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領導是否欣賞你 如何判斷領導是否喜歡你?

時間 2023-05-28 02:03:07

1樓:危島主

‍‍當我們一群人討論問題時,領導總不時的提起我,或點我的名字,說明自己已經引起領導的注意。特別是在一些高層會議上,如果領導說:我們部門的小王辦事很細心,比較適合做這方面工作。

這就更表示老闆有推薦我的意思,要做的就是勇敢站出來,謝謝領導。有次我自己帶領小組成員完成工作,就得到了領導的賞識,這就是乙個契機,乙個機會。‍‍

2樓:網友

‍‍通常領導都會對下屬留一手,但如果乙個領導肯對你耐心地言傳身教,那你應該意識到機會來了。要知道,這可不是學校裡的老師,他肯對你言傳身教,說明他看重你,肯給你機會,一定要讓自己虛心受教。‍‍

3樓:影子

我們自己要對照入座,看看自己研究在領導心目是什麼位置,既不能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是,也不能自抱自棄,破礶子破摔,任何事情都是在不停的變化發展之中,關鍵靠我們自己做好自已,盡力了,努力了,問心有愧,金子是不會被埋沒的。

4樓:沉夜孤星

‍‍如果你是領導培養的人,那麼他肯定會給你多安排一些工作幹,你分管和具體負責的工作要比同級別的同事多很多,強度也要大一些。事情做得多,責任承擔得大,心裡定要謹記,這是在鍛鍊我的能力。‍‍

5樓:沉夜孤星

領導有什麼特別任務,哪怕是部門聚餐這種小事,總是先找我自己,讓我去主導安排。很多人可能很不情願:自己的事情都沒辦完,哪有心思忙其它的!

那我要提醒這些朋友:老闆在培養你的組織協調能力!所以即使是小事,也爭取完成的妥妥當當,讓領導打心裡覺得你是乙個辦事的人,不要去敷衍領導。

6樓:徐寄容

‍‍無論是私企還是國企目前都注重人才的培養,尤其是資本社會,人才競爭就是企業的競爭!乙個企業對人才培養首先你自己要是個人才,做事、待人、工作需得到單位領導認可,然後作為儲備人員進行培養。在此期間領導會考察你的行為和工作能力,如果你是個人才一般都會被提拔重用。‍‍

7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當別的部門與你有爭執,領導會盡量出來維護你,為你主持公道。當然並不表示明明是你的錯,老闆還偏袒你,她會公正的處理你與其它人的爭執,一定要理解老闆的想法,不能衝動。

8樓:遇勳鬥

「可重用的人」,領導是重點培養,關照,不僅工作上壓擔子,給機會,而且還會傳幫帶,使其閃光,發亮,出彩。平時批評比表揚多,關鍵時刻就會提拔重用你。

9樓:知哥40107喜菸

‍‍如果發現你有辭職想法,看重你的老闆會千方百計挽留,如:加薪;增加福利或培訓機會等。在正常情況下,當你提出辭職或調職,如果乙個老闆不看重你,最多講幾句客套話,就同意你辭職,這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如何判斷領導是否喜歡你?

10樓:大牛的牛媽媽

怎麼來判斷呢?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話,以下這3點不妨看一看,起碼,若你的領導有這3個表現的話,他肯定是喜歡你的。記住要把握機會,多與他相處,爭取早點被提拔或者多拿點好的專案。

1. 與你談心。

領導若是想要提拔乙個員工的話,必定會先了解他,與他談心、溝通,知道他的長處和缺陷,才能夠有針對性地培養他,人盡其才。

所以如果你的領導經常找你談心、開導你,給你一些指點和建議的話,說明他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發展的,他願意在你的身上花時間,你是他著名的培養物件,這時候一定要努力學習,聽領導的話不斷進步,讓自己能夠承擔的了更大更重要的任務。

同時也要抓住這個機會,不懂的問題就向領導請教,因為他們有豐富的經驗,他們給出的指導意見比我們自己摸爬滾打好多了,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2. 替你撐腰。

乙個領導如果喜歡他的員工的話,肯定會願意支援他的員工為他撐腰的。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當你在工作中被人陷害或者遇到了困難的時候,如果領導不喜歡你,絕對會袖手旁觀,任你自生自滅。

相反,若是領導願意站出來替你撐腰,支援你並且積極幫助你,那麼無疑,他肯定是喜歡你的,他不希望失去你這個員工,不能讓你搞砸了自己的事情。

3. 不設障礙。

什麼樣的人才能在職場中有好的發展呢?當領導能夠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讓他進步、讓他發揮自己能力的時候。

所以如果在工作的過程中,你的領導不給你設障礙,不會刁難你,那麼他肯定是對你好的。

畢竟職場中還存在很多搶員工功勞的上司,把所有的好處都自己攬著,那那領導對任何乙個員工都不會有喜愛和幫助之情的。

與你談心、替你撐腰、不設障礙,這3個表現說明領導還是很喜歡你的,相信今後對你的幫助會越來越多,一定要抓住機會。

想要判斷領導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可以從哪些方面判斷呢?

