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透過眼神看出人心裡的真實想法

時間 2021-09-19 17:55:59

1樓:山上小野蒜

眼神有溫柔的、犀利的、深沉的,無神的。其實從眼神看內心的想法不准,還是要相處一段時間

2樓:小莫名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只要你仔細觀察人的眼睛,你就可以大概判斷ta的心裡活動。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大學的心理學課程如是說過。哈哈,好了,下面進入正題。

乙個人的目光呆滯,沒有太多的亮光,也就說你看ta眼睛的時候,ta眼裡沒有釋放出任何的活力,這時候你就可以判斷ta心裡煩惱,不舒服,不痛快。

如果乙個人的眼睛總是不停地轉,說明ta在想事情,ta的心在躁動,這樣的人總會萌發很多奇怪的想法或點子,你很難**到ta接下來的行為。

ta的眼神淡定從容,不為旁邊突然的事情所影響,說明ta心理異常堅定,這種人肯定是個很有信仰的人,一般對事情,對人非常地執著,不過只要你沒有侵犯ta的原則,這種人是最值得交朋友的,而且是深交的那種。

還有很多,現在忙,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事情,還是比較難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是看不出來的,要日久見人心

怎樣能看出乙個人心裡的真實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觀察他,bai即使是他的du一點眼神和動作,zhi不要用心理學dao

的說法去看,它們只是對部回分人有用,如果答你真的用心了,那麼肯定會得到答案。還有,如果想知道他的想法那就去直截了當的問,不要去瞎猜測,那樣只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煩躁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是專業人士!只能從了解乙個人開始、只有了解、才模糊的知道對方大概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貌似還沒有這個辦法吧。不過lz可以試些小手段。試試他。

謝謝採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跟她在一起久了,你就慢慢懂的。你要注意觀察。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心理學吧丶挺實用的

10樓:邗寧齋斯伯

用真愛去bai感知

請與好友du分享!!

!多多益zhi善!!!

靜下來,好好想想,dao理一下思回緒,讓複雜的內心世界系統化答,簡單化,具體化!!最後專注做我們最想要做的事!!!

在私有制的環境中難有真愛,在公有制的環境中才能讓真愛永存。

我們的家庭應該建設成公有制的環境。每個人都能按需分配,不過分索取。

人生的真諦是健康成長,幸福快樂地成長是每個人的真切需要。

擁有真愛才是最美!!!

真愛要能促進自身的成長,也能促進他人的成長!!!

像營銷一樣,我們要多與身體交流,說些與睡眠無關(也可以是我們要擺脫的東西)的事情,越不相關的越好,這樣才能有好的感染力!!!

怎樣從眼神、動作、行為知道乙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

11樓:滄海浩波

你可以讀一下《社會心理學》、《身體語言密碼》、《人格心理學》,《人際關係心理學》《行為心理學》、《心理學與生活》和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這些是有關揣測他人和通過外表和表情了解心理、提高人際溝通技巧的心理學方面的最主要的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功力可不是一朝一夕的能達到的,需要豐富的閱歷和機智敏銳的頭腦,我只知道,說話的時候眼睛總是逃避對方視線的人通常都比較內向或者含蓄,撒謊的時候對方的眼睛總是愛往左右移動,說話的時候肢體動作比較多的人,通常佔有慾強,脾氣急,心機不是太重,肢體動作少表現淡定的,相對就冷靜沉穩,心裡能藏住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很深的,可以研究一下心理學的書籍,但是很難實際用的很熟練

怎樣從乙個人的眼神中看出他內心的真實情緒?

14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從眼神中,能看透乙個人內心的真實情緒。比如,在面試中,很多面試者在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跟面試官眼神一碰觸,就會迅速地低下頭。也許你會說,這是害羞的表現。

往更深裡說,這其實是不自信的表現,總是懷疑自己不夠優秀,擔心別人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因此拒絕和別人進行眼神交流。在下面這些典型的場景中,或許你會理解得更透徹。在大型演講比賽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

當演講者一不小心說錯了話,聽眾開始唏噓,演講者眼神便開始下移,不敢再看聽眾,以免看到聽眾不滿的情緒而內心不安。運動場上,乙個曾經屢屢失敗的運動員,在跑步槍聲響起的前幾分鐘,臉上也會有這種情緒的流露。由此可見,眼神下移暴露了內心的情緒。

它告訴我們,當事者非常不自信,對自己充滿了疑慮。眼神下移是拒絕和別人進行眼神交流,實際上是拒絕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因為擔心別人發現自己的不足和缺點。

怎樣可以通過眼神看出乙個人內心深處最不願提及的東西?

