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匯豐銀行電話號碼,香港匯豐銀行位址及行號多少

時間 2021-12-29 00: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開戶要提供香港住址證明,比如:房契,有位址的水電費帳單等.還要提供香港身份證.如果沒有這兩個是不能開個人帳戶的.

這個是hsbc在香港銀行的**,上面有**你可以諮詢一下.

2樓:你的問一問我的答一答

回答個人銀行服務

400-820-3090

�m信用卡服務

400-869-5366

�m環球銀行服務**

400-920-0828

,您的鼓勵是對我最大的幫助。非常感謝。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提問香港匯豐銀行**交易平台是不是真實的

回答我個人意見,不可信。

更多11條

香港匯豐銀行位址及行號多少

3樓:夢夢在俺

(行號)swift code: hsbc hk hhh hk香港上海匯豐銀行****(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譯為「香港和上海銀行****」,英文縮寫hsbc,中文簡稱滙豐,取「匯款豐裕」之意)。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為滙豐控股****的全資附屬公司,屬於滙豐集團的創始成員以及在亞太地區的旗艦,也是香港最大的註冊銀行,以及香港三大發鈔銀行之一(其他兩個是中國銀行(香港)和渣打銀行)。

總部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香港滙豐總行大廈,現時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及各附屬公司主要在亞太地區設立約700多間分行及辦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九龍旺角禰敦道673號旺角滙豐大廈9樓

swift code: hsbc hk hhh hk

5樓:匿名使用者

hsbchkhhhkh (共11位)

其他匯款資料如下:專

bank name: hsbc

bank code: 004

address: 1 queen's road,屬 central,hong kong

swift code: hsbc hk hhhk h (共11位)

6樓:匿名使用者

gpo box 64,

hong kong,

1 queen's road central,hong kong sar, china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香港轉帳到大陸居民社保卡可以到帳戶嗎

香港匯豐銀行支票如何填寫,香港匯豐銀行公司帳號的支票怎麼開

愛思考的小王 用中文填,需填下列各項,1,右上角位置填日期,例 21 5 2009 2.正中上位置填收款者名,例,陳開枝 或 開枝 3.正 位置填中文金額,例 壹佰元壹角正 4.右中位置填數字金額,例 100.10 5.右下方位置發票者簽名,例 這裡是匯豐銀行 支票樣本 我有滙豐的 hkd 支票本,...

香港匯豐銀行位址,香港匯豐銀行位址及行號多少

這和問中國銀行的位址一樣,那麼多分行你要哪乙個?香港總行 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滙豐總行大廈。香港匯豐銀行位址及行號多少 你好在香港轉帳到大陸居民社保卡可以到帳戶嗎。怎麼在香港匯豐銀行開戶?一 持本人身份證到匯豐銀行開戶,起始存入1元錢即可,免工本費和年費。二 匯豐銀行開個人賬戶需要條件 周歲以上。2....

重慶的香港匯豐銀行在哪裡,香港匯豐銀行觀塘分行位址

匯豐銀行,位於重慶市附近。重慶市江北區江北區中心部 2 公里 西北。重慶市江北區江北區中心部 2 公里 西北。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 公里 東南。重慶市江北區 公里 西北。重慶市渝中區渝中區中心部 3 公里 東。未確認的商戶資訊。未確認的商戶資訊。我知道解放碑有匯豐銀行的atm點。在大都會裡面。hs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