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社會很多人只認為找到男女朋友就是成功?不是很容易嗎?而且對其他事很少管

時間 2021-05-02 13:12:18

1樓:弭凝潔

這只是個別人的看法,對於先生來說並非是如此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有的人可能是這樣的想,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對於自己來說人生有太多的夢想要去完成。

2樓:暮暮和目目

現在社會很多人只是認為找到男女朋友就是成功,這不是打找到男女朋友,他不只是不一定是成功,陳菲他倆特有緣,他倆特別合得來,這才叫成功,他們不管別的事,說明他沒有管別的事的資格

3樓:霹靂無敵飛翔

因為現在社會男女比例失調,嗯,能找到男女朋友,而且彼此還比較相愛的。嗯,確實是很不容易的,嗯,而且現在人工作壓力都非常大,嗯,很多人都是在,嗯,看外在條件能不能買房買車是女方找的物件的乙個標準,嗯,所以既然能夠成功的找到。到乙個不嫌你沒房沒車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4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男女比例很不同,而且也有很多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去找到合適的人去結婚,而認為這種事情壓力很大。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因為戀愛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說男女都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只要戀愛,這就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馬虎不得

婚姻好了,就可以安心的創事業

6樓:火爆的摩羯

這也只能說那些人很膚淺,男女朋友只是人生眾多環節中的乙個,就算找到了處不好也會分手,所以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這也是傳統和社會現實的觀念衝突,被封建思想認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所以找到男朋友就可能是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男女比例很大,有的男人很難找到女人,所以先解決這個問題,也算是人生成功一半了吧。

9樓:水天10問

說這句話是因為現代的父母對兒女的婚事都比較著急,尤其是許多青年朋友,朋友不想這麼早談戀愛,結婚,所以找到了男女朋友就是最大的事兒

10樓:大姐姐

其實在這個社會上要找到男女朋友的關係是很容易的,但是要相處好成功卻不是很容易的。

11樓:青銅級鬥士

找到乙個男女朋友是比較容易,但是找到乙個可以結婚的異性朋友就比較難,而且能夠結得了婚,婚姻保持長久,感情不變的,那就更加難能可貴了。

12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真正的成功太難,所以就降低了標準,談戀愛不單身就算是成功的第一步了,然後再努力工作,買車買房娶媳婦,最後真的生活在一起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13樓:閔

現在這個社會對有些男人和女人找物件是非常簡單的,當然對很少一部分的男女要找到相愛的自己的人是很分享男的。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只認為找到男女朋友就是成功,我認為這不是的,成功的意義包括很多,因為成功是來自各個方面的。

15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能是因為你的條件很好,所以你覺得找男女朋友很容易。

16樓:幸運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找到男女朋友就是完成了人生大事,所以覺得這就是成功

17樓:江山

就是現在的年輕人對男女朋友並不那麼在意,而且當朋友出行都不走進婚姻沒有責任感。

18樓:

唉,每乙個老年人的眼裡都是這樣的,你成家了才是長大了,如果說你不成家的話,就是說沒有長大,買房子就是沒有嗯安全感。

19樓:仇瓊詩

有些人認為找到男女朋友就是成功了,這個真的是不對的。找到了男女朋友也不一定能成功,能結婚生子的。

20樓:

現在很多社會只認為找到男女朋友就是成功也不對呀,現在很多人都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朋友。

21樓:

現在的社會雖然找到了男女朋友,但是互相之間也一定要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好好默契的相處,不能有一點不高興就互相的去吵架,不替對方去著想。

怎樣可以辨別自己女朋友,是不是渣女?

