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對自己存在什麼影響,有好處嗎

時間 2021-05-07 23: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在這發表一下我的意見,話可以說,但我不一定做的到,因為我很膽小。

我基本上不看恐怖片,膽子比較小,但偶爾與朋友一起看,結果是看過後,我們都不敢上衛生間。儘管世界上不存在恐怖電影中的細節,什麼鬼神之說,殭屍之談。膽小的人也都知道這個道理,但看過恐怖電影后,我們就會“自己嚇自己”。

一個熟悉的物體,每天經過那個地方,其實一直沒感覺怎麼樣,可是看過恐怖片後總感覺他像個怪物,尤其是處在黑暗處。

如果你膽子夠大,你可以選擇給自己一個另類的娛樂方式。但是,如果你膽子很小,就不要自欺欺人,硬充膽大人。搞的自己連門都不敢出,看什麼都疑神疑鬼的。

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傷害。又何必呢?不要圖一時刺激,帶來終生的恐懼。

真的,有些人看了一次恐怖電影,就忘不了了,腦海中一直存在陰影。

恐怖電影就像是一個人親身經歷過一次大的遭遇。有時候可能你會把自己當做裡邊的主人公。時間長了,就會讓人產生幻覺,嚴重者會得精神恐懼症。

一件小事會帶來這麼多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在選擇之前,應該慎之又慎。十分想看時可以選擇恐怖性較小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看的有了免疫力了,我也是的,以前看恐怖片挺害怕,現在看也沒什麼反應了,總覺得再恐怖也是假的,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了《生化危機》,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想起那些恐怖的畫面,揮之不去,翻來覆去就是想著,出了一身的冷汗,怎麼也睡不著。白天有時候也想,精神有些恍惚,持續了差不多一個禮拜才好。以後有時候還會斷斷續續地想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心理素質不夠理想的話,最好不要看。心理素質夠理想的話看看也沒什麼。

看了恐怖片留下陰影怎麼辦,恐怖片看多了,有心理陰影,怎麼辦?

之前看一些探險遇畸形人一類的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去陌生的地方,還有看鬼片和水有關的,我特麼一星期都不敢喝水管裡的水,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去把演員都搜了一遍,仔仔細細的看了演員表以及演員演的其他電影,看完之後就安慰自己都特麼是人演的,甚至有的演員還拍過小三三,於是我就沒那麼糾結了 科技動力 大腦有它...

看完恐怖片之後特別害怕怎麼辦,看恐怖片後會覺得很害怕,該怎麼克服?

鬼步舞愛好者 雖然有點晚回,你看的時候把電影 關閉,自個聽聽喜歡的 很管用!如果你看完覺得還是恐怖,你用力捏自己,讓自己感到痛,不過這個有點自殘。不建議 我覺得那些什麼世界沒鬼或者什麼心理暗示不怎麼管用 你只要想著電影裡的那些東西全都是假的 生活中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或者找個可靠的人陪著 還有就是以後...

夢見自己在宿舍裡看恐怖片,求救!解夢

每一天 首先你說你膽小,那可以說明幾個月前你和同學看恐怖片的事對你有很大影響,在你潛意識裡你一直耿耿於懷,我想那個夢中的女人大概是現實中你的對映,你在黑暗中恍恍惚惚,是你看完恐怖片後不知道如何排遣恐懼的寫照,並且無論是你還是夢中的女人都有尖叫,是你內心在叫,想把恐懼發洩出來。到床底是你對夢的安排,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