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遊戲中不能說話包括語音轉換文字都不能識別別人說我能聽見

時間 2021-07-23 23:57:45

1樓:

是不是你玩遊戲的時候手打遊戲的姿勢慣性捂住了手機麥克風接受聲音的地方 一般在手機上方攝像頭上面

2樓:

這有很多種情況,第一你的說話聲音沒有錄進去,第二遊戲聲音沒開或者小了別人聽不見,手機通話靜音,在手機設定裡把遊戲通話聲音限制授權就可以,說話聲音距離手機太遠沒切路進去,別人說話你只要開啟語音就可以聽見。

3樓:和啊發

我也是我非常迷惑跟你一模一樣

4樓:哥哥

那是你沒有設定好的問題。

王者榮耀遊戲中開語音講話別人聽不到,但是我能聽到別人講話是怎麼回事?

5樓:

看下游戲設定,手機設定裡沒問題的話,看看遊戲設定裡面的按鍵或者音量話筒之類的。個人也非常喜歡玩王者榮耀,主要是喜歡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背景。都是中華歷史上的英雄人物,別的遊戲好多英雄都不認識沒見過。

還是喜歡中國風的遊戲。

王者榮耀遊戲中開語音講話別人聽不到,但是我能聽到別人講話,手機打**別人能聽到,我進手機設定裡看王

6樓:美到出門被人堵

是不是自己的手機遊戲的資料包出現了問題。

最好可以在觸屏版的應用寶裡面從新的更新一下自己的手機遊戲的資料包。可能因為資料包的問題,導致的遊戲裡面的問題。

還有可能就是自己的手機本身出現了問題,你手機的左側的音量的開關是不是關上了。如果不是的話,最好找到專業的蘋果店檢查一下吧。

王者榮耀開語音,聽不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別人可以聽見。怎麼辦?

7樓:鍾德文原凰

看下游戲設定,手機設定裡沒問題的話,看看遊戲設定裡面的按鍵或者音量話筒之類的。個人也非常喜歡玩王者榮耀,主要是喜歡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背景。都是中華歷史上的英雄人物,別的遊戲好多英雄都不認識沒見過。

還是喜歡中國風的遊戲。

8樓:孫樹帥

那是因為你的耳麥耳機壞掉了。買個耳機就可以。

9樓:sd阿斯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關於歪歪語音不能說話問題,YY語音 不能說話是為什麼?

弄自由發音.我的yy也是按f2不能發音.據說是被什麼程式遮蔽了 歪歪說話沒聲音怎麼辦?每個人的系統不同.效能也不能.歪歪有時會出現不同的問題.歪歪玩家處理時按以下來處理 問 為什麼歪歪只能聽而說不了話呢 我按建發音也設定完了 麥克分也放大過了 可 就是沒反映 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能聽別人在那說 我問他...

逆戰遊戲語音別人能說話我為什麼不能說話

勤奮的老公我要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目前還不知道什麼原因 藏影閣 按alt鍵說話 前提是你是筆記本 臺式電腦需要帶麥的耳機 逆戰遊戲裡面的語音我說話別人可以聽到,別人說話我聽不到是怎麼回事?等急! 是你的設定問題 一般遊戲你不設定開啟聲音的話他都是預設關閉的 你只要在設定裡面找到有關聲音的選項把他開啟...

我的語音不能說話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能語音聊天怎麼回事啊?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還自己動手操作一次,因為怕你不能按我的方法順便操作下去。這種問題我幫同學解決過n部電腦,請認真按我以下的操作做,你會解決問題的 第一步 點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 屬性,全打上勾勾,點選 確定 這時會自動退出,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視窗,還有很多還未顯示,下拉滾動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