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空調出水管被老鼠咬斷了,怎麼預防啊

時間 2021-05-07 23:13:26

1樓:

1、被老鼠咬了露出裡面的銅管,可再弄塊保溫管或包裝泡沫塞上,為防鼠咬可堵上一些石灰膏抹平。

2、處理老鼠,防止下次管子再被老鼠咬壞。

3、用防水膠帶纏繞被老鼠咬壞的管子,最外層要粘好防止被電。

4、建議還是將整根線全部換掉,更換後做好防鼠措施,以防事故再次發生。

空調的管子被老鼠咬了,空調現在能正常執行,包裹的一段保溫管被老鼠咬了,露出裡面的銅管,可再弄塊保溫管或包裝泡沫塞上,為防鼠咬可堵上一些石灰膏抹平。

(快乾粉、石膏也可)

2樓:

你可以外邊加工乙個不銹鋼管或者鍍鋅管,套在外面,這樣可以避免老鼠咬破,關於老鼠,想要把他趕出來有一定難度,你可以再外面飯店食物引誘它出來,出去以後,建議在網上買點硫磺,灑在洞裡,可以避免老鼠 蜈蚣!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一定要出來覓食,在必經之路鋪設粘鼠膠或電貓。

滅絕後用頭髮或車床切削下來的金屬絲堵住鼠洞。

老鼠都沒有了,什麼材料的塑料管也沒關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使用pvc管不行的話,可以用鋁塑管當出水管;如果距離短的話最好用不鏽鋼波紋管更加保險,不怕咬也不怕風吹日曬,但**要高一些。

2、估計老鼠在裡面做窩了,所以要先把老鼠滅掉才行,用各種滅鼠工具撲殺或藥品毒殺,然後把孔洞口用建築材料堵上,佈線時也方便開啟。如果老鼠沒有在裡面做窩,白天把孔洞口直接封起來就ok(老鼠白天絕對是在自己的窩裡面呆著的)。

5樓:太太的用人

回答1可以在出水軟管的外面套上一條金屬軟管,五金店有售,

回答2如果只有乙個出口,準備乙隻口袋,在洞口點幾隻香,就是那種拜佛是用的香,然後把口袋按在洞口外,最好用厚點的塑膠袋,要透光的,老鼠受到煙燻後會向有光的地方放逃竄,最好帶上手套,以免被咬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心裡話,我以前是修空調的,學徒3年沒見過這種情況,出水管一般都是塑料的,而且裝空調時會吧兩根氟管和水管用保溫和幫扎帶捆好,一般用個一兩年沒問題,真的需要結實的話,去五金店買一根銅管或者鋁管,在內機50公分處和塑料管接好就行了。

抓老鼠還不簡單,弄盤五花肉買點耗子藥,放外機上把它勾引出來。預防就只能把孔堵死,買點泡沫膠打到縫隙上就行了,如果覺得自己下手麻煩,隨便到小區下找個修空調的都解決了200塊,妥妥的。

空調這上面線被老鼠咬斷了,要怎麼接啊,求大神急急急

7樓:榕樹

您好 從**上看 這是空調原機原配線,每組線色、線徑、線型各不相同,建議您按照線色分組進行區分,因為電路板的插接頭一般是不通用的,所以各個插接件所用的線也不一樣,應該好找的,實在不行了向空調客服或當地售後求援,祝您早日維修成功。

格力空調出風口溫度標準,空調出風口溫度標準

進出風口溫度形成對比差,沒得絕對值,只有對比值。判斷空調效果是否正常檢測出風口溫度和回風口溫度,製冷時兩者相差8度為正常,制熱時兩者相差15度為正常。沒有這種標準。在現行的所有型別空調產品國家標準裡面都沒有規定空調製冷或制熱模式執行時室內機的出風溫度數值。不過通常匹配和設計都比較好的空調產品製冷模式...

空調出風口有出口不出風怎麼回事,空調出風口有一個出口不出風怎麼回事

茅玉枝稅子 空調出風口不出風,如果風扇轉,一般是空調進風過濾網堵了,開啟空調前蓋,取下過濾網用水清洗就好了,風扇不轉,那就是電源或電機的問題了。空調出風口沒有風是怎麼回事,請大家幫忙告訴下? 一隻小朦朧 這個可能性復有很多種,只有請懂的人來制看一下才能對症下藥。我知道的有以下幾種可能,第 一 如果你...

汽車空調出風口溫度是多少度,汽車空調出風口的最低溫度是多少

張天思雨 空調進風口38度,熱車怠速開啟空調 最大風量 5分鐘後,出風口溫度不高於15度。汽車空調四個迴圈過程 1 壓縮過程 壓縮機吸入蒸發器出口處的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把它壓縮成高溫高壓的氣體排出壓縮機。2 散熱過程 高溫高壓的過熱製冷劑氣體進入冷凝器,由於壓力及溫度的降低,製冷劑氣體冷凝成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