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在性格上的區別是什麼?你的媽媽和你的爸爸哪更漂亮一些,你愛哪?你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5 05: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應該更陽剛一些,遇到大事的時候比較有主見,能拿主意,而女人的心比較細,在辦公室或者是在家裡都是會注重一些比較細節方面的事情,我的爸爸和媽媽的區別呢?也是挺大的,爸爸總是教育我們要勇敢,在單位上呢,要好好工作。而媽媽呢,就是教導我們如何注意些生活上的細節比如怎麼樣的保養呢?

美容呢?我的媽媽更漂亮一些,她臉很白晰,我的父母我都愛。

2樓:

男人一般比較粗放,大膽,男人力量大,幹什麼事情敢於直面挑戰,不退宿,男人敢於直言不諱,做事一人做一人當,男人敢於大塊吃肉,大碗飲酒,男人面對生活的困難,敢於戰勝困難。

女人做事情細膩,愛一人便嘮嘮叨叨,對待生活充滿幻想,愛浪漫,愛轉牛角尖,遇事總彷徨,女人愛美,愛在別人面前誇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女人愛父母,女人愛逛街,但是不一定買東西,因為怕花錢,女人一生都很操勞,但是從來不叫苦。

我更愛我的母親,爸爸媽媽都很值得我驕傲。

3樓:淺笑嫣然沫沫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細膩,

男人比較粗心。

在孩子的心理爸爸媽媽都好看,

要說更愛哪乙個,

選擇更愛媽媽一些的多。

因為對於孩子來說媽媽表達的愛更多,

一般來說都是慈母嚴父嘛。

在孩子性格養成的過程中,爸爸跟媽媽誰的影響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性格養成的過程中,爸爸媽媽對孩子的影響都很大,證明誰的影響更大,那麼看孩子主要是由誰來帶?也就是說,孩子主要跟誰在一起,孩子與誰在一起,那麼她就會模仿誰的行為,所以說我們在培養孩子性格養成的過程中,爸爸媽媽都要為孩子樹立良好的形象,這樣孩子的性格就會健康成長,特別是女孩子待的時間長一些的爸爸或者是媽媽對孩子的影響是特別大的,在孩子面前特別注意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我們都要做好榜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性格養成的過程中主要是遺傳誰的基因比較多性格的培養就像誰的多,但是後天的培養也是最重要的,誰管的多影響的就更大,母親如果天天嘮叨脾氣暴躁,那麼孩子在影響下也會特別暴躁,甚至叛逆,如果在良好的環境中父母文雅懂禮貌,那麼孩子的性格也會很乖巧,培養孩子的性格一定要有耐心,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在孩子幼小的心靈中會處處模仿父母做的任何事情,所以做父母的一定要做好自己,讓孩子的未來性格一切都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1-3歲母親影響最大,3歲以上父親影響最大,父母缺一不可,其實孩子有三種特別重要的需求,我印象最深的是孩子需要勝任感,孩子的勝任感和**一樣,它包括兩方面,乙個是在任務完成過程中的掌控感,另乙個是任務完成之後的成就感。我們總對孩子有一些過分的苛求,讓孩子總覺得他什麼都做不了,你不讓他去做他力所能及的事,總是讓他去做他達不到的事情,長此以往,孩子就不會自信,勝任感是孩子自信的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的影響都很大。這是成長的過程,媽媽比爸爸要。影響大寫,請你慢慢經常要在跟前去,爸爸主要的責任就是去做事,掙錢,還有其他的任務,媽媽主要負責家務和孩子的責任,這就是我對孩子的了解和看法。

不知道別人是什麼樣我覺得慢慢的影響。慢慢的影響比別人要大一些。做媽媽的就應該有點兒耐心,好好的負責了。

陪伴孩子想到這就是我對這個家庭的看法,你們看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牲格養成的過程中,誰管的多與誰的影響大,通常女孩子更受媽媽的影響更大,男孩子受爸爸的影響大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後天培養的佔很大一部分,所以說,平時在家跟誰相處的時間長,那基本上跟那個人性格相像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相處的時間越長,就跟誰的性格相似,所以看孩子和誰處的時間長或者和誰處的好,這個人就對他的影響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的,只有家庭和睦,孩子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下長大,才會積極向上,所以當爸爸媽媽一定要共同努力

12樓:小願

在孩子性格養成的過程中,孩子跟媽媽的影響更大。爸爸太高冷沉默了!我平時買東西,內一容般不會跟爸爸要錢,或者告訴他,我要買東西,我買了什麼?

