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堅強,變得內心強大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

沒有天生的強者,也沒有天生的弱者。每個人的成長之路都是不容易的,總會遇到很多挫折與打擊。如果沒有乙個堅強的自我和強大的內心,很難讓自己生活得精彩與從容!

那麼乙個人如何使自己變得堅強與內心強大呢?

第一,給自己鼓勵,為自我加油。在沒有人給你掌聲的時候,要自己給自己掌聲。因為這樣會使變的你自信,使你相信自己的力量可以做到最好,這樣就會使你內心慢慢強大起來!

第二,經常看一些勵志的名言名句,這些話會激勵你,鼓勵你。比如: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朋友,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因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

第三,要運動,堅持運動使你的身體變得強大,因為乙個強壯的身體會給你帶來克服一切困難的勇氣,乙個強壯的身體也會鍛鍊出乙個強大的內心

第四,心態平和,乙個人的內心不隨著外面的事情而波動的時候才算強大起來,范仲淹的寵辱不驚說的就是這種狀態。因為當困難來臨的時候沉著冷靜的面對,不被它嚇到,你就可以借助困難繼續磨練你的內心使其變得更加強大

2樓:在藥王廟摸牌的南瓜子

今天去可濃實習,發生了好多事情,貌似一直都不怎麼順利,可是經歷的越多,越覺得現在變得很堅強。只是突然想到乙個問題:當乙個女人變堅強的時候,這個女人屬於什麼型別呢?

可濃,是學校的乙個教學基地,我們每個小組的學生都要去做服務生,不僅沒有工資,而且還要自己出錢買工作服、做宣傳單,是不是很不公平?!今天輪到我提前去見習的時候,安排是去吧檯,本以為之前做過吧檯,應該很輕鬆,結果原來就是一直的刷杯子、盤子、擦杯子、盤子。就這樣一刻也不停的迴圈著,上午十點一直工作到下午兩點半,晚上五點到十點,中間一直在洗擦,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而且只有自己乙個人在做這些,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晚上回來的時候,發現手上燙了四個泡,指間也因一直不停的摩擦而

3樓:匿名使用者

借用阿德勒在《100句人生革命》中的一句話:

不要逞強讓自己「看起來很強」,而是努力讓自己真正變得很強。

我們需要的是真正變得很強,而不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強。作家楊大俠表示,變強首先來自於內心。

4樓:鞏訪曼

我老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怎麼辦

5樓:興國哥哥一

10歲孩子為什麼喜歡趴著睡覺

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

經歷的多了,受的打擊多了,慢慢內心就會變得強大,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已平常心去對待,寵辱不驚,想想那些比你不幸的人,生活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初三時關鍵時刻,不要被這些事煩惱,好好準備小中考 弓之承 第一,要有信心 第二,就是要有一定的閱歷了,如果你經歷的多見的廣的話,內心自然就會...

怎樣才能讓內心強大,怎樣讓內心變得強大?

一從生活細節做起。抬頭挺胸走路,想象自己像棵松樹一樣挺拔 公眾場合放高音量,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每天早晨對鏡微笑三分鐘,讓每天擁有愉悅的心情。二提公升文化素養。如樓上兄弟所說。三自信心培養。敢於承認錯誤,勇於承擔責任 不輕易否定自己,適當堅持自己的觀點,並嘗試說服別人接納 面對困難不逃避,及時迎難而...

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怎樣讓自己的心變得強大起來?

首先就要有自信 自信來自於自已在內心對自己的肯定。一,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著長處和短處,人不是完人。是無法比較的,如果你非要相比,那也用你的長處比比別人的短處吧,每個人都有短處,只是你沒發現,沒在你面前呈現罷了。二,想自信,不自卑,不是隻是想想而已,要勇敢去做。比如參加某活動,選擇一個位置比較前排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