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時間 2021-10-20 03:33:22

1樓:**

很多男生反映說,費了好大勁把喜歡的女生約出來見面,如此重複幾次,依然毫無進展不進不退。

最後只換來女生的一句:“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做朋友啊!”一般聽到這句話,男生都不清不楚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甚是苦惱。

究竟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可通過幾個細節瞭解女生的心理或者暗示:

1.吃醋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得一點都沒錯,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時候,無論你多帥多醜多奇葩,可能你在別人眼裡是根草,她卻認定你是個寶,生怕自己不留意你就會被別人馬上搶走。當看到你跟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舉動、或是一些曖昧的話,甚至是一個眼神,她都會吃醋。既然她認定你,就很怕會失去你。

所以會特別注意停留在你身邊的花花草草。

2. 任性

情緒化,小脾氣,小吵小鬧都是戀愛中的女生專利。並不是不喜歡男生,而是因為喜歡男生才會如此,無非是想讓男生多關心多愛護她,專寵她一個人。還有一個原因是試探男生是不是真心喜歡她,若真心喜歡,這不過是另類的撒嬌,說明女生真心在乎你。

3.粘人

戀愛中的女生都是依賴型性格,恨不得天天跟你在一起,見不到也要打**,互發簡訊。女生粘人說明她一定喜歡你。反之,如果你愛上的女生也不要求你每天見面,無論你消失多少天,她都無所謂,也不會質問,愛理不理。

此時,你們二個人沒戲的可能性非常大。

4.愛打扮

古話說得好:女人悅已者容!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一定會經常打扮,春光滿面,每天都讓自己漂漂亮亮才肯跟你見面。

如果跟你有曖昧的女生有以上幾點細節,說明她真的喜歡你,想跟你更進一步發展關係。

女生都是矜持的,肯定不會直接對跟你說:親我,吻我,會顯得隨便又直接,或者是把衣服脫掉雙腳分開這種露骨行為。

通過觀察女生言行舉止,讀懂女生的暗示與生活態度,即可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

2樓:裙子戀愛

第一、觀察眼神;二、觀察包的位置;三、觀察約會狀態;四、觀察手勢;五、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3樓:晨哥真有料

說實話大部分女生即使很喜歡一個男生,也是不會直撲撲地表達愛意。頂多就是有意無意地用一些小舉動去暗示男生。所以當她對你回訊息積極、為你產生各種情緒以及暗示你邀約他的這3種舉動,就證明她是喜歡你的。

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

5樓: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6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7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呢?

8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9樓: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10樓:裙子戀愛

第一、觀察眼神;

二、觀察包的位置;

三、觀察約會狀態;

四、觀察手勢;

五、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1樓:情感小木屋

你可以觀察一下這個女生是否會偷偷看你,而且喜歡你的女生也不太敢直視你的眼睛,喜歡你的女生也會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考慮問題。如果女生有這些表現,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12樓:可愛的大婕妤

首先就是要和一個女生有溝通的可能,溝通加上其他方面的瞭解的時候,可以找一些小事情找她幫忙,對方願意主動幫助的次數多了就是對自己有點喜歡的可能了。

13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

15樓:液壓

看她是否在意你,是否因為你跟某個女生走的過近而生氣,是否因為你的某個舉動而分外開心,是否因為你的一言一行而決定自己的喜怒哀樂,如果以上回答都是肯定的,她就是喜歡你的。

16樓:玍古

一個女孩喜歡你,從眼神裡就能看出來,有句話說得好,喜歡哪怕捂住嘴巴,也會在眼睛裡跑出來,只要你平時多觀察,你就發現那個在角落裡默默注視你喜歡你的小女孩了。

17樓:茶妮蔻

其實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還是儘量不要主觀去判斷,畢竟身為當局者,判斷總是會帶有個人想法的,建議去問問自己和女生之間的共同朋友,他們比較能看清。

18樓:刑皓不秋柳

和我的經歷一模一樣,首先她喜歡你是肯定的,至於拒絕你的原因還要在你和她和你姐之間的關係找原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9樓:稱帥第愷樂

那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了!最大眾的判斷標準就是是否關心你,注意你的一言一

行,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她要麼很安靜,要麼很狂躁..

20樓:佴宕琴恬欣

很簡單的一句話~愛你的女人會認為所以離你近你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

21樓:城暢柴凝冬

要是你喜歡她,還不如向他表白,這樣顯的有男人氣,難不成你讓女孩向你求愛嗎,如果你要判斷一個女孩是否喜歡你,那你的答案一定是no,即使是喜歡那他也不會在你面前出現或少出現

22樓:

如果她平時總會關注你的動態,對你很關心,總是找各種理由接近你,看到你跟別的女人聊的很開心的時候會生氣,在你面前還會有一些小女生的姿態,那就是喜歡你了。

23樓:姬越旅遠悅

八成是愛上你了,一般來講,女孩子愛上你之後,她會有一種由心而生的興奮,願意聽別人說你的好,愛說你笨、傻之類!還比較任性!總之和對待別人有點不同!經驗不足,就說這點吧!