而媽媽,我說了頂多被小罵一頓。媽媽氣場沒有爸爸厲害,我不怕,也不擔心。平時,媽媽操持家務做飯洗衣什麼的,我時常被教訓啊!

我當然跟我媽媽距離近,而我和爸爸的感情雖然不錯,父女情不錯,但是父親是什麼人?父愛是一種神秘的距離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是媽媽影響大,後來是爸爸影響大

14樓:淺海的蔚藍

孩子一出生就是基本都跟自己的奶媽待在一起的,特別幼兒時期,基本都是廣大媽媽在給孩子張羅這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爸爸的原因是小時候經常給我灌述壞的習慣。我覺得每個

人的庭環境不一樣內,所以每個人的經歷就不一樣容,孩子在1-3歲母親影響最大,3歲以上父親影響最大,父母缺一不可,其實孩子有三種特別重要的需求,我印象最深的是孩子需要勝任感,孩子的勝任感和**一樣,它包括兩方面,乙個是在任務完成過程中的掌控感,另乙個是任務完成之後的成就感。我們總對孩子有一些過分的苛求,讓孩子總覺得他什麼都做不了,你不讓他去做他力所能及的事,總是讓他去做他達不到的事情,長此以往,孩子就不會自信,勝任感是孩子自信的基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就有男主外,女主內,那麼教育和培養孩子的任務大部分由孩子的母親負責,所以在孩子幼年時性格的形成中,母親對他的影響是很大的。而父親在這其中扮演的角色,對孩子也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絕對沒有母親的影響那麼大。

17樓:愛在千雪千尋

我是個受父親影響比較大的人,主要是父親在家庭各方面都是帶領者,母親主要是後勤,所以感覺到父親影響大。

18樓:農村生活真美好

我感覺媽媽對孩子的影響更大一點,因為父親在外漂泊,不在孩子身邊,俺母親一直陪伴在兒子身邊,對兒子的品行,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19樓:彩虹的夢想

孩子的性格養成,爸爸一直有主導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孩子在成長期間陪伴最多的是媽媽

21樓:阿薩德法

性格應該受父親的影響比較大,因為父親在家扮演的都是和事佬的角色,很受孩子歡迎。

22樓:紅莓冰戀

我覺得孩子性格的養成和父母甚至祖父母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非要選的話我還是會選媽媽,因為和父親相比,媽媽照顧孩子更多一些,也更容易影響孩子。

23樓:哈嘍時空鴕鳥

爸爸的影響更大,媽bai媽生育了我du,養育了我zhi,這個不可忽視,但是dao在乙個家庭裡面,

版爸爸的形象是乙個頂天立地

權的男人,不論男孩女孩都應該學習爸爸敢於衝在前面撐起家的樣子,學習爸爸承擔責任的能力,學習爸爸努力認真的工作,全心全意為了家和家人的樣子。

爸爸對孩子的影響是貫穿他一生的,因為媽媽從孩子出生無微不至的照顧孩子,很少有媽媽不管孩子,對孩子不聞不問的,而很多爸爸因為工作忙或者其他的原因,疏於對孩子的關心,孩子有什麼問題應該讓爸爸知道,了解孩子的想法,更有利於他的成長。

2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孩子bai的性格養成的過程中,幼年時

du期十分關鍵

zhi,而在孩子的幼年時dao期中專,媽媽陪伴的時間非常屬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除了幼年期。孩子的其他時期的成長。

也是和媽媽接觸的時間長,因此受到媽媽的影響更大一些,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過程中媽媽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至關重要。

離婚後,孩子跟爸爸還是媽媽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是。孩子還是跟著母親好點。畢竟母親照顧孩子周全點。

孩子正在成長階段。母愛是必不可少的。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也是無私的。女人離婚最放不下的。和最牽掛的還是孩子。

