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婆性冷淡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0:58:53

1樓:歷新之

你所說的問題,在男子圈中可能是比較普遍存在的。在外邊見到頗有姿色的女子會引起性的衝動,但在家對於已經生育過的妻子恰是“逐漸失去了性趣”,以致“一個多星期甚至十多天才來一次”,“她提出要求”也“總是沒法滿足”。這實際上是一個男人“喜新厭舊”心理的反映。

你能意識到對自己的老婆開始性冷淡,並且敢於提出來求得解決辦法,這是很好的。

在目前情況下,應該是自己清醒認識到,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文明的地步,對性的要求和處理,都應該遵循社會道德規範的約束,不能恢復到原始社會時那樣再任著自己的“性子”來。人總是會逐漸變老的。想想原來自己在結婚之前追求她(現在已經成為孩子母親的妻子)的情景,不就是因為她能夠吸引自己嗎?

如今她生育過了,容貌當然不如原來那樣美麗動人了,就對她逐漸冷淡下來,捫心自問這樣做合適嗎?

怎樣才能重新激發起對她的“性趣”呢?應該經常與她交流溝通,回憶婚前追求甜蜜的往事,這樣就能逐步恢復兩人之間的交往情感(這應該是不隨歲月的流逝而淡薄的感情)。你自己承認對老婆的感情蠻深,就應該在情慾方面表示出來。

夫妻之間的**,是兩人深情愛意的最高釋放形式。雖然隨著年歲的增長,不會再像新婚時那樣頻繁**,但是每一次**的質量應該是不減當年的,仍然能夠達到互相盡興、心滿意足的境界。

衷心希望你能夠在近期內逐步克服“喜新厭舊”的心理,與你自己的老婆重新激發起對性的激情,甜蜜和諧地迎接未來的幸福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

很很哄的

fυ,跟他說一句情昏迷特殊甜言蜜語,跟她買延時一點她喜歡的東西,是不是他兩下就沒事了!不叫男人女人女

老公性冷淡該怎麼辦,老公性冷淡我該怎麼辦?

郎秀英費緞 現在的男人工作壓力大,在這方面你不能有過多的埋怨,應該是更多的理解他關心他,幫助他,讓他感覺到每當下班看到你時就很高興,兩個人之間在這方面沒有壓力了就會好了,切記要做個體貼男人的妻子,你才會得到你應有的幸福。 性冷淡在男性中很普遍,是男性的常見病。很多人認為性冷淡只有女人會得這病,實際上...

老公性冷淡,我該怎麼辦,老公性冷淡該怎麼辦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的男性同胞會出現性冷淡的情形,這種情況的出現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為工作壓力,有的則是因為身體方面產生了疾病,對於老公出現的性冷淡情況,其實妻子的做法是非常關鍵的,聰明的妻子都會找到引起老公性冷淡的原因,然後在生活中給予對症 現在生活壓力都非常大,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可能出現性冷淡的...

結婚6年了,老婆性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辛淑蘭充巳 她不愛你!這是事實!你要是想離婚,趁你還有條件就快點。 浦珺郯飛槐 平常很少回此類問題。也不是衝那分。認真幫分析下。個人覺得,也許 最重要的根源,在於彼此有無 愛 很簡單,愛一個人自是有強烈的生理本能。所以不能不懷疑,你愛人對你的感情。你們之間是怎麼戀愛的,自主還是家裡操控或其他影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