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性格上的區別,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時間 2021-06-16 03:0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女人!

不同的女人喜歡不同的男人,

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

不漂亮也要有氣質的男人!

不苗條也要有風度的男人!

不聰明也一定可愛的男人!

不同的女人不同的觀點啊!

不好回答!

有重視內在美的,

也有重視外在美的,

不過一般重視內在美的女人,

本身應該就是成熟型的女人!

個人認為女人可以不如花一般美麗,因為花最終也要凋謝,但一定要聰明!要有內在!

女人要隨時充電,不斷補充大腦,這樣才不會讓男人感到乏味,會經常給男人驚喜!

女人個性不要太張揚!

聰明的孝敬對方父母,不說對方父母的不是。

聰明的女人不會在公共場合貶斥自己的老公!

女人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學做一下生活中的聰明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一定男人女人性格愛好都不一樣的

喜歡游泳的不都是女人吧?

只不過男人歷來給人都是比較威武的,要保護女人的。所以他們的性格比較剛強,女人又喜歡男人保護,所以形成了柔弱的性格~` 這些都是歷史的作用吧,畢竟代代遺傳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暈!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樓上說的這個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不同之處。應該說是人和人之間的不同。

男人有的性格在女人身上也能看到,女人有的男人身上也有看到。什麼和什麼的分別 男女之間是一樣的。我認為在脾氣性格上人人都會有。

唯一不同的就是男人不能生孩子,女人可以生孩子罷了。男人能有的女人沒有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男人女人沒差別,但是我想的是男女生構造不一樣,會不會造成男女差異,比如感覺不同,本質不同,出發點不同,反應不同,等等

男人和女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5樓:公羊煦

男人都很蠢,不愛自已的老婆和孩子,喜歡別人老婆和孩子。

6樓:考可欣市子

是啊、、男的性格

開放些、、女的不那麼豪放、、跟激素有關係、、

7樓:關透

每個人的性格都會有本質上的區別,

更何況時男人跟女人!

我覺得你問的問題很多餘。

人與人都搞不清楚的,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答案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用腦思考,女人用心思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男人和女人在性格上大體是相同的,只是男人事業心重,因為他知道將來自己要頂起乙個家,而且男人很要面子,所以努力掙錢,女人是感性的,主要在乎的是家庭和愛情,其他的方面因人而異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存在的問題,事物判斷 為人處事 思想觀念 當然有區別 生理不一樣 當然還有很多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11樓:

您好性格,心理,生理,外表

男生和女生性格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這個很難說!其實不管那女的性格都一樣的,只是它們把自己分開來了。性格也跟著分了 拋棄孤獨 女生頭髮長男生頭髮短是不是啊我還不太知道 男人和女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公羊煦 男人都很蠢,不愛自已的老婆和孩子,喜歡別人老婆和孩子。 考可欣市子 是啊 男的性格 開放些 女的不那麼豪放 跟激素有關係 關透 每個人...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聞人淑珍滑酉 男女之間的關係如何定位,是個難題 進一步就成愛戀,退一步就不真誠。據此,有人斷言 男女之間,絕無真正的友誼。其實不然。現實生活中,每個男人身邊都有一些女人,每個女人周圍都有一些男人,他們之間未必都是戀愛關係或虛偽的朋友關係,大多是推心置腹地成了好朋友,為什麼呢?原因有二 一是最初的動機...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呀,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tattop7曨 在現代社會這個大染缸裡,男人和女人有著很大的區別,比方說 1.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2.男人能承受住寂寞,而女人卻很難.3.男人能吃苦,而女人卻希望享福.等等,有人說現在能和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越來越少,很多女人都想找個有錢的老公把自己給嫁了.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好多都是女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