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對我很冷淡,一點都不關心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3:12:18

1樓:拓普瑞

相互是同等的,如果你的性格是外向的,那你的老婆就屬於內向型,難道你還想著她來跟你說話呀,如果只有乙個外向型的人去主動說話。浪漫一下,不是她不愛你,而且對你冷淡,你們是不是有小孩了,同時你應該多關心關愛一下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靠自己,要麼離婚,要麼接受,如果有孩子兩條路都不好走!沒想到女性性冷淡還真大有人在!看來男人可真得選個愛自己的當老婆,因為有些石頭是暖不熱的……

3樓:阿土星

這要分三種情況,一是你對老婆不好,二是老婆有了其他想法,三是老婆的性格使然。如果是第一種,應首先自我剖釋,夫妻是乙個整體,一方不好另一方就要出問題。首先做好自己這個丈夫的角色,盡力關心妻子。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則多關心老婆、多關注,看看老婆能否回心轉意。如果是第三種,則是很正常的,多關心老婆,使她逐漸轉變。所以,不管哪種情況,你首要做的事就是關心老婆,問寒問暖,幫她做做事。

自然會有轉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未必就是不關心,有的人就是大大咧咧不當回事,你也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給他的關心不夠多?如果他特別在意自己而不在意別人,那就是有點自私,你可以表現出情緒,表示出對他非常失望和不滿,但在後續的生活中要用你的關心去感化他,讓他學學關心是什麼樣的,必竟現在獨生子女比較多,有些溫情是需要後天培養的,人心都是肉長的,一般都能把他感動

5樓:堅強的力量

老婆不貼心,

家庭事一堆,

男人心碎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相互的,自己多關心對方對方也自然會關心樓主

7樓:

感情不夠深,相處時間不夠長吧?你說:「親愛的,我缺少關愛,心情很不好,給我一點獎勵,鼓勵下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反省下,2個人之間好好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事業低估的時候,這時候最需要人陪伴。你也要努力,振作起來。不要覺得工資低去幹活。

這只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你沒有本事。要拿出乙份積極的態度。就算你覺得三千塊錢工資不是你想要的,你也要去工作,起碼不能讓自己閒著。

結婚了過日子,就是需要兩個人相互關心,相互鼓勵,相互的去愛對方,人大多都是這樣,她把愛深深的埋在心底,粗心的男人你還沒有完全了解女人,她總在你面前發威,她又像小鳥一樣依人。生活瑣碎事務,千頭萬緒,她根本無暇顧及呢。您既然希望她的關心,不妨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

與其等著她來發現你的喜怒哀樂,不如你坦誠相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1.解鈴還須繫鈴人

2.他對你有此態度的原因你知道嗎?

3.他在家裡的狀況及交友.你知道嗎?

4.第三者應是勸合不勸離.但他姐確說她管不上.難道他姐知道原因.而你還是呆頭鵝.啥都不知道

5.你愛他也為此事很心痛.要讓她知道及感受到.人的心不是鐵打的.是肉做的

6.若你真愛他也愛小孩.為了完美家庭.拋下自尊.面子去了解原因吧7.趁這次他過來.不論是旁敲側擊還是美言相勸.都得把原因一次弄清楚祝你幸福

11樓:有助於芍攪

先想想你自己是否關心過你的老婆!

12樓:陶陶王

我可不理解為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不是她出軌的話。

15樓: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找女朋友了!

16樓:覃哥

還是自己票票少了,你要是有很多票票的話,她敢嗎

17樓:無錫本山鋼鐵

比**更能俘獲女神的,只有這瓶酒了! 在最近一次對女性的調查中,「他最打動你的是什麼?」這個問題高居前三的答案分別是:

1.顏值 2.內涵 3.

性能力 前兩項想提公升或多或少難度會比較大,但第三項——性能力,只需要找到一款增強能力的酒,就夠了!

老婆對我很冷淡,一點也不關心我,給她說話也不搭理我

18樓:氯化鈉

可能在生悶氣,有不順心的地方,沒地方申訴心裡不通快,不愛說話。也能心裡想著別的事兒,心不在焉。

19樓:巴黎圍牆巍峨

說明你得罪她了,對你有氣呢。沒關係的,慢慢就會改變了,夫妻之間嘛,你多關心他一點,平時各方面對他好一點,他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的。

老婆現在對我很冷淡一點都不關心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很少打**給我,他不要我上班...他們彼此都非常關心。他曾跟我說過「你適合做老婆,不適合做女朋友」。 ...這樣的男人離得越遠越好,一點兒溫情都沒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努力掙錢,相信我,不會錯,提公升自己,既然你已經結婚有家庭,那就盡量維持下去,不管再受氣也要為孩子多想想,一定要提公升自己,慢慢她就會改**度。

22樓:

你好,我老婆為什麼一點也不關心我的生活。和個人。還有從她上班後對我一點耐心也沒有了。說出一句她不愛聽的,就不耐煩的說我你怎麼回事。她最近對我很冷淡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這樣對你,難道自己沒有原因嗎?

