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冷談怎麼治療,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16:10:54

1樓:毋銀

女人性冷淡了也不要緊張,女人性冷淡是女人的常見病,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

雖然女人性冷淡並不是不治之症,但導致女人性冷淡的原因雖然很多,但主要是兩方面,一是健康原因導致性冷淡,二是心理原因導致的性冷淡。而健康原因的性冷淡用心理原因導致的冷淡**就沒有效果,心理原因導致的性冷淡**也沒有效果 ,所以,很多女性不知自己導致冷淡的原因,只要冷淡就往醫院跑,結果沒治好。

**女人的性冷淡主要是分析原因,自己能分析出最好,自己分析不出可以找佰合心理幫助分析原因,分析出原因,根據原因制定**的方案。要是分析出是健康原因,在當地正規醫院就可以了,健康原因多是**導致,正規醫院都能**。

心理原因相對比較複雜。比如心情不好,情緒不佳或現實工作或生活中的問題。夫妻情感等都會導致女人性冷淡,也有的是遇上**等心理陰影導致。

不同的****的方法是不同的,先分析原因是關健。

2樓:

那是激情不夠沒有冷淡的,只是來的慢而已

3樓:ぁ紫色0風鈴

這個問題還是日後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投進幾【催】木栗子樹的生【情】機、期待一樹【昏】一樹的開枝繁【謎】衍。搬起小板【性】凳奔向戴草帽【用】的祖父、享受【品】著他用慈愛織【微】接的草編、注視【信】著蔭下黃狗的【㎜】乘涼。望向堆堆【㎞】黃狗的乘涼。

望【㏕】向堆堆稻穀、瞰往光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女人性冷淡有什麼表現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翟惜海農婀 性冷淡叫性淡漠,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有人調查受過良好教育而身體健康的夫婦中,16 的男性和35 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在未育夫婦中,性冷淡佔2 但是真正毫無性慾的人幾乎不見。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不同時出...

描述女人性格的語句,形容女人性格句子

一網情深的阿慧 1 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2 她永遠是一頭亂亂的 捲曲曲的短髮,像個男孩似的。3 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4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5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

女人性慾低下怎麼辦

樸卉吾嘉懿 簡單地說性慾減退是很沒有意義了。絕大部分人不會出現生理性的性慾減退的。她只是覺得沒有激情了,不想和你做了。原因麼,很多了,也許是對你沒激情了,也許是你 的方式沒有激情,也許是你不夠溫柔,也許是天氣太冷了。 波晉郝晴曦 先去醫院查查有沒有 問題。如果沒有建議你老公看看 不要一上來就直奔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