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架,臉被撓破了,怎麼辦,打架的時候臉被抓破了 怎麼才能不留疤

時間 2021-07-23 23:56:45

1樓:小磊雕雕

我臉被擦爛了 都沒神經了 掐一下也不疼。醫院開的藥 忘了叫啥 80元一小瓶 慢慢疤就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處理一下啊,別再臉上留下了疤印

打架的時候臉被抓破了 怎麼才能不留疤?

3樓:

臉部**的再生功能最強大所以不用太擔心

你只要注意不在結疤的時候不要把疤撥去

然後要保持傷口的乾燥和清潔

聽你說是抓破的應該不是很大的傷口最多少傷表皮要是你**很白生長出的新**和周圍就沒什麼區別別太擔心

上次和別人打架臉被別人抓破了,怎麼才好

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傷害別人如同傷害自己,而且打架違法,構成刑事案件的話又屬於犯罪行為,建議愛己及人,遠離打架鬥毆傷害別人的事情!

我們打架,我臉被抓破,對方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諒解為出發點吧.!.建議你學習忍,畢竟忍比較好,提高忍耐力。心態就會好很多,不容易動怒了!多發善心,多做好事。

打架鬥毆把我臉抓破了算破相嗎怎麼處理

6樓:戚廣利

如果不給輕傷,最多就是治安處罰,並且賠償**費、誤工費、交通費。

7樓:肖廣盟律師

要求進行傷情鑑定 構成輕傷的話要求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我打架把人臉抓破了。我身上沒有傷。 警察說全是我的錯。要不賠錢要不就拘留我。

8樓:土狼阿德鐵軍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60週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爭議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從以上法律規定可以看出,警察對你的處理是合法、正確的;而對你“要不賠錢要不就拘留”的告知也是有法可依的。——也許你覺得對方是罵了你,你才打了對方,但您要知道:罵人只能說明對方道德水平、個人素質不高,但並不直接違法,而打人不論是因為什麼樣的理由都是違反法律規定的。

輕則被行政處罰,重的有可能會受到刑事處罰——當然了,警察讓您賠償對方兩千,這個數目應當根據對方的傷情以及您的經濟承受能力與對方協商。

9樓:萬彧臻

賠完錢出去再打他一頓。讓他把這錢吐出來

10樓:love暗夜的蝴蝶

你說了是打架 那你說難道你不動站著給他打啊?抓破他的臉怎麼了 老子自衛不行啊

打架把臉上撓破了 很嚴重

11樓:

臉破:面子沒了

女朋友夢見你的臉被別人抓破:女朋友在擔心她做的事,會讓你顏面掃地解夢:你女朋友做了什麼事會讓你丟臉。

潛意識說:因為白天意識裡擔心自己做的事會傷到你的臉面,所以,夜晚意識沉睡,潛意識會出現臉被別人抓破。潛意識不能分辨是否黑白,只能用具體的東西來表達意識裡的感受。

例如,你怕蛇,晚上做夢時,蛇的出現是在告訴你,你害怕某件事或某個人。

這個夢其實是說,你女朋友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了什麼,不能讓你知道,因為那件事會讓你丟臉,所以她都沒告訴你。

不過她的夢出賣了她,去問問她把,如果對方不願提及,就不要多問了,就告訴她,以後不要有類似的事就ok了。

和人打架被按在地上怎麼辦,打架時被按在地上,該怎麼反擊?

過期武士 可以參照巴西柔術的地戰方式。你一旦倒地之後,立即四角朝天 有點搞笑,但是有用 防止對方騎在你的腰上,雙腳對他的腰腹進行進攻,趁機踢他老二,雙手對其臉部亂抓就行了。抓的主要目標是,鼻孔,眼睛 不一定要抓到,對他形成威脅就可以了。如圖 pengdawu 經理 四級 他說的東西是很在理的,但是還...

打架被逮怎麼辦

這是故意傷害行為,有沒有事,事大不大,要看對方的傷情以及其他影響,如果造成對方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拘役或管制,如果重傷三到十年,如果是輕微傷,則受治安處罰,可能拘留!如果構成犯罪,則是共同犯罪,你就可能是從犯,依法應當從輕 減輕或免除處罰 具體情況不清楚,因此不好確定,好好表現,是可...

雞打架怎麼辦,家裡的雞打架怎麼辦

這個是自然現象吧,也許在爭奪交配權,放著吧 天涯海角 查詢原因,對症下藥,隔離找事雞,必要時給雞戴眼鏡 雲中 是啄癖,原因 引起啄癖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兩方面1.環境條件方面 群體飼養密度過大,雞舍空間不足,溫度過高,潮溼悶熱,採食或飲水不足,燈泡太低太亮,通風不良。2.飼料營養方面 飼料中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