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自己站起來正常嗎 寶寶多大會站立

時間 2021-06-19 07:39:45

1樓:景鴻福

九個月的寶寶可以通過玩各種 玩具 ,纖小的手指變得更加靈活了。此時的寶寶還特別喜歡敲打小鼓、小琴等,每當他敲出聲音時就顯得非常高興。能夠靈活地運用拇指和其他四指抓起很小的東西來。

在飯桌上把勺子和碗當作玩具來玩;他還總喜歡把手中的物件放入盒內或從盒裡取出來,所以常常給媽媽找麻煩。他能“悠閒”地站上一小會兒,還能扶著傢俱走。由於視線比坐時更開闊,所以寶寶就更高興了。

寶寶9個月, 爬行 的時候以手為主,象士兵匍伏前進一樣,這是孩子開始爬行動作的正常現象,說明你孩子的臂力發育較好。運動機能的發育就是這樣由頭部開始向下,由中樞向末梢,由大向小發展的。這個階段,寶寶開始進入“ 模仿 ”時期了。

媽媽敲東西給他看,寶寶馬上就能模仿著做同樣的動作。你可要抓住這個時期,充分地“訓練”你的寶寶喲!

七個月的寶寶自己要站,需要阻止嗎

2樓:

最好阻止,寶寶不要過早扶站,否則容易x型腿或者o型腿。可是我家這個現在就自己會爬到凳子旁邊,然後扶著凳子自己站起來,把他放回地上去,他一下又爬過去,站起來。家長多注意吧。

3樓:來自德夯苗寨喜眉笑眼的桂花

我家寶寶這麼大的時候還不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呢,而且寶寶這麼小**敢給他站啊,肯定對寶寶的脊椎不好的。還是多讓寶寶爬爬吧。

七個月寶寶會愛扶著東西站起來。 這樣正常麼?

4樓:

: 還好吧,我家丫頭六個多月時都要大人架著她走走,只要時間不長就好,看來媽媽的寶寶走路會早o

5樓:星空

正常,讓他少站點,畢竟骨頭嫩

八個月的寶寶有會自己站起來的嗎

6樓:龍源美生

你好,寶寶在經歷了抬頭、坐、翻身、爬行等運動發育的過程,慢慢過渡到要開始學習站立了。一般在寶寶9-10個月時就能獨自站立了,寶寶抓著東西就會站立,他們最喜歡的就是牽著媽媽的手站立,似乎這樣最有安全感。

4歲寶寶晚上還要把尿,不會自己起來正常嗎

東方紅統一 如何訓練寶寶夜裡不尿床 4歲多的寶寶有時夜裡還會尿床,大約有12 的孩子到6歲時還偶爾尿床,只要不是夜夜如此頻繁,父母不必過慮。據說夜裡尿床有很強的遺傳性,父母雙方小時候都愛尿床的寶寶有77 的可能也愛尿床,父母雙方有一方尿床史的寶寶43 有可能愛尿床,而父母雙方都不尿床的寶寶只有15 ...

寶寶月不會翻身正常嗎,寶寶三個月不會翻身正常嗎

寶寶三個月不會翻身的話,我覺得很正常啊,像有一些過冬天的孩子,穿的衣服比較多的話,都要到四個月,五個月左右才會發生,當然你要多引導她訓練她翻身。三個月寶寶一般變得比較容易帶,在飲食上面也會有一定規律,大部分寶寶已經會用手來抓取東西,而且也會愉快的翻身。三個月寶寶如果還不會翻身,那麼就應該注意孩子的身...

月寶寶5天沒拉大便正常嗎,三個月寶寶5天沒拉大便正常嗎

有的嬰兒經常2 3天或4 5天才排便一次,但糞便並不乾結,仍呈軟便或糊狀便,排便時要用力屏氣,臉漲得紅紅的好似排便困難,這其實並不屬於便祕。寶寶幾天不拉,可能是寶寶根本沒吃飽,所以你首先要保證寶寶每天吃飽了。你還要看他拉出來的是軟便還是硬便。我的寶寶50天左右時也開始幾天一次大便,最長的一次四天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