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人是否有心機,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

時間 2021-09-19 17:55:59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2樓:細觀娛樂

心機是一個漢語詞彙,一指心思,計謀,施詐;二指機巧之心。出自《窮鳥賦》。表現為去取得自己不應該得到的事物的方法心思。

3樓:老黃知識共享

不用判斷,除非是智商有問題的人,否則任何人都有心機的。有些人一直有心機,但都是些小心機,如果你介意,大可以不和他走太近,有些人看起來好象沒有心機,其它他在等待一個好時機,用心機掙取最大的好處,這種人,才危險。所有那些有能力的人,都是有大心機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詭計多端的人往往心不在焉,總是提防別人。為了防止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他們習慣於支配他人,並有強烈的控制慾望。為了能夠控制他人,他們知道如何計算和衡量自己的利益。

他們的方法是在他們周圍建立自己的小團體,並擁有自己的力量。這個目的可以通過控制他人來實現。對他們來說,控制一個人有無法解釋的快樂。

如果你遇到一個人,你經常會因為各種原因做一些不相關的事情,但是你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在這種情況下,不要妥協,知道如何明確拒絕,除非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有心機,那你可以默默地多多觀察他,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他的言行是否一致,是不是有一些不良的企圖,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6樓:

是啊,如果這個人為人處事非常的有心機,就會看他的舉動就看出來了。

7樓:風行天下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那麼個人覺得主要是看他說話,眼神就能看得出來

8樓:笨笨男孩

其實想要判斷這個人是否有興趣從他平常對人的態度就還有話語中可以看出來的。

9樓:語句哦

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其實並判斷一個人是否是很單純是

10樓:穆漪

你好看他平常做事說話就能看出來

11樓:麥小粒

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肌,看他做事情的動機,以及他面對別人是不是心懷坦蕩,是不是很豁達。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抽菸??

12樓:可可粉醬

聞:不管是偶爾bai

抽菸du,還是天天抽菸,無孔zhi不入的煙味會殘留dao在使用者的衣服、專抽菸的雙手、口屬中,可以通過聞來判斷。

看:經常吸菸的人雙脣呈暗紅色,門牙留有黑褐色煙斑,夾煙的手指由於煙燻呈淡黃色。還有就是看對方的手指,看對方常用手的食指和中指,頭部和指甲有些泛黃,一般肯定有一定的煙齡。

另外長期吸菸的人,即使在使用者面前不吸菸,可以看到手指也和別人不一樣,總會發現食指和中指有總是伸出來,而且動作不自然。

13樓:熊冉洪洋

看他的手指是否被煙燻黃,看他的口氣是否有煙味。

14樓:半自動胖子

一聞,抄二看。聞:不管是偶爾抽菸,還是天天吸菸,無孔不入的煙味會殘留在煙鬼的衣服,抽菸的雙手,以及口中,你可以通過聞來判斷。

看:經常吸菸的煙鬼的雙脣呈暗紅色,門牙有可能留有黑褐色煙斑,夾煙的手指由於煙燻呈淡黃色。以上是我多年吸菸心得,望受用…嘿嘿

15樓:阿佐

看他的手指頭,一般抽菸的人夾煙的那兩個手指頭被煙燻的都比較黃.

讓他張嘴看他的牙,吸菸的人牙根處都有明顯的黑印.

看他的習慣,一般吸菸的人都喜歡吐痰.

再一個就是最簡單的,聞他嘴裡的氣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了,你這

樣的的話,他抽沒抽菸。我看你們分手也是遲早的事!

哪有內你這樣的女人嘛??容?

我給你說,沒抽菸的人,沒有煙癮,你要是聞到他有煙味,那又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呢?(可惜了那包煙的錢?可惜了那半支菸而失掉的幾秒生命?

)你是為他好?你為他好就跟他分手?分手就是好?

他既然沒有煙癮,何必要分手? 你以這樣的心去對男友,不可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嘴就能知道了 看壓根 很明顯的.