15樓:百度使用者

.和你談話時,他的眼睛並不是看著你 在說話進入正題的時候,對方時而移開眼光看向遠處的話,不是他根本不關心你說些什麼,就是正在算計某些事情。 2.

瞪著你不放時 遇到對方有「啊!事到如今,聽天由命吧!」這種態度,則表示他的謊言或罪過即將被揭穿,此時他瞪著你不放就是一種故作鎮定的姿態。

3.對方眼神閃爍不定的時候 當某人內心正擔憂某件事,而無法真正坦白地說出來的時候,他會有這樣的眼神。可理解為對方心裡有自卑感,或正想欺騙你。

當你和生意夥伴見面的時候,看到對方灰暗的眼光,就應該想到對方有不順心的事或發生了什麼意外的事情;而當你和對方交談時,對方的眼睛突然明亮起來,則表示你的話正說中了他的心裡最急於表達的事情。 在交際過程中,只要我們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眼睛確實會傳達主人的心思。 醫學研究發現:

眼睛是大腦在眼眶裡的延伸,眼球底部有**神經元,就像大腦皮質細胞一樣,具有分析綜合能力。所以,眼睛在人的五種感覺器官中是最敏銳的,大概佔感覺領域的70%以上。而瞳孔的變化,眼珠轉動的速度和方向等活動,又直接受腦神經的支配,再加上眼皮的張合,眼與頭部動作的配合等一系列動作,人的感情就自然而然從眼睛中反映出來,而且它所流露出的資訊比言行更為真實。

所以,想要了解乙個人,一定要注意觀察他眼部的動作。 3.眼睛上揚 眼睛上揚,是假裝無辜的表情。

這種動作是在佐證自己確實無罪。目光炯炯望人時,上睫毛極力往上抬,幾乎與下垂的眉毛重合,造成一種令人難忘的表情,傳達著某種驚怒的表情。斜眼瞟人則是偷偷地看人一眼又不願被發覺的動作,傳達的是羞怯靦腆的資訊。

這種動作等於是在說:「我太害怕,不敢正視你,但又忍不住地想看你。」 4.

眼睛眨動 眨眼的系列動作包括連眨、超眨、睫毛振動等。連眨發生於快要哭的時候,代表一種極力抑制的心情。超眨的動作單純而誇張,眨的速度較慢,幅度卻較大。

動作的發出者好像是在說:「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以大大地眨一下以擦亮它們,確定我所看到的是事實。」睫毛振動時,眼睛和連眨一樣迅速開閉,是種賣弄花哨的誇張動作,好像在說:

「你可不能欺騙小小的我哦!」 5.擠眼睛 擠眼睛是用乙隻眼睛向對方使眼色表示兩人間的某種默契,它所傳達的資訊是:

「你和我此刻所擁有的秘密,任何其他人無從得知。」在社交場合中,兩個朋友間擠眼睛,是表示他們對某項主題有共通的感受或看法,比場中其他人都接近。兩個陌生人間若擠眼睛,則無論如何,都有強烈的挑逗意味。

由於擠眼睛包含兩人間存有不為外人知道的默契,自然會使第三者產生被疏遠的感覺。因此,不管是偷偷的還是公開的,這種舉動都被一些重禮貌的人視為失態。 6.

眼睛往上吊 這種人心裡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喜歡有意識地誇大事實,他們性格消極,不敢正視對方。 7.眼睛往下垂 這個動作有輕蔑對方之意,要不然就是不關心對方的情形。

這種動作的發出者一般個性冷靜,本質上只為自己設想,是任性的人。 8.眼珠轉動 眼珠轉動快速表示此人第六感敏銳,反應快,能迅速地看透人心。

這種人往往特立獨行,有情緒化的性格。 眼珠轉動遲緩則表示此人身體五官感覺遲鈍,感情起伏少,不易受他人影響,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協調。 此外,眼珠轉動的方向不同表示的意思也不同。

眼珠向左上方運動,表示回憶以前見過的事物;眼珠向右上方運動,表示想象以前沒見過的事物;眼珠向左下方運動,表示心裡在自言自語;眼珠向右下方運動,表示正在感覺自己的身體;眼珠左或右平視,表示正在盡力弄懂所聽到語言的意思。 9.瞳孔變化 瞳孔的變化是人不能自主控制的,瞳孔的放大和收縮,真實地反映著複雜多變的心理活動。