有句話說的好。孩子還是自己的好。畢竟是親生的。

所以女人離婚了。不得不為孩子著想。可憐天下父母心。

當媽的都希望自己孩子過的好。有個快樂的童年。你也不希望它受什麼委屈。

要是你有足夠能力照顧它。還是把孩子接來你身邊。和你生活。

孩子誰帶它多。它就和誰親。要是孩子監負權判給了你老公。

他要是重新組合了家庭。那後媽肯定沒你這個親生媽對孩子好。我雖然沒經歷過這樣事。

但是以乙個過來人角度來看。我覺得孩子你們離婚。最苦的還是孩子。

現在它還小。什麼都不懂。等它再慢慢大點。

孩子都希望在爸爸媽媽關愛中長大。只有這樣孩子才能健康成長。畢竟孩子成長是父母最重視的。

所以我勸你。能不離婚。還是盡量別離。

一切為了孩子。也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著媽媽好,雖然父母的愛是一樣的但是媽媽比較細心生活中方方面面都能照顧到能多陪伴孩子給孩子帶來溫暖,而爸爸乙個男人就比較粗心了,他就是想要照顧也不知道怎麼做,最多怕就是給很多錢吧,爸爸以後再成家有新家庭要工作養家餬口就更少有時間陪孩子了,新媽媽心善還好一點要是遇到不良之人那孩子就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離婚雙方條件差不多,還是和媽媽好一些,最起碼媽媽愛心多點心細一些,相比較而言還是和媽媽好,當然為了孩子最好不要離婚,離婚會對孩子成長有很大影響,不利於身心健康。

2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後,孩子和誰都無所謂,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不過孩子還是和媽媽好點,不有句古語嗎:能死做官爹,不死要飯娘!為了孩子身心快樂成長,父母別盲目衝動離婚。

29樓:開心津霞

看情況了。要看爸爸的責任心大還是媽媽的責任心大點,誰的責任心大跟誰比較好吧。如果差不多,那還是跟媽媽好點吧,畢竟大多數女人要比男人細心的,平時照顧吃穿什麼的肯定是媽媽比較周到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離婚後孩子應該跟媽媽比較好,但是也的根據個人情況,如果媽媽沒有能力扶養就跟爸爸,如果媽媽有能力扶養就跟媽媽更好些,不是老輩子有那麼一句話嗎,有後媽就有後爸嗎,我覺得如果媽媽有條件還是跟著媽媽好,因為媽媽各方面細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孩子不懂事時還是跟媽媽好一點,因媽媽照顧孩子細心周到,對孩子一成長有利。如孩子有分辨能力了,就要爭取孩子意見為好。

32樓:催天下

說實話,如何可以,最好不要離婚,離婚對小孩子影響還是挺大的;

如果離婚是最好是誰的條件好些,讓孩子跟誰(最好是在感情和物質上雙重滿足)

3.離婚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由雙方協議處理,無法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以及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根據具體情況判決,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雙方均要求撫養的,一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身心健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另一方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對十周歲以上的子女,要考慮孩子的意願。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跟媽媽好一點,因為照顧好孩子媽媽比爸爸仔細周到一些,爸爸什麼事什麼活都比較粗一些。

男人和女人性格上的區別,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女人!不同的女人喜歡不同的男人,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 不漂亮也要有氣質的男人!不苗條也要有風度的男人!不聰明也一定可愛的男人!不同的女人不同的觀點啊!不好回答!有重視內在美的,也有重視外在美的,不過一般重視內在美的女人,本身應該就是成熟型的女人!個人認為女人可以不如花一般美麗,...

男人和女人的性格區別

納喇樂松丘火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

女人和男人在感情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女人說 我愛你 那是真的愛了,男人說 我愛你 那是有目的的,女人先有愛後有性,男人可以無愛而性,女人的感情可以培養,男人的感情則不可以.男人愛的很狼狽 女人愛的很憔悴 這個才是真的愛 但是卻沒有結果 而後男人變壞 女人就想嫁人了 女人把感情當世界,男人把事業當世界 女的更細膩吧 女人有上半身 男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