24樓:劇影追蹤

女生喜歡你的時候,她對你說話不會大大咧咧,而且這個女生她不敢看你的眼睛,見到你的時候會臉紅,手都會不知道**放。

25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他與你對視的表情

2 看他與你說話的語氣

3 試著單獨約她

4 偶爾發一些曖昧的表情

如何根據聊天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26樓:晨軒影視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

復否喜歡你,其實制這是一個很有技巧bai

27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之間已經無所不談,暢所欲言,想為對方所想,急為對方所急,就可以斷定是彼此真心喜歡了

29樓:貓貓貓咪咪咪

喜歡你就會回的比較及時,而且字數會比較多,不會聊天聊著就沒音兒了,她會主動找話題,其實一切的一切你都能感覺的到,喜歡不喜歡你你能從細節中感覺出,聰明如你,相信自己的直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固定模式。

30樓:星洛吧

如果你給他發訊息他秒回的話,那他一定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被動但我也很喜歡我的另一半呀,不一定的,女孩子內斂很正常,我很討厭太過熱情的女孩子以後沾花惹草召架不住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方面看,一是回資訊的速度虧快慢,二是是否會找你聊

33樓:韓泰護膚品貞

是不是經常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面前

怎麼判斷一個女人是否喜歡自己?

34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5樓:

想知道你喜歡的那個人喜不喜歡你,從以下幾點你就能看出個大概。

一、愛吃醋

如果她跟你比較熟,看到你跟異性接觸比較多或者有不認識的異性來找你的時候,小眼神一定是緊緊鎖定你的,而且說話間也有意無意小諷刺一下:“喲,最近桃花不少啊!”如果你再插科打諢說“還好還好”,估計啊,她心裡一定把你揍得滿地找牙了,說不定隔天也會故意跟某一個人走得很近,故意在你眼前晃,讓你看看,氣一氣你,找找心理平衡。

全身上下瀰漫著那股醋味啊,酸溜溜的。不熟的人,她也不好意思對著你生氣或者冷嘲熱諷,只會一個人氣鼓鼓的,滿臉寫著不高興,如果遇到那種喜怒不形於色的,那就恕我愛莫能助。

二、記得關於你的小細節

她要是喜歡你,關於你的每一件大事小事都會記得很清楚,上至你生日,下至你喜歡吃什麼。而且在你過生日的時候,她是會給你準備小驚喜和小禮物的。你無意間說了句什麼話,她都會記著,這表明她心裡有你。

你誇她一回她能高興好幾天,你是無法想象一個喜歡你的人對你是有多瞭解的,她會使盡渾身解數來了解關於你的一切,如果不喜歡你,她才不會浪費時間呢。

三、溫熱的眼神

有的人臉皮薄,不敢表達太多。有句話說,喜歡,即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面跑出來。意思就是即使你什麼都不說,不表白,不撩她,你的眼神也會告訴大家你喜歡她。

看著喜歡的人的時候,眼神會比別人溫柔很多,要不怎麼說“含情脈脈”呢?看見那個人,眼睛亮亮的,不由地被滿滿的笑意和愛意填滿。如果實在參不透,就多去看看別的情侶看對方的眼神,看你爸媽的也行。

四、對你很特別

同樣的事情,比如說別人拍她腦袋,她會生氣,你去,她只會衝著你傻呵呵地笑。別人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她多半不會原諒,唯獨對你,會給你很多次機會,給你足夠的寬容。有的人比較害羞,對別人都能淡然處之,唯獨對你格外“冷漠”,跟你說話從來不看你的眼睛,跟你待在一起她也渾身不自在,說話會沒有邏輯,如果她沒有很凶你的話,**不離十,她喜歡你。

36樓:

要看這個女人平時會不會主動來關心自己,如果會的話就說明這個女人喜歡自己。

37樓:惱春意

如果一個女生經常和你聊天,那十有**是喜歡你了,畢竟女生主動找人聊天是很難的。

38樓:

一個女人喜歡你,會在接到你的訊息時很開心,那種開心是明面上所有人都能看出來的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她是否愛和你交流她的一些心思和想法,喜歡和你一起去玩一起打遊戲。

40樓:悅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她會時不時就打聽你的動態,有事沒事就找你聊天。

41樓:花無缺

女人喜歡你,她就會經常惦記著你,一天不見,就會打聽你。她會經常找各種理由接近你。

42樓:最棒的

如果你約她吃飯,她很願意賞臉,並且跟你交談的過程中沒有表現出不樂意的表情,那麼一般都是喜歡你的。

43樓:哦了是了

如果一個女人是真正的愛自己的話,她是不會嫌棄我的,是不會讓我不開心的,是願意與我交流的。

44樓:紅燒小星球

你可以觀察一下她有沒有特別關心你,每天想和你聊天,離不開你,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很開心。

45樓:愛wuli冪

看她和你在一起時是不是會偷看你,是不是會設法吸引你的注意力。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

怎樣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呢?

想要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你要觀察這幾點 1她看向你的眼神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她不說,也會從她的眼神裡面透露出來。喜歡你的女生看向你的眼神裡一定是帶著溫柔,閃著星星的。她會抓住每乙個時機去看你,就算在人群中,她抬頭,眼睛裡只會有你乙個人的身影。相信大部分的男孩女孩在上學期間的時候,在教室...

怎樣判斷別人喜歡你,如何判斷別人是否喜歡你

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看對方的頻率會很高,當然可能持續時間短,不過眼睛會不由自主的看向對方。另外她要是喜歡你的時候就會時常關心你,噓寒問暖,喜歡跟你說話,喜歡對你展示她那燦爛的笑容。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她害羞而跟你說話時臉紅。還有就是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比如對別人很和氣,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