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女人是否生過孩子,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生過孩子?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小吳的愛用物分享

女性是否生過孩子,過來人往往通過3個部位來判斷,很難掩蓋過去

2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乙個女人她的肚子上面掀開有一條一條的那種症狀。當然也有可能是,但也有一種情況是由胖變瘦造成的。

3樓:灰暗的天空

看一下**,生過孩子會**左下方或者是右下方有個剪開的傷疤,還有乙個是買個**窺器觀察下宮頸口,圓形沒有,扁形則生過

4樓:植千山

聽你這樣說,肯定是生過孩子的女人,但是她肯定有難言之隱,但是這也是一種欺騙。醫院可以鑑定。

5樓:炭鷗硨墾憑矣

看肚皮,如果肚皮是鬆鬆的,還有肚皮上長的像西瓜皮一樣的花紋,就是生過孩子的

6樓:平平淡淡的我

現代女性生小孩,有兩種:一、自然分娩(即人們常說的順產);二、剖腹產 那麼,怎麼樣判斷女性是否生過小孩?可以從以下幾點可以判斷:

1、生過小孩的女人身材有變化,主要是胯和臀圍; 2、胸下垂; 3、要是剖腹產的更好分辨臍下三分有刀疤; 4、就算身材恢復的很好也會有肚囊; 5、自然分娩的女人下部會很鬆懈; 6、肚皮上會有隱約的妊娠紋。

7樓:破芽

1.屁股

生完孩子的女人盆骨擴張變寬,臀部變得扁平且變得很大,穿上褲子特別難看。

這也是很多女性煩惱的問題,即使有些恢復的好的情況,也不可能跟產前一模一樣了。

但是這種情況也是避免不了的,懷胎十月,孕期時孕婦的體格隨著胎兒的發育而增大,而在分娩過程,孕婦在承受痛苦的同時,更是把盆骨張開,為了順利產下胎兒。

所以生完孩子的女人會出現屁股變大變平的現象。

2.腹部

如果你看不到屁股的變化,那麼腹部是一定能夠被識別出來的。

生完孩子的寶媽孕期子宮隨著胎兒的增長也在逐漸增大,而且孕期補充的營養並沒有全部被胎兒吸收,更多的是孕婦自己囤積在了腹部。

8樓:認真過好每分鐘

你明明知道還來問 如果不是來消遣人的那就是你是個傻子

9樓:雨茜寶

看肚子大不大,有沒有妊娠紋,胸有沒有變下垂。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看看就可以,還有看身材,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進去就知道了,還有看小腹有沒有刀疤

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生過孩子?

13樓:小吳的愛用物分享

女性是否生過孩子,過來人往往通過3個部位來判斷,很難掩蓋過去

14樓:蘇木木喲

可以看一下女人肚子上是否有刀疤,者是肚子大腿上是否有妊娠紋,還有乙個最容判斷的方法就是胸部是否有餵奶後的下垂?

15樓:悅鈴清聲

女人肚子上有妊娠紋,然後小肚子鬆鬆垮垮,說明已經是生過孩子了。

如何判斷女人是否出軌

16樓:佘果續春柔

第一,觀察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變化,是不是變得比之前變得更漂亮,更熱衷於打扮了?

第二,可以偷偷看她的手機,看她的手機通訊錄有沒有可疑的手機號碼,有沒有可疑的手機簡訊。

第三,觀察她進出家門的時間,是不是晚上回家太晚,或者是經常不回家。

第四,看她最近是不是經常出差,如果經常出差但是之前並不這樣,那麼就要注意了。

第五,看她的微博,最近有沒有她特別關注的人和關注她的人。

第六,看她的化妝桌,觀察最近有沒有她特別多出來的香水或者口紅。

17樓:昔祺俟柔懷

1、妻子手機

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

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乙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

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乙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乙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

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

乙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乙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張

乙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乙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18樓:康適祭秀筠

其實乙個女人是否出軌,都是由於男人疏於對妻子的關心,男人在外打工工作,有時候疏於對妻子關心,而女人是一種感性動物,時時需要乙個男人在身邊安慰自己,一旦男人疏於對於女人的關心,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進來,那麼作為乙個男人,可以通過一下這幾個細節來判斷。

1、妻子手機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乙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乙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乙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乙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乙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亂

乙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乙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說完了以上三點情況,不知道大家認為這三個是否能從側面去判斷出乙個女人是否已經出軌。

19樓:桑星文籍瑞

這位知友,你好。關於如何判斷女人是否會出軌的問題,我認為,出軌是乙個「攻擊性行為」,這個行為下一般男人是不知情的一方,那個出軌的女人由於具有感性的性格特點,並且對男方帶有怨恨心理,這個時候出軌,可以滿足她去「傷害」、或者「提醒」男方的一種心理需要,那麼如果女人出軌了,她對男方的種種行為就不可能有多麼親密,從其他的男人那裡可以獲取足夠的心理滿足,那麼就不會從你這裡再去尋找什麼,如果有,那也只可能是物質方面的。出軌就已經是情感有裂痕,這個時候表現在行為上,可以是有很多方面的,**啪的積極性、她是否會刻意疏遠你等等,都可以看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習慣和平時有沒有變化,是不是經常出去, 對你的感覺有變化嗎? 會不會比以前更愛打扮,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掌握一定的證據才可以。證據可以是證人證言、錄音錄影等。

《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22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查不出,肉體上看不出有什麼變化的,要看行為舉止。

女人出軌的表現

如何判斷女人是否在乎你,怎麼判斷女孩子在乎你??

邯鄲月老郭峰 對女人來說真的愛你有很多表現藏都藏不住,你一看就明白。比如總是忍不住向你身邊靠攏,和你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女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不需要別人多說你自己肯定也能感受的到,畢竟真愛你的人都有顆懇切為你的心,無論你在哪你現在在做什麼在她心裡你都是最好 看他以什麼樣的態度對你 女人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如何判斷女人的胸是隆過的,如何判斷女人是否隆過胸

看起來跟其他咪咪不一樣的 特大型的 肯定隆過。 廣州美萊 整形外科醫生教你的幾招,輕鬆辨別真假胸。1.兩乳之間距離太近 大多數女性兩乳之間的正常距離為2 3英寸 1英寸約等於25mm 但乳房假體的植入會使這個間距縮短。換句話說,在不穿bra的情況下,如果兩個乳房在前胸正中線上幾乎聚在一起,既沒有外擴...

女人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腎虛

日漸脫落的秀髮,你就要重視破壞你美麗的 腎虛 了 中醫裡的女性腎虛 中醫認為 腎為先天之本 腎藏精,主生長,發育,生殖 腎主骨,生髓,通腦 腎主納氣,腎主水液 腎開竅於耳 腎司二便 腰為腎之府 等等。總之腎臟的健康說明人體生長,發育,生殖系統的活力。如果腎虛了,就會出現一系列衰老的現象。幼兒期腎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