22樓:好的不是你的是

其實根本意義上講,女人少有渣女,因為女人在社會上的便利性,沒有男人高。女人又往往處於被動局面,而男人卻可以掌握一定的主動。從而導致渣男很多,男人渣了,名聲不好,可以」浪子回頭「,女人渣了,名聲壞了,誰會在意她是不是回頭了。

對吧?所以渣女的標籤往往被」婊「替代了,因為女人很難明目張膽的去做這些事情,他們都是暗地裡,背後偷偷的,要讓外人覺得她並沒有什麼不妥,最起碼她能有一定的說辭來把自己往「被逼無奈」上來拽。這樣她才有」臉「在圈子裡生活下去。

簡單的方法去辨別渣女,就是通過她的價值觀和消費觀來觀察,什麼是價值觀?價值觀有很多種,我舉個例子,比如乙個痴迷整容的女人,她能夠忍受挫骨削皮之苦,也下了死心要去整容,說明什麼?說明」美「是這個人的核心價值觀,她認為漂亮,美是可以帶來」便利「,很多事情,我們是需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才能得到的,但當我只需要美就可以輕鬆得到這些的時候,其實這就是價值觀的體現。

當然這只是個例子,但我不難否定的一件事是,痴迷整容的女人,渣的概率很高,因為她們的觀念扭曲了,當然,我說的是「痴迷」整容。

再說消費觀,在女性一直倡導男女平等的現代社會,渣女是不講究平等的,比如男人必須要買單,男人必須要肯為我花錢才是真的愛我,男人必須要忍受我的任性,而不能有任何怨言。諸如此類,如果你做不到,她會大言不慚的說「你算是個男人嘛?」,你似乎沒法反駁她,因為這個社會給人的既定印象,就是男人需要去買單,為女人創造優質的物質環境,這似乎是男人的「職責」,但我們心裡知道,這種思想是不正確的,但我們沒辦法去反擊。

你一旦反擊了,就會被人們認為你不是乙個合格的男人。所以渣女利用了男人好面子的心裡,從更多的男人那裡獲取」便利「。當你覺得這個女人有問題提出疑問的時候,錯的往往會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其實這個社會很多事情,不分那女,只是男人渣的特別表象,很容易看出來。女人渣是很陰暗的渣,這確實需要一定經驗來判斷才行。

23樓:迷馬覓馬

這個嘛,首先看看你跟她平時的相處,看看她是不是心理只有你,最起碼不會在你面前跟別的男人曖昧,再看看她對你好不好,夠不夠體貼你,是不是處處都會為你著想,當然,你可能會說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呢,所以,你可以可以偷偷地跟蹤一下她,或者你有錢的話可以雇人幫你私下跟蹤她 ,看看她平時都做些什麼,跟什麼人接觸,有沒有欺騙你的地方,比如她說自己不喝酒,不抽菸,然而卻會揹著你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這樣子的女人最起碼對你不真誠,不要也罷,或者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一下她是什麼人,如果你覺得她們不會說真話可以考慮一下灌醉她們,讓她們酒後吐真言,不過要記得安全送人家回家,這是下策,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總之你覺得這樣子的方法優雅就怎樣子做咯,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法需要歲數稍長(二十七八)、經歷過社會、閱人已久的男人才能做得.你要能識人、看人.真正的**帶著的那種本真的羞澀,是最高明的假**演員也模仿不出來的.

你經歷過社會,認識很多人,就可以分辨出真正的羞澀和故作嬌羞.演員的最大問題是因為不了解角色而演得過頭,反倒失去本真.劉曉慶的戲從來如此,因為她其實內在很空,沒受過什麼正經教育,

不能吃透和融入角色;達斯汀霍夫曼演雨人很象,不是靠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而是靠和精神病人生活在一起獲得的對他們心靈世界的體悟.在和假**的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裝傻充楞,而讓她來表演,她終會露餡兒!

乙個從來沒睡過男人的女人,她會和男人保持一種距離.有過男人的就不是這樣.細微的差別必須要成熟的男人才能分辨清晰.

這種距離包括物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時身體的距離直視對方的時間長短,是否會做一些不太好看的動作(比如,她的東西掉到辦公桌下面,會不會當著男人撅起來撿,等等),也包括心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是否沒輕沒重,是否會開一些擦邊玩笑,也包括交往上的,比如:

是否會經常單獨和不同男士去出遊(看電影、喝咖啡、打球等等)注意,單獨出遊本身不是問題,人家在你之前總可以和別人嘗試談朋友吧,問題在於她是否能比較容易地經常和不同的男士單獨出遊.出遊並不是指,而是一種男女交往程度的標尺.**一般對男人戒心較重,在這方面肯定不如過來人.