18樓:驣

聞他手指!看他牙!再看兜裡有沒有煙或者 火機!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

19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不是背後里老搞小動作。

21樓:手機使用者

人要有點心機:只是要區好心機壞心機,壞心機多的人你就當心點,如果你遇到有心機還有正義的人他她們就是你的貴人。從日常生活中留意這人的生活習慣知道。如果沒有心機就太幼稚氣

22樓:下一站,等待

在平時的小細節中就能體會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錶情 ,我覺得話語不多的人心機比較重,話語多的人心裡都藏不住事情,呵呵!你覺得呢?

如何看出一個人有心機

24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不露富。

喜怒不形於色。

泰山崩於前而不動聲色。

說話留一線。

26樓:龍小神

應該不屬於城府深吧,感覺是是非觀太強的人,但會注意自己的社交的人,以免得罪太多人,性格使然,有時面對討厭的人又會忍不住,這種人,一般比較有個性,理性型的,會適當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27樓:mgr丶

所有人的想法都會暴露在行為動作山上面。多去留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偽裝的,日久見人心。

29樓:一個愛浪的男孩

看錶情,如果一件事讓他很難堪,他只是表情變化,又不解釋,這人城府就很深

30樓:a雨困住城

看他的表情動做。有些人一心二用

怎麼樣能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心機?辨別的方法 10

3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32樓:彥山草健

一個有心機的人,會專注別人,被抓住弱點他就有辦法找你身上佔便宜,,沒心機的人,大多都不會老是去專注別人

33樓:洋洋灑灑

有心計的人從來不會讓自己吃虧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心機,小的無傷大雅,只要別動歪心機就行了

35樓:鄺

愛一個人很難,放來棄自己自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bai

人忘記時間,時du間也使人忘記愛情zhi。dao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一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為止,一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一個妻子為止

36樓:潤華

看她面對利益取捨的結果

37樓:窒逸

就看他的心機深淺了,他心機深你也看不出來,心機淺那很簡單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馬大哈的人,朋友都說我傻,朋友說我一閨蜜賣了我 我都不知道。

如何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心機和城府

39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無城府不是判斷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的標準,長時間的接觸就能知道這個人的人品,日久知人心。

41樓:愛

有城府的人對任何人都是笑著的,從來不會當面對你有憤怒或者不滿的情緒,以上所述證明這是一個直爽且愛憎分明的人,即便有城府也不會是個壞人.記住能跟你動狠的人是不屑於陰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1、最有城府的人,是你侮辱他的時候,他還要對你含笑帶過。

2、最有心機的人,是善惡之分的,善的就不說了,惡的,就是那種,在你面前說好好的,但在背後以客觀原因做小動作,整你的人。而你又不知道是誰,這種心機的人可怕。你都找不到是誰整你。

43樓:801惺

我覺得每個出來社會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城府的,不然怎麼混下去。你上面說的那個人,那種對人方式是看不出城府深不深的,如果一個人很恨a但對a好,這才是城府深……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有城府 有城府的人是你讀不懂得人 他的做法永遠不會過激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來憑直覺,因為一個人就算再會裝,他內心的心機、城府、詭計、善良、同情等等都會從臉部五官直接有折射出來的,所謂相由心生,本性善良、敦厚臉相自然不會外露**,奸倿之輩怎樣裝也不會收斂到其目光、面容的邪氣。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深的城府,有城府的人,表面出奇平靜,內心格外洶湧!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城府有多深並不在於他說的話有多機靈,有多陰損,而在於他心裡裝的事以及在心裡的一切思量。一個話多的人可能是太活躍,但不一定就沒有城府,這個得看他說的話,有幾分真幾分假,幾分試探幾分思量。而一個悶不吭聲的人,也不一定就城府很深,這在於一個人的做事。

這個問題很複雜,可能不容易懂,但見多了,就大概會懂一些。

48樓:馮飛燕

任何人都會有城府,就要看那人將他的機心用在好的地方還是其它害人的地方!!總之小心每一個人,他現在不害你不代表以後也一樣。做一個小心眼但只會做好事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簡單這麼說,對一個很討厭的人都沒有看出來討厭的話,我相信這樣比能看出來的城府要深些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城府指的是別人永遠猜不到他心裡想什麼,而你說的這種應該叫愛恨分明,恨就恨,愛就愛,很明確.

