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慾低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00:10

1樓:樸卉吾嘉懿

簡單地說性慾減退是很沒有意義了。絕大部分人不會出現生理性的性慾減退的。她只是覺得沒有激情了,不想和你做了。

原因麼,很多了,也許是對你沒激情了,也許是你**的方式沒有激情,也許是你不夠溫柔,也許是天氣太冷了。

2樓:波晉郝晴曦

先去醫院查查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建議你老公看看**,不要一上來就直奔主題。最好是你們倆一起看。質量提高了,你自然就容易點燃了。

3樓:家庭醫生**

女性性慾低下的功能性原因、器質性原因以及精神心理上的原因有哪些?

4樓:寇遠孝沛柔

讓她多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可以促進女人的性慾。其次,兩人閒暇的時候可以討論兩性話題。多在她的面前說一些煽情的話,比如:你今天很**,我好愛你之類的話

5樓:典暄郜邵美

這種情況啊,是需要多交流,多溝通,多營造一些浪漫,必要的時候可以配合影象和聲音的刺激試試,增加一點情趣也是可以的,只有雙方都能忘我的投入,才能達到和諧美妙的性生活.祝你幸福!

6樓:邛陽鈕雨竹

慢慢培養順其自然,不可吃任何藥物來提高性慾。

越性感的女人性慾會越強嗎

做包皮手術以後的注意事項有很多 性大概的介紹一下 術後應臥床休息 天 藥避免長時間站立 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 微仍堅持工作 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 直接導致 頭腫大 影響傷口癒合。穿寬鬆的 一般術後醫生在傷口包紮敷料後,會 置一紗簾,目的就是減少 頭的摩擦。術後 天內 頭輕度水腫是正常現...

女人面相從眼睛看出哪些女人性慾旺

7 眼窩凹的女子性慾強烈 這種相表明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子,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怎樣看面相,判斷女人的性慾強弱。 劇穎卿愚胭 看不出來的。有的女人看起來很色,也僅僅是沒有男人喜歡她而已,她渴望有男人跟她好!不是她本身性慾強!有的女人看起來靦腆低頭不敢看人,其實心裡慾...

描述女人性格的語句,形容女人性格句子

一網情深的阿慧 1 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2 她永遠是一頭亂亂的 捲曲曲的短髮,像個男孩似的。3 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4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5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