),是否經常去舞廳和普通關係的男人跳舞,等等.

總之,心理法要靠你的內心去體驗.閱歷豐富的老狐狸是不會被假**欺騙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人的言談舉止,為人處事,大家囗碑等方面就可以大概判斷出智商情商高低。2你和女友經常在一起,從以上幾方面進行考察,談吐待人接物是否得體,是否充滿正能量。好好加油吧。

26樓:榮耀v88888鬼

了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胡,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

27樓:嗶哩嗶哩搞嘛

我覺得了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胡,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這個回答特別好,你應該採納他的,大過年的,答題也不容易。

28樓:雨之歌

自己去感受啊,通過和她接觸就能感受到她的性格、素質、品行各方面啊(除非她一直偽裝自己),然後你就能判斷出是不是渣女了

29樓:啊蘿地

渣女第一:腳踏兩條或多條船。

渣女第二:冷血沒感情,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利用你。

渣女第三:不會在乎你的錢是怎麼賺來的,花你的錢能花多少決不會少花一分。

渣女第四:禍害死你還會說是為了你好。

渣女第五: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渣女第六:不會尊重你的父母親人朋友。

這些只是常見的現象列舉一下更多的還要親歷者酌情評價。看看這些有沒有出現在你女朋友身上對照評價。

30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在平時的相處中去發現她的一些行為習慣

觀察一下她的喜好

了解一下她的性格

看她對待父母 對待朋友的態度

還有慢慢了解了解她的一些的為人處事

不要貿然的去判斷乙個人

在沒有了解她之前就不要說她

不要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便是一種緣分

不要覺得每乙個都是壞的

她會對你好就因為她愛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怎麼這樣?東莞做的女孩不做了都是好女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幾個,看他對你是不是很多的隱瞞和很多的防備,然後看他是不是常常行蹤不定,看看是不是作息制度好,看看是不是亂花錢玩,看看她的自己吃穿住行是不是和他的收入匹配。看看他他是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每次上課都不聽講,回家給她出兩道題,看看會不會做,如果會就會第一時間做完,如果不會就會找各種理由推開這個話題,去幹別的事。還有一種就是看看她跟不跟其他社會女在一塊,再看看她的穿的衣服,像不像社會女穿的衣服,這樣就能辨別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渣女了。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讀大學沒有用,為什麼很多人認為上大學沒用?

因為他們沒有從讀大學中獲得相應的回報,或者他們壓根都沒讀過大學,覺得自己混的還不錯,又看到一些大學生工作待遇一般般,從而有了這種這種認知。 名 大學裡的知識越來越僵化,完成很多大學生在大學所學的知識到社會上不是基礎不行就是基本沒用。去年公司招聘畢業生基本沒有任何基礎,全部需要培養,但是針對於中小企業...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唐朝遠邁漢朝

除了作為評價一個王朝強盛與否的硬指標,如疆域 經濟 軍事 人口等之外,中國人往往更關注對王朝的道德 聲譽層面的評價。漢朝和唐朝論疆域的廣大不差上下,都曾經統治過遼闊的西域和東北地區 經濟上都曾經有過無比輝煌的大治之世,漢有文景,唐有貞觀 開元 軍事上,漢北驅匈奴,唐擊潰突厥,也是難分高下,因此在這些...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認為趙雲是帥哥

這個就跟白馬王子一樣首先,趙雲人家是一身潔白的鎧甲 從這打扮可以看出人家很乾淨 第二人家起的也是白馬 白馬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神聖,很高貴 第三人家武藝高強 說明人家學歷好,有能耐 四人家趙雲常勝將軍沒有敗過 說明人家工作經驗豐富而且工作能力強 五人家趙雲貌似只有乙個老婆 說明人家很疼媳婦,當然因為太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