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說說,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9 07:40:46

1樓:須憶象駿

生理正經地說: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不正經地說: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最主要的就是男人總是喜歡拿著女人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明白嗎?生活1、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2、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3、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4、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5、女人應該有豐滿的胸脯;男人應該有豐滿的腰包。

6、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

7、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8、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9、做情人的時候,

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

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10、“男人選擇世界;女人選擇男人。”這句話至少說明了男人和女人的根本區別。若把這個真理轉化到生活中,得出這樣的結論是再準確不過的了,那就是:

男人的幸福叫做“我要”,我真的愛她;女人的幸福叫做“他要”,他真的愛我。進一步說,性別的區別於是變成意志、要求和觀念,被不相等地確定下來

2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3樓:愛笑的大嘴妹

單身久了,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終於有人說出答案了

4樓:戴瀾高闌

除了生理上有些不一樣,其他幾乎沒什麼區別,男人能做的,女人不一定不能做,女人能做的,男人也不一定不能做!

5樓:邪兒

有讀音上的區別;有寫法上的區別;有筆劃上的區別;有站著尿尿和蹲著尿尿的區別……這個問題超搞的好不好……

6樓:七人組

女人能生孩子男人不行!

7樓:kyoya利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

8樓:後秋白

有本質上的區別_說不完.

9樓:醜晗昱

你多大啦,男女有什麼區別你不懂啊?

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10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肋骨當然是一樣多,如果說由於神在 創造夏娃使從亞當身上抽去了一根肋骨,而導致後 來的男人就比女人少一根肋骨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的。因為我是學生物的所以這一點可以完全從遺傳 學角度否定。子代的性狀主要是由從親代獲得的遺 傳基因決定的。

親代後天形成的特徵並不能遺傳給 子代。神開始創造亞當時並沒有少造一根肋骨,只 是後來才拿去的。所以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是一樣多 的。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沒有區別,都是一樣多為12根。 只是男性的肋骨比較的寬大女性的肋骨比較纖細,沒有其他的不同。

肋骨是一種弧形小骨,一端連於軀幹部者椎骨的兩側,路體壁向展面彎曲,另一端呈遊肉狀態或連於胸部**的胸骨上。魚類的肋骨。市端與脊椎骨相連,股端遊離而在高等的脊椎動物中,肋骨的腹端和胸骨相連,共同構成胸席。

胸席既可保護心臟、肺,又可加強呼吸的機能。

擴充套件資料

肋骨的一般形態:

後端稍膨大,叫肋頭,有關節面與胸椎體的肋凹形成關節,從肋頭向後外變細,叫肋頸,再向外變扁成肋體,頸與體結合處的後面突起叫做肋結節,有關節面與胸椎橫突肋凹相關節。

肋體向外轉為向前的轉彎處叫肋角,肋體下緣內面有容神經血管經過的肋溝。肋體前端粗糙,接肋軟骨,肋軟骨為透明軟骨,與胸骨側緣相關節。

第1肋骨短小而彎曲,頭和頸稍低於體,肋體扁,可分為上、下兩面和內、外兩緣。上面內緣處有前斜角肌附著形成的前斜角肌結節,結節的前、後方各有淺溝,是鎖骨下靜脈和鎖骨下動脈的壓跡。下面無肋溝,前端借肋軟骨直接與胸骨相結合。

第2肋比第1肋稍長,更近似於一般肋骨。第11、12肋無肋結節、肋頸及肋角,體直而短,末端鈍圓,肋軟骨終身不骨化。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聞人淑珍滑酉 男女之間的關係如何定位,是個難題 進一步就成愛戀,退一步就不真誠。據此,有人斷言 男女之間,絕無真正的友誼。其實不然。現實生活中,每個男人身邊都有一些女人,每個女人周圍都有一些男人,他們之間未必都是戀愛關係或虛偽的朋友關係,大多是推心置腹地成了好朋友,為什麼呢?原因有二 一是最初的動機...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呀,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tattop7曨 在現代社會這個大染缸裡,男人和女人有著很大的區別,比方說 1.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2.男人能承受住寂寞,而女人卻很難.3.男人能吃苦,而女人卻希望享福.等等,有人說現在能和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越來越少,很多女人都想找個有錢的老公把自己給嫁了.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好多都是女人好...

女人和男人有啥差別,女人和男人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女子以家為世界,男子以世界為家。你說有多大的分別啊。女子的心思比較細膩,男子比較大大咧咧,果斷。跟你介紹一本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