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女人的胸是隆過的,如何判斷女人是否隆過胸

時間 2021-12-29 00: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跟其他咪咪不一樣的

特大型的

肯定隆過。

2樓:廣州美萊**

整形外科醫生教你的幾招,輕鬆辨別真假胸。

1.兩乳之間距離太近;

大多數女性兩乳之間的正常距離為2~3英寸(1英寸約等於25mm),但乳房假體的植入會使這個間距縮短。換句話說,在不穿bra的情況下,如果兩個乳房在前胸正中線上幾乎聚在一起,既沒有外擴,也沒有副乳,那麼這對乳房極有可能是假的。

2.乳房位置太高;

如果乳房在前胸的位置太高,看起來高聳,但晃動的幅度卻很小,那麼兩乳也有可能是假的。穿泳衣的時候將很容易辨別。

3.看起來像兩個甜瓜;

真實的乳房形狀類似於梨或者水滴,底面較豐滿,而假乳房看起來則像又大又圓的甜瓜。這是因為許多乳房假體的矽膠都是均勻分佈,鹽水袋也是從上到下放置,從而打造了一個太過完美的圓形。

4.能找到疤痕;

整形外科醫生在植入假體時,一般會使用四個切口,在腋下內側、乳暈、乳房下方和肚臍等四個部位中選一,從而留下這些疤痕:1.肚臍。

朝著腹部方向,能找到一個大約半英寸的疤痕,不過闌尾手術也有可能留下類似疤痕。2.乳房下方,也就是在乳房底部留下兩個對稱的疤痕。

3.乳暈周圍。4.

腋下。這是疤痕最明顯的地方。如果一個妹子穿著一件背心,不小心舉起手臂時,你可以悄悄看一看,她腋下兩邊有沒有一道2英寸左右的傷疤。

這一方法比看肚臍靠譜,因為其他外科醫生用腋窩做切口的手術並不多。

5.能聽到液體晃動聲;

植入過鹽水乳房假體的女性在活動時會聽到一種液體晃動的聲音,這是因為假體並沒有被鹽水完全填滿,會留有一些空隙。不過這種聲音只能在很安靜的環境下才能聽到,大街上肯定是沒有的。

如何判斷女人是否隆過胸

3樓:匿名使用者

1.兩乳之間距離太近

大部分女性兩乳之間的正常距離為2~3英寸(1英寸約等於25mm),但乳房假體會使這個間距縮短。換句話說,在不穿bra的情況下,如果兩邊乳房在前胸正中線上幾乎聚在一起了,那麼說明這對乳房極有可能是假的。

2.乳房位置太高

如果乳房在前胸的位置太高,那麼兩乳也有可能是假的。穿比基尼的時候會比穿上提型bra的時候更容易辨別。

3.香瓜vs梨

真實的乳房其形狀類似於梨,底面較豐滿,而不像假乳房看起來是香瓜那樣的圓。許多乳房假體的矽膠都是均勻分佈的。

4.看疤痕

隆胸手術的切口大致有三種。疤痕可能會在乳房下方、乳暈周圍或腋下看到。

5.液體晃動聲

植入過鹽水乳房假體的女性在活動時會聽到一種液體晃動的聲音,這是因為假體並沒有被鹽水完全填滿,會留有一些空隙。不過這種聲音只能在很安靜的環境下才能聽到,公共場合是聽不到的。

6.兩座小山峰

美國新港海灘整形醫生val lambros指出,做過假體隆胸手術的女性纏著泳衣仰臥時,兩乳是垂直向上的,平視過去就像兩座小山峰。新港海灘的另一位整形醫生milind ambe也贊同這一觀點,他說:“假體隆胸的最常見跡象就是,仰臥時,兩乳不會向兩側外擴。