11樓:要天天喝

首先要看領導平時對你的態度,對你的工作或者為人處事都給予肯定和誇獎,那領導肯定是喜歡你的;會把比較重要的工作交給你做,你老闆看重你的實力,也相信你的水平;會主動的給你公升職加薪,提供一些便利,這些小的方面都表示領導是真正的喜歡你。

12樓:星了

首先如果領導真正的喜歡你的話,一定是會帶你參與一些比較重要的會議或者是談判參加重要的專案的,還有教師會認可你的,努力主動的會為你提供公升職加薪會給你安排工作給你,提公升的空間。

13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從日常工作,領導和你的說話語氣,領導是否交給你重要的工作,領導是否經常鼓勵你,領導是否經常讓你幹與工作不像幹的事情來判斷。

如何知道領導是否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隨時念叨---說明心裡有你,對你產生了認可:只要在公司,不管什麼時候,什麼事情,領導都會談及到你,說明領導已經開始對你有所注意了。如果你能抓住這個機會的話,就可以讓自己在工作上用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所以當領導這麼對你的時候,千萬不要誤以為領導是有意針對你,故意讓你在公眾場合出醜。這樣你就會白白浪費掉乙個職場中非常難得的被領導喜歡的機會,同時你將失去的就是晉公升加薪和成為領導的心腹。

二、各種參與---你已不可替代,知道你的重要性:比如說公司非常重要的會議,以及對外重要的談判,領導都會叫上你,讓你一起參與,並徵求你的相關意見。這是領導在磨合對你的喜歡,所以你可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了,把自己最好的能力和最有用的技術,毫無保留的全部施展出來吧,如果能讓領導眼前一亮,那麼下乙個晉公升加薪和成為領導心腹的鐵定是你。

那麼就需要你對領導的各種參與邀請,換一種心態了!

三、意見先鋒---把你當自己人,對你完全信賴了:特別是關於工作上的重大決定,比如工作方針和策略等等,都會主動詢問你的意見,並讓你勝任整個事情的策劃人。如果不是對你百分之百的信任,怎麼可能會對你有如此的關照呢?

所以,當領導再讓你在某個場合發表意見的時候,就別再心胸狹窄的悶悶不樂了,說不定那是領導要不要喜歡你的一種測試,如果你抓住了,就會讓自己的職場變得非常與眾不同!

領導喜歡不喜歡你,想通過表面的行為,是很難做出準確判斷的。比如以上領導的三個行為,在實際情況中,有多少人不會把它理解為是領導對自己的故意為難呢?領導喜歡乙個員工,絕對不會直白生硬的告訴這個員工,而是會通過各種測試和觀察,來確定這個員工值不值得自己喜歡,值不值得為他晉公升加薪,讓他成為自己的心腹!

所以想成為領導喜歡的人,可一定要注意以上三個表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態度就好了。

其實喜不喜歡乙個人還是挺明顯的,比如溝通上是否會經常跟你溝通,是否會尊重你的意見,很多事情會不會主動讓你參與等等。

領導欣賞你的幾種表現是什麼?

16樓:

第一,有靈氣。工作能舉一反三,拋磚即可引玉,和這樣的人辦事,不但省事省心,還能有意外收穫。

第二,有責任心。作為領導每天要遇到很多推脫、鬥爭,有責任心的人工作盡職盡責,給人一種可靠、放心的感覺,能為領導省去很多溝通、協調、費腦子費心思的環節。又如一座堅強的後盾,關鍵時刻為領導兜底、**階。

第三,有能力。含金量最高的因素之一,什麼問題都能解決,各種複雜、棘手、高難度的事情都能落實,猶如戰場上的將軍、猛士,既能披荊斬棘,又能統領四方,誰都想有這樣的左膀右臂。