51樓:樂聲瀚雅

真正有心機的人善於隱藏,喜歡裝無辜,裝清純,敢於表現自己缺點的人反而沒心機。

52樓:

嗯,,這樣的人應該還好,有城府的人是不會讓你看出來他的真實想法的,喜怒哀樂不形於色,方可。

53樓:冰藍靈晶

我認為不是,真正有心機和城府的人,是不會在表面上顯露的!他會在背後害你!還讓你不知道!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屬於城府深吧,感覺是是非觀太強的人,但會注意自己的社交的人,以免得罪太多人,性格使然,有時面對討厭的人又會忍不住,這種人,一般比較有個性,理性型的,會適當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55樓:安吉拉

這個是嫉惡如仇~~不是有城府,有城府的人不會明著得罪人的,有城府的人喜怒不形於色,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56樓:往君

如果這個人平常都很奸詐,那你就理解為她有心機好了;如果這個人平常都很和藹,即使你認為這次她有心機你也理解為她很和藹好了,你會有想不到的收穫的

57樓:思靜

不要把這個社會看的太複雜了,有的人並沒有你們想那樣很有城府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反,他很單純,你很難看到他心裡的想法,但他不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全表現出來了,你想,如果是有城府的人,你看得到這些嗎,看不到吧

59樓:雪花女神龍大愛

額,,誰都是這樣的啊,,只不過他的對待方式比較明顯,,誰沒有城府呢?只是多與少的問題,為什麼要糾結這個,,不是,自己在乎的人,就不用管了,不喜歡,就離的遠一點,喜歡,就去,弄清他的想法,感同身受,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是待定的朋友,平時就多觀察他,,看看他說話,是不是表裡不一,在背後說人家壞話,說一套,做一套,多長個心眼,看看想想,畢竟誰也不想,當冤大頭是不,

怎麼樣判斷一個人有沒有心機!~

60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61樓:細觀娛樂

心機是一個漢語詞彙,一指心思,計謀,施詐;二指機巧之心。出自《窮鳥賦》。表現為去取得自己不應該得到的事物的方法心思。

62樓:匿名使用者

熟了就能感覺出來,這個人是不是對你耍了心機.朋友之間貴在交心.其實每個人做的事都有蛛絲馬跡,只要你有點心去想,就能感覺出來.

6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精於心計的人,一般人一時半活看不出,需要日久見人心。杜埔有句詩說朱門早達笑談冠,白首相知猶按劍。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否則等你見到人心自己也載得差不多了。

也不要怪那些心計多的人,現在社會需要,都是為了生活,而且他們也活得很累。現在處世方面的書也很多,比如《菜根譚》什麼的多看看

怎麼判斷人是否有心機,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

騎著蝸牛當房車 生活中我們要接觸的人多種多樣,每一個人心裡的想法也不一樣,只有及時洞察別人的心機,才能少受傷害,那麼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0102 0304 0506 07操作方法 01積累社會經驗。無論什麼事情,我們想要迅速判斷,都需要一定的社會經驗,多與人接觸,這樣在與...

如何測試是否有心理疾病,如何判斷是否有心理疾病?

和他交談一下事情,從他的語言檢視他思維的方面是否與常人相隔甚遠,後面自己感覺一下就知道了,如何判斷是否有心理疾病?這種現象只能由自己慢慢地去解決,要相信時間可以解開任何問題的,不要急,成長是乙個過程,它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像你這種性格的人,我也見過,敏感,悲觀,也有點自私,但是對別人很依賴,但靠得近了...

如何判斷人是否真的喝醉,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真的喝醉?

尹朶月 如果你並沒有每日飲酒的習慣,而是到了週末就開始狂歡飲酒,這也是危險的訊號。儘管每週飲用7杯酒精飲料可能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但是週末一次性喝7杯酒則會讓酒的這些益處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你是週末勇士,你每次可能也會喝多。據一項調查發現,在美國,約3,800萬成年人每個月平均要豪飲3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