我發覺樓主只說了一半的事情,應該先檢討下自己在認錯把老婆接回來把,她還是愛你的。

切記,她是你老婆。不是你的誰。

我還是相信乙個巴掌拍不響。

我想你也是氣憤才到這個來傾訴的。

上門認錯把她接回來把,以後日子還長著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1.解鈴還須繫鈴人

2.他對你有此態度的原因你知道嗎?

3.他在家裡的狀況及交友.你知道嗎?

4.第三者應是勸合不勸離.但他姐確說她管不上.難道他姐知道原因.而你還是呆頭鵝.啥都不知道

5.你愛他也為此事很心痛.要讓她知道及感受到.人的心不是鐵打的.是肉做的

6.若你真愛他也愛小孩.為了完美家庭.拋下自尊.面子去了解原因吧7.趁這次他過來.不論是旁敲側擊還是美言相勸.都得把原因一次弄清楚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勸人離婚不好,但我覺得有些事情不能將就,兩個人這樣下去對小孩也不好,長痛不如短痛。

我老婆最近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26樓:汽車資訊推送

當自己的老婆對自己不再關心,不在疼愛,甚至是和自己提出離婚自己應該怎麼挽回她?其實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下面是挽回死心老婆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進行有效的溝通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

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如果在對方對你不理不睬的時候你還給對方施加壓力的話,很有可能對方會直接與你斷絕關係。這時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像溫水煮青蛙那樣,慢慢地,在對方生活中佔據乙個重要的位置。要理解老婆是渴望愛的老婆之所以這樣,說明她是渴望愛的。

人孤獨的時候,是需要乙份陪伴和懂得。

只有你走進對方的精神領域,你才能把兩顆心緊緊的靠攏。以心換心才能心心相印。所以,作為男人,你要懂得,不是每乙個女人都是你娶進來後都心甘情願地跟著你一輩子。

而那些之所以想推翻婚姻,重建婚姻的女人,就是因為對現實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接受。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不願意低頭,那麼你們的婚姻和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如果還愛著她,就要對她多一點關心和呵護,不要冷落她。

要知道你一旦傷害了女人,那麼她回報給你的傷害一定是加倍的。

只有你走進對方的精神領域,你才能把兩顆心緊緊的靠攏。以心換心才能心心相印。所以,作為男人,你要懂得,不是每乙個女人都是你娶進來後都心甘情願地跟著你一輩子。

而那些之所以想推翻婚姻,重建婚姻的女人,就是因為對現實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接受。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不願意低頭,那麼你們的婚姻和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如果還愛著她,就要對她多一點關心和呵護,不要冷落她。

要知道你一旦傷害了女人,那麼她回報給你的傷害一定是加倍的。

改變自身的形象和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人最容易看到你改變的就是外表,你可以先從外表著手,去買一些自己沒有買過的衣服穿,去換乙個從來沒有做過的髮型。那樣你才可以給別人乙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讓別人感覺到你陽光,自信,有活力。同時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很想做但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挑戰一下自己。

當你去到乙個地方,在你高興的時候,就拍一些**吧,無論是**還是拍風景,只要想拍,就盡情地拍吧。女人死心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婚姻生活一切順利讓人滿意,你也能時常表現出對她的愛意和關心,那她感受到的就是幸福而不是死心了。想要挽回,認清自身的問題,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去挽回。

27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下面有幾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先試探著「討好」她

先別著急問為什麼,也不用有什麼大一些的舉動,就表現的稍加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些。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都細心一點。還有就是小禮物,這個對付故意冷淡你的女友真的挺管用。

你要知道,有時候她的冷淡,不過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

二,暗暗觀察她在什麼時間冷淡

別只顧著討好她,你要做的還有不少呢。表面讓自己做到不動聲色,暗暗觀察她對你冷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只有真正了解這些,你才能做到自己心裡有譜,才能夠更好的挽回她對你的溫柔。