第四,有人脈。工作是內部的事,但事業就是外部的了。而對外工作,最關鍵的環節之一就是人脈,一條人脈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現在很多事一旦發生,咱們第一反應就是——找人,找熟人,找關係。人脈即是一種信任,有人脈,不放心的事能多一些放心。人脈也是一種資源,有人脈,很多事情就多了籌碼和優先性。

人脈可以解決雞毛蒜皮的是是非非,也可以辦驚天動地的大事。

第五,溝通能力強。人類為什麼會這麼強?為什麼會有文字、造紙術、筆以及當今社會的各種社交軟體,溝通交流是非常關鍵的。

討論爭辯是非還是交流談判,溝通能力能到決定性作用。我見過有人不到十分鐘把**從120萬搞掉了40萬,也聽說過的有人通過交流溝通搞定幾個億。

17樓:我就系筒仔

領導欣賞你自然會不自覺的跟你透露更多決策上的意見,以及會對你的工作進行一定的評語而有助你做的更好,同時很多情況都會叫你一起開會,希望你能給點意見,這都是領導欣賞你的表現。

18樓:鬼刃

乙個領導欣賞你,見你的面,和你見面以後都是和顏悅色。然後肯定會經常誇獎你,然後也是經常的,你委以重任的,把一些重要的事情還有一些重要的,重大的事情,我交給你的遠端。

19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欣賞你的幾種表現,最主要的就是對於你做的事情給予肯定。而且也會經常的表揚你,說你做的事情很好。在同事面前誇獎你。

20樓:橘子來呵呵

領導欣賞你的幾種表現。第一如果欣賞你的話,肯定會給你安排一些高難度的工作,看一下你能不能夠勝任。

21樓:勤奮的苦海

領導欣賞我的主要表現就是誇獎我,並且會當著很多同事的面對我進行表揚,安排我做重要的工作,

22樓:逍語清

會經常點名了,會拉你去談悄悄話,和你一起吃飯等等,把你當做助手一樣。

23樓:歐依雲

機智果斷,有政治敏銳性,顧全大局,有責任心,敢於擔當。

24樓:諧音

領導,欣賞我,他就會中午請我吃飯,或者晚上說有沒有什麼時間,那小張我們可以一起去**一下工作的事情。

領導總是觀察你代表什麼?

25樓:小美女阿娜

1、觀察你的做事能力。

在職場生活中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去觀察他人,那麼只要有觀察他人的行為一定都是別有用心的,這一點對於領導來說同樣適用。

如果被領導觀察,很可能就是在評估員工到做事能力。如果員工在領導心中是乙個能夠獨當一面的,那肯定會讓這個員工成為領導的左膀右臂。

甚至是在領導出差的時候讓這位員工主管團隊也不是沒有可能,總之這時候一定要盡量展現出自己的工作能力。

2、觀察工作習慣。

領導一直在觀察員工還很有可能是因為該員工在日常工作經常馬虎大意,或者是經常效率不高忙得手忙腳亂。

那麼作為自己的直屬領導不可能注意不到這個問題,那就很有可能領導親自來糾正該員工身上的這種毛病,幫助員工自身更加完善。

3、領導在考察。

4、還有一點就是領導可能對自己感興趣,或者是在注意自己工作狀態,或者也有可能有其他的想法。

如何判斷你的運動是否有效,如何判斷運動內衣是否合適

每個人都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因為適度的體育運動可以使我們看上去更有活力。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計畫,體育運動也是如此。運動需要適量,不能過量。需要逐漸的適應。因為最開始我們運動的時候身體會出現明顯的疲勞感。會出現肌肉痠痛。當天運動過量第2天,這種痠痛會非常明顯。這也屬於正常的現象。可以在飲食上進行調整,比...

怎樣判斷別人喜歡你,如何判斷別人是否喜歡你

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看對方的頻率會很高,當然可能持續時間短,不過眼睛會不由自主的看向對方。另外她要是喜歡你的時候就會時常關心你,噓寒問暖,喜歡跟你說話,喜歡對你展示她那燦爛的笑容。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她害羞而跟你說話時臉紅。還有就是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比如對別人很和氣,對你就...

你是如何判斷女生是否是渣女,你是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是渣女?

我就是小妮子 渣女假裝喜歡你的4個表現,老實人別自欺欺人了 暗受 她們會找各種藉口,以撒嬌,對比別人來逼迫你為她花錢。放心她們永遠不會在意你的錢是如何辛苦得來的,因為在她們的思想你,你掙錢就應該是給我花的。你在她心裡只不過是個行走的取款機。 沉夜孤星 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往往從一開始就對你好,而渣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