若乙個人感到愉悅、喜愛、興奮時,他的瞳孔就會擴大到比平常大4倍;相反的,遇到生氣、討厭、消極的心情時,他的瞳孔會收縮得很小;瞳孔不起變化,表示他對所看到的物體漠不關心或者感到無聊。 正因為眼睛傳達的資訊勝過千言萬語,所以許多藝術家在其作品中部是通過對眼睛進行刻畫來實現人物的心理描寫。著名導演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晚年時甚至還要求演員在表演時把自己的動作姿勢降低到最低限度。

要求「幾乎任何動作也沒有,只有眼睛在動」。電影《克萊默夫婦》由,為爭得對兒子的監護權,夫婦倆對簿公堂,當聽證與辯護對克萊默夫人不利時,她抬起那雙閃爍著淚花的眼睛,直勾勾地望著丈夫,眼睛裡透露出處於絕望無援中、渴望丈夫念夫妻恩愛之情的求助感。此時,任何言語,任何動作,都不及這雙眼睛訴說的力量。

這正如愛默生所說的:「人的眼睛和舌頭所說的話一樣多,不需要字典,卻能從眼睛的語言中了解整個世界。」 我是在網上查的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從乙個人的眼神來看出他的心裡呢?他的想法?

16樓:嘟蜜兒

虛偽,看你怎麼說。沒有人能給你乙個完整真實的自己。想一想,你自己也沒有辦法給別人乙個完全真實的你啊。

人們需要乙個真誠的你,而不是乙個真實的你~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乙個人真的虛偽,那麼他心裡一定會承受很重的偽裝的痛苦和疲憊。

所以根本不值得去想,去鬱悶。

17樓:種樹的小民工

那你要去學一學心理學了。

18樓:tv清一色

要足夠的經驗才可以的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他回答問題時眼睛會不會躲避什麼,如果欺騙你就會眨個不停哦。希望對你有用o(∩_∩)o

怎麼從眼神看出別人心裡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來了本說心理學的書,上自

面有些能bai幫助你看出別人說謊的du

方法。zhi在現在這個謊言滿天飛dao的年代,知道一些識破謊言的方法未嘗不好。

1.看說話人的動作:說謊的人一般都會比較緊張(傻子都知道),他們總是想把自己的手藏起來,因為他怕別人從手上看出什麼(不懂……)。

還有,說謊的人不敢正視聽話人的眼睛,他會裝作輕鬆的樣子,但一般不會穩定住,他會不自主的亂動,比如整整衣領,搓搓手,看看表等等。

2.聽說話人的話:說謊的人在說話時,總喜歡把長的句子變短,因為他不想露出太多破綻。

還有,說謊者也會在聽話者說話之前搶先說,並努力轉移話題。說謊的人說謊時有時話會不連貫(這個比較基本)。

書上說了一些,本人又從實踐中總結了一些,若有不妥之處和需增添之處,敬請指出。

回答完畢~~!!!

怎麼看出人看你的眼神是含情脈脈的

放牛郎 你這不就看出了麼 就是這麼看望採納 葫蘆旦旦 我看不出含情脈脈來 我能看出色眯眯來 留睿廣 有時候,女生的愛是靜默的,她們喜歡某個人時,不會直接說出口,而是會把愛藏於心底。愛是無法掩飾的,即便她沒有把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說出口,也會用其他方式表達愛。很多時候,她對你說的話,並不是字面的意思,...

怎樣從人的眼神中看出人的情緒,怎樣從一個人的眼神中看出一個人的情緒

看他的眼珠子往哪轉,還有眉毛,眼角 怎樣從一個人的眼神中看出他內心的真實情緒?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從眼神中,能看透一個人內心的真實情緒。比如,在面試中,很多面試者在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跟面試官眼神一碰觸,就會迅速地低下頭。也許你會說,這是害羞的表現。往更深裡說,這其實是不自信的表現,總是懷疑自己不...

怎樣能看出人是否有自卑心理,怎樣能看出一個人是否有自卑心理?

自卑的表現 對什麼也不感興趣,什麼事也不願做 誰說也不行,不幹就是不幹 情緒低落,一副聽之任之的模樣。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