三,看看她是否遇到了什麼麻煩

有部分女孩子,個性較強,也是比較有主見並善解人意的女孩。她們會選擇把所有的事情自己扛起來,不會讓老公知道。可乙個女孩畢竟能力有限,當她們遇到一些解不開的麻煩時,會因此分心的,所以說,當你發現她忽然對你冷淡時,你要從她身邊觀察,看一看她是否此時正遇到了什麼麻煩。

四,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有什麼錯誤

你老婆對你只要不是三心二意,她的冷淡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關係,比如發現了你一直的隱瞞,比如說你犯了個錯誤,可你卻根本沒在意,或者你面對自己的乙個小錯誤,根本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些行為都可能引起她對你的態度的改變。

五,試探著詢問她原因

愛情中的很多女人,就很喜歡故弄玄虛,或者做一些小動作,讓你猜來猜去怎麼也猜不明白,她們會以此為「樂」。所以說有時候她們故意表現出來的冷淡,你也不用想太多,在她心情比較好的時候,詢問一下她,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啊等等,要是沒什麼別的事情,一般她們就會說出來。

六,暗中弄明白她是否一心二用

乙個女孩子突然對自己的老公冷淡,且不管老公怎麼努力哄她、怎麼寵愛她,都無濟於事的話,那麼極有可能就是女孩另有新「歡」了。這時候你的追問只會讓她更加沉默,不如暗中觀察她,在她上班的地方,亦或是平日她喜歡去的地方,暗中「跟蹤」她幾次,我想,你就會得到答案了。

28樓:微木白柏

我查了一下女性性冷淡的症狀以及原因:對性存在厭惡感,或者沒有性慾望,對於異性沒有**覺,就是不想過性生活。受到過性的傷害,對性有恐懼感,或者是有強烈的潔癖。

還有就是自己本身的**病。

如果你問我結婚以後會不會出軌,我肯定說:會的。男人原始的本能本就是想擁有更多的女人,更何況我所擁有的還是乙個性冷淡的女人!

單單靠所謂的道德約束是左右不了我的,我很了解我自己,暫時還沒有出軌的原因,不是我有任何的心理負擔,完全是沒有那個機會而已。

我總結了這麼幾點,也是我認可的這幾點。也一一來說一下。沒有性慾望,這個就複雜了,性傷害以前是絕沒有的,至於現在那玩意兒破裂算不算不知道?

所以估計是沒有做好前戲還是怎麼著吧,但是人家又壓根就沒指望有那個前戲。

那你說怎麼著,硬來麼?人家就四仰八叉躺著,不哼不哈,有勁麼你說。還有那些香豔的招式動作,那就別想了,她是厭惡的,倒不是厭惡我,只是很排斥那麼幹。

這樣的女人是讓男人提不起興趣的我總這樣說,但是我血氣方剛的,她沒興趣,我還是興趣盎然呢,這不是出軌的契機是個啥?

其實呢,我老婆還是很不錯的,勤勞持家,沒人能趕得上,不然就她那麼個性冷淡,我不早離了。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被綠不是麼。我自我感覺那麼良好,連我都看不上,她就看不上任何男人了,我是不是井底之蛙?

寫著寫著氣也順了,至於豔遇我不指望了,眼下有這麼乙個,幹著吧!

願大們都有乙個性福美滿的伴侶吧,也祝你生活愉快!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曉龍老師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

男友對自己很冷淡,要分手嗎,男友對我很冷淡我該提出分手嗎

獨狼也有春天 當然應該分手,和乙個冷漠的男生談戀愛,你不可能有幸福。一段甜蜜的戀愛中,哪怕不是你儂我儂,也應該是對視淺笑,讓甜蜜在兩個人之間發酵。有乙個對你特別冷漠的男朋友,你根本就不是在談戀愛,是在對牛彈琴。戀愛中的兩個人,需要溝通交流來培養感情。兩個人情感生活的相處本就是以溝通交流為基礎,如果你...

女生這麼說是不是對我很冷淡,女生對我很冷淡是欲擒故縱還是不喜歡我

楓芸 沒有吧,真的冷淡根本不會理你,她只是不喜歡出去散步,沒有那個時間,也沒那個閒情逸致,各人興趣愛好不同而已,話不投機半句多,可她沒有因為你不投機的話題不理你,說明對你還是有點興趣的,加油,不喜歡的話題就跳過。 女生這麼說,是不是對我很冷淡?女生說了什麼話?嗯,他冷不冷的?你還不了解嗎?你還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