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說話,隔壁的女孩在睡覺 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4:08:24

1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我不能說話,隔壁的女孩在睡覺.的翻譯是:i can not speak, the girl next door is sleeping.

2樓:

我不能說話,隔壁的女孩在睡覺

i can't talk. the girl next door is sleeping.

i can't talk  while the girl next door is sleeping.

i can't make a conversation with you, while the girl next door is sleeping.

i can't chat with you, while the girl next door is sleeping.

conversation    英[ˌkɒnvəˈseɪʃn]    美[ˌkɑ:nvərˈseɪʃn]    n.    交談,會話; 交往,交際; 會談; (人與計算機的) 人機對話;    [例句]he's a talkative guy, and i struck up a conversation with him他是乙個健談的人,於是我開始和他攀談起來。

chat    英[tʃæt]    美[tʃæt]   vi.    聊天; 閒談; 參加網路閒聊;    n.    (尤指非正式的) 談話; 鳴禽; [植]柔荑花序(如柳絮);    vt.

   與…攀談; 與…搭訕(或調情);

[例句]the women were chatting女人們在聊天。

我隔壁的女孩每天半夜3點左右才回來睡覺,有時還帶男的回來,叫的又大聲,實在受不了,昨夜我等她回來就

3樓:步步為一步

男人掙錢不容易,這個社會又是那麼多現實。你是他的愛人,更要多包容他,多體諒他。男人其實更辛苦的。

4樓:鋒利的銳刀

以後叫她別去找人了,你過去餵飽她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報警望採納

6樓:小芳

對待這種人 要有勇氣一點

7樓:心一**者

對於這樣的人

避而遠之吧。我是很反感這樣的女生,如果你喜歡你過去,我既不支援也不反對!

如果不喜歡直接選擇無視!或者當不知道一樣!

關於歪歪語音不能說話問題,YY語音 不能說話是為什麼?

弄自由發音.我的yy也是按f2不能發音.據說是被什麼程式遮蔽了 歪歪說話沒聲音怎麼辦?每個人的系統不同.效能也不能.歪歪有時會出現不同的問題.歪歪玩家處理時按以下來處理 問 為什麼歪歪只能聽而說不了話呢 我按建發音也設定完了 麥克分也放大過了 可 就是沒反映 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能聽別人在那說 我問他...

腦出血後不能說話

首先需要臥床休息,要有樂觀開朗的心態,對疾病的 要有充分的信心,與我們密切配合,積極 早日 有的患者會出現一側或雙側手腳不能活動 無力,或者出現暫時性的不能說話,可能在日後生活中有一定影響,您對自己的疾病要有正確認識,只要及早藥物控制,進行各種功能鍛鍊和語言 訓練 如數數 看圖說話等 並持之以恆,這...

逆戰遊戲語音別人能說話我為什麼不能說話

勤奮的老公我要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目前還不知道什麼原因 藏影閣 按alt鍵說話 前提是你是筆記本 臺式電腦需要帶麥的耳機 逆戰遊戲裡面的語音我說話別人可以聽到,別人說話我聽不到是怎麼回事?等急! 是你的設定問題 一般遊戲你不設定開啟聲音的話他都是預設關閉的 你只要在設定裡面找到有關聲音的選項把他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