”7.乳房上下跳動

如果女性的乳房假體植入位置在胸大肌下,那麼就會很容易暴露。打網球或舉重物時,如果乳房上下跳動,那麼很有可能植入過假體。

8.除了胸部之外到處都很瘦

乳房內主要為脂肪,纖瘦的女性乳房一般都不會很大,極少數例子除外。如果一個女性的乳房很大,並且與整個身材的比例並不均勻,那麼她的乳房就有可能是假的。

9. **表面的突出物

乳房假體與**接觸時,**表面會有一片輪廓清晰的突出物,而真實的乳房不會這樣。

10.摸起來像凝膠物

乳房假體如果太大,摸起來會比真的乳房要硬實一些。即便是年輕人的真實乳房,摸起來也不會像凝膠物一樣。如果鹽水假體被植入到肌肉層以上,那麼通過觸控**,也能感覺到裡面的容器外殼。

11.乳房的外觀與年紀不符

青春期的乳房很豐滿,不會下垂,但由於重量的影響,最終都是會鬆垂的。乳房會隨著時間逐漸扁平,不像青春期時的乳房那樣圓潤。40歲時依然有著20歲時那樣豐挺的乳房,這裡面恐怕就有些貓膩了。

12.全身都是假的

國外有些整形醫生認為,如果一名女性的身體其他部位都做過整形,尤其是鼻子和嘴脣,那麼她隆胸的可能性也會很大。

4樓:夜色趕裙

一般隆胸的女人都不會讓你碰她胸的.

你可以裝做不經意的碰她胸部,然後觀察的她的表情是不是驚慌和擔心,看她是不是去觀察自己的胸部是否變形或是被碰壞什麼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木子

看外形大概就知道是否有加工。

如果是兩個籃球一樣園的東西,就一定是假的---裡面全部是矽膠填充。

外國的大波**很多都是籃球狀的,就是假的。

結合摸裡面有大塊東西的辦法就可以判斷真假。

這部分可能是假的:

下面可能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假的,真的,很軟很軟的。

感覺女朋友有隆過胸,大家幫判斷一下

7樓:獨恬然

我從發育開始就感覺胸裡面有硬塊塊,十幾年了,後來醫生說是乳腺組織,還有的人天生胸就比較硬,各種情況都有,只要健康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就是隆胸的,有的女性在生育寶寶以後,為了保持身材的完美就會注射回奶之類的藥物,也會出現你說的情況,隆胸有的時間長了看不見鍼口,有的會在腋下比較多,醫學上來說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比較多,還有可能是某種疾病呢,你還是用合適的方法和她溝通比較合適。

9樓:好的哈

那是乳腺啊 兄dei

如何判斷自己是哪一道眾生投胎的,如何判斷自己是哪一道眾生投胎轉世

有些東西說清楚了就沒意思了,而且前生的事情現在追究有意義嗎?做好現在該做的事情,才能決定你後半身過得好不好。學佛,是要學 佛理 有些表面的說辭本身沒有意義,佛教原本是一門科學,只是在傳播過程中被人為加入了很多不屬於佛教本身的東西,被迷信化。學佛,要學佛教的理,學會透過表面去認識其中的道理。佛祖拈花一...

如何判斷女人是不是愛你,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不是愛你?

女人愛乙個男人表現會非常的明顯,只要你稍微的用一點點心,就會看到那些女人努力掩飾 卻非常明顯的愛你的表現,愛你的女人非常在乎你的一切情緒,心隨你動,會用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予你她的一些幫助。女人愛不愛你,三個細節便能看出,錯不了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在感情世界裡,尤其是這樣,最起碼你得先知道她是不是單身,...

如何判斷自己的面板是否是油性,誰知道如何判斷自己的肌膚是油性還是乾性?

哆啦a夢是夢想家 1 洗臉法 潔面約20分鐘後繃緊感消失就是油性 2 面紙法 取一塊柔軟的衛生紙巾或吸墨紙,在鼻翼兩側或前額部反覆擦拭,將 上分泌的皮脂儘量地拭取下來。如果紙巾上滿是油光,說明皮腺的分泌功能比較旺盛,屬於油性 3 觀察法 油性 皮脂分泌較多,出油性毛孔粗大,角質太厚,易脫妝,易生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