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真的可以讓內心變得強大嗎

時間 2022-03-05 17:45:15

1樓:璟昚

看純血腥的沒有任何意義,看精神恐怖的吧。

其實想讓內心強大,只需勇敢面對一切即可,看恐怖片有可能適得其反。

2樓:運慧弓娟妍

不會,覺得恐怖片不要看太多,我以前很喜歡看的,但看多了,有時候晚上乙個在家裡,沒事做,會想鬼怪東西,很怕的..

想學怎麼面對挫折,應該看一些,個人來說搞笑的比較好,總比恐怖一定好很多的..真的.

3樓:董玉瑩

我覺得還是看自己的情況了。如果自己內心不夠那麼強大不要強迫自己看那個,否則會做噩夢的。我是乙個膽子特別小的人,所以我覺得那些東西沒用。

讓自己強大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自己要知道這些東西都是騙人的,有惡魔就會有天使。我一般想到這個就不會害怕。

4樓:分數決定未來

不要依靠恐怖片,記住,心有多強,內心就有多強

5樓:追逐夢想

讀人物傳記是個不錯的選摺

6樓:哥_不是色_狼

建議乙個人的時候不要看

看什麼電影能讓內心變強大

7樓:毛寶寶

不知道樓主內心變強大指的具體是啥意思,我相信應該不是恐怖片,增強心理素質吧。

一些勵志的電影絕對能讓內心變得強大,例如奧斯卡獲獎影片《阿甘正傳》。個人親測,絕對經典中的經典,每看一次內心都很沉重,也很有思考。

《放牛班的春天》,個人親測,正好我是在風雪交加異常寒冷的的乙個下午跟著我們老師同學一起去看的,電影也是講的一部成長史,劇情跌宕起伏,**低沉蕭瑟,很經典。

8樓:歐陽墨玉愛你

應該是勵志類的吧,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9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類的,類似肖申克的救贖,勇敢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 現在人們缺失的一種精神

11樓:當我走遠

恐怖片 推薦驚悚電影《孤兒怨》

12樓:黎星繁

我覺得悲慘世界和肖申克的救贖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電影啊,我看過的《當幸福來敲門》不錯,恐怖點的《我是傳奇》,都是黑人主角。災難片看過後也有一種震撼感,人類如此渺小,生命如此短暫,還有時間膽怯?衝向夢想吧少年!

《後天》《2012》《侏羅紀公園》《第九區》等等。

經常看恐怖片,心裡會變成怎樣。會造成什麼影響

14樓:天道選怨

看久了後就如同嚼蠟,無味。 以後心智很強大了。不怕黑,不怕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心裡的承受能力。我覺得經常看是不大好的,偶爾看一下娛樂一下還行。還是多看一些勵志的有價值的電影吧!

16樓:

我最喜歡看那種重口味的電影

深夜人坐客廳看恐怖片,內心是怎樣的

我愛瑞水瓶 其實深夜乙個人坐在客廳看恐怖片。對於很多人來說還是挺害怕的。本身就是晚上,周圍的環境比較的安靜。這個時候看恐怖片的話,整個氛圍是恐怖的。因為受恐怖氛圍的影響,這是後人的內心是恐懼的。可能周圍稍微有一些東西動一下。或者突然有什麼聲音響起的時候,我們會情不自禁的去看。總覺得自己身邊有什麼東西...

看了恐怖片留下陰影怎麼辦,恐怖片看多了,有心理陰影,怎麼辦?

之前看一些探險遇畸形人一類的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去陌生的地方,還有看鬼片和水有關的,我特麼一星期都不敢喝水管裡的水,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去把演員都搜了一遍,仔仔細細的看了演員表以及演員演的其他電影,看完之後就安慰自己都特麼是人演的,甚至有的演員還拍過小三三,於是我就沒那麼糾結了 科技動力 大腦有它...

看完恐怖片之後特別害怕怎麼辦,看恐怖片後會覺得很害怕,該怎麼克服?

鬼步舞愛好者 雖然有點晚回,你看的時候把電影 關閉,自個聽聽喜歡的 很管用!如果你看完覺得還是恐怖,你用力捏自己,讓自己感到痛,不過這個有點自殘。不建議 我覺得那些什麼世界沒鬼或者什麼心理暗示不怎麼管用 你只要想著電影裡的那些東西全都是假的 生活中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或者找個可靠的人陪著 還有就是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