了很多的樂趣。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我也有了一點點交朋友的經驗。交朋友一定要慎重,因為你要是不慎重可能就叫到損友了。我覺得一個深交的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