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變得強大,該通過怎樣的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

時間 2021-05-02 13:12:18

1樓:三金的世界

2.真正的自律

你要給自己定乙個目標,讓慾望和動力去驅動你,而不是焦慮和自責,當每天喚醒你的是夢想而不是鬧鐘,你就開始明白什麼是真正的自律了。說完什麼是自律,我們再來講如何讓自己變得自律起來。「清華北大只是過程,不是目的。

」「人生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如果沒有箭靶子,你每天的拉弓就毫無意義。」《銀河補習班》裡的鄧超希望兒子能想明白自己要什麼,說了這兩句話。要想自律,你先要找到自己的箭靶子。

而這箭靶子,也就是我們的自律驅動器。

3.認真,或者說投入

什麼叫投入?我的理解就是全身心的做事。比如上課聽講的時候,就要全神貫注抱著把老師講的都聽懂的態度去聽;寫作業的時候,就要一心一意抱著把作業全做對的態度去做;用現在時髦的話,叫「活在當下」,不論在做什麼,專心致志的把眼前的事做好,再去想別的。

聽課的時候想著打球,打球的時候想著沒寫的作業,寫作業的時候想著追劇,看電視的時候又想著……這大概是最糟糕的狀態。這樣不僅僅做事效率低,生活質量也差。不投入的時候,連玩都沒有幸福感。

2樓:文化江湖小船伕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從規律作息開始;堅持健身與閱讀,把自己鍛造為內外兼修的人;從經歷中思考,學會包容與接納,以一百分的用心對待自己和珍視的人,用盡全力發光發熱。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首先還是應該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必須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另外在不斷的努力去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完美。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發現自己的優點,而且要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要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公升

5樓:科學裡行走

認識和彌補自己的不足,而且通過不斷學習來提公升自己,這樣子就可以看起來更完美一點。

怎樣才能把自己活成想要的樣子,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6樓:麗歌

1.學會欣賞自己,接納自己,懂得愛自己。這句話看似很簡單,不就是愛自己啊,誰不會啊,但是生活中往往就是有很多人不懂得自愛。

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的各方面都很挑剔,比如覺得自己矮、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大等等一系列的對自己不滿,無意間就忽視了自己身上的有點,把自己的身上沒有辦法改變的缺點無限放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用正確的角度去看看自己,你會發現自己身上有許許多多你沒有發現到的優點。我們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去發揮優勢,同時要接納自己的缺點,學著去修飾它,或許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缺點就變成了你的特點。

2.要讓自己愛學習,不停的體驗和探索。要讓自己不停的去閱讀,去學習,多接觸新的人和事,這樣會使得你的視野更加開闊,你的知識也會越來越豐富,你會越來越愛這個世界,你的思維也越來越發散,只有你不斷的學習,才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3.要讓自己保持真誠和善意。在生活中,沒有人會討厭乙個真誠有善意的人呢,不是要求你對任何人都是敞開心扉,而是你對待人和事要真誠和善良。

只有你做到了真誠和善良,你身邊的人自然對你不會太差,大家對你很放心,也很信任。

4.一定要讓自己保持自信,自信的人是最有魅力的。自信心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擁有的,需要每天每時每刻的提示自己,肯定自己。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堅持愛自己,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更愛你。每天早晨起床,多對鏡子笑一笑,你笑了,鏡子上的你自然也對你笑,對著鏡子夸夸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愛生活愛自己,多交朋友,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8樓:難掩的喜

做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不要隨波逐流,找尋自己最想要的生活狀態,不斷完善。

9樓:無敵藍金剛

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要變得很勇敢,想到的事情就立馬去做,認真對待成長的每一步。

10樓:wy許叄世繁華

平時多充充電,多讀讀書,沒事兒多出去旅旅遊,增加一下自己的閱歷。

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

經歷的多了,受的打擊多了,慢慢內心就會變得強大,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已平常心去對待,寵辱不驚,想想那些比你不幸的人,生活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初三時關鍵時刻,不要被這些事煩惱,好好準備小中考 弓之承 第一,要有信心 第二,就是要有一定的閱歷了,如果你經歷的多見的廣的話,內心自然就會...

怎樣讓自己變堅強,變得內心強大

沒有天生的強者,也沒有天生的弱者。每個人的成長之路都是不容易的,總會遇到很多挫折與打擊。如果沒有乙個堅強的自我和強大的內心,很難讓自己生活得精彩與從容!那麼乙個人如何使自己變得堅強與內心強大呢?第一,給自己鼓勵,為自我加油。在沒有人給你掌聲的時候,要自己給自己掌聲。因為這樣會使變的你自信,使你相信自...

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怎樣讓自己的心變得強大起來?

首先就要有自信 自信來自於自已在內心對自己的肯定。一,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著長處和短處,人不是完人。是無法比較的,如果你非要相比,那也用你的長處比比別人的短處吧,每個人都有短處,只是你沒發現,沒在你面前呈現罷了。二,想自信,不自卑,不是隻是想想而已,要勇敢去做。比如參加某活動,選擇一個位置比較前排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