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腦梗犯病,不能說話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4 13:10:50

1樓:朋朋學習

第一時間去醫院**,輸液。一刻不能耽誤,第二靜靜等待奇蹟發生吧,語言區受到影響了,如果不是很嚴重要不了多久其他區域的大腦部分會代替這部分實現說話功能的。如果一點不能說了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媽媽就是說話不清楚經過了5年了差不多現在好多了。

越來越好的,細心照顧多勸勸老人家叫他不要著急啊。好一些的心情才能夠恢復的更好些。

2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我的情況跟你有點相似,我爸是2023年得的腦溢血,撿回一條命,然後有後遺症,左腦受損,右半身不受控制,**期間,爸爸情緒還好,每天都很積極的鍛鍊身體,期間我又考上大學,當上老師,嫁了如意郎君,生了可愛寶寶,2023年,我爺爺去世,我爸情緒低落了一會兒,2023年,我大伯去世,我爸體檢查出腦梗和糖尿病,情緒極度低落,媽媽開始數落爸爸的不是,我沒有站在媽媽那邊,也沒有站在爸爸那邊,我勸爸爸忍讓,我對媽媽陽奉陰違,2023年國慶,為了防止爸爸腦梗**,掛了12天血栓通,可是19天以後,爸爸大面積腦梗塞,最後一句話是我跟他說的,說摔跤沒關係的,剛做了ct,沒有大問題(大面積腦梗塞剛發病ct是查不出來的)然後爸爸昏迷,送到市人民醫院,5天,爸爸就急匆匆的走了!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悔恨,平時應該多陪陪他,跟他講話,聊天,陪他晒太陽,可是我沒有,總是急匆匆的吃頓飯就走,給爸爸精神上的滿足少於物質上的滿足,有時候覺得愛其實就是陪伴,老人和孩子需要陪伴,我後悔陪爸爸少了,可是爸爸已經走了,現在我們唯有活的好好的,才是我們能為他做的最好的事情了!人與人之間感情是緣分,有善緣,有惡緣,不受我們的控制,心裡若是難受,去廟裡拜拜佛吧!

我父親得了腦梗塞,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是由於多種原因所導致的腦部區域性組織**出現障礙,缺血,缺氧性病變壞死的腦部疾病。造成腦梗的最主要原因是腦動脈硬化,常常伴有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脂血症等。建議老人平時喝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如:

奧扎格雷鈉,潘生丁,氯吡格雷等。平時加強對口腔的護理,防治各種併發症。大面積腦梗和小腦有腦疝的現象,應儘早的進行開顱減壓**。

得了腦梗塞要及時**,腦梗塞的**主要是分為急性期的**和後遺症的****,在發生了腦梗塞,一定要第一時間去醫院,在合適自身的情況下做溶栓**,病人在4個半小時以內趕到醫院的話,就可以做溶栓,溶栓**可以使病症完全的消失,而且還可以使自己的腦組織完全的恢復,如果錯過時間的話溶栓就不可以進行了,要採用綜合的**辦法。

4樓:玄憶資佳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父親患上了腦梗塞(輕型)。我首先告訴你,腦梗塞是可以**的,只要**及時一般都不會留下後遺症。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提高腦梗塞的發病率正在年輕化,並且高血壓、糖尿病是腦梗塞的高危險因素。希望你父親平時注意飲食以及血壓和血糖的測定,加強**鍛鍊,再配合有效的藥物**,我相信你老爸一定會**的非常好的。祝福你老爸健康長壽!

5樓:澄新滿友安

可以**的。我父親2023年也得過一次腦栓塞,開始也是暈倒,然後手腳不聽使喚,語言也有障礙了。但通過**後症狀全部消失,都恢復了。

但高血壓是難**的,只有控制了。平時應該多喝水、不要抽菸、不要喝酒。飲食要清淡,加強鍛鍊,心情開朗些。

也就沒問題了

家園Win10系統連線耳麥不能說話怎麼辦

1 進入 控制面板 2 開啟 聲音 選項卡。3 選擇 錄製 4 點選 麥克風 右鍵,選著 屬性 5 選擇 偵聽 6 取消 偵聽此裝置 選項。7 確定退出。win10麥克風不能說話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依次單擊 開始 選單,控制面板 項,聲音 項。2 切換到 錄製 選項卡,看看麥克風是否被設定為預設...

我的語音不能說話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能語音聊天怎麼回事啊?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還自己動手操作一次,因為怕你不能按我的方法順便操作下去。這種問題我幫同學解決過n部電腦,請認真按我以下的操作做,你會解決問題的 第一步 點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 屬性,全打上勾勾,點選 確定 這時會自動退出,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視窗,還有很多還未顯示,下拉滾動條...

我的電腦怎麼用耳機不能說話,耳機插進電腦可以聽聲音,卻不能說話是怎麼回事?

快樂胡小瑞 電腦上是不能直接用耳機講話的,電腦的耳機插孔是三段式的 跟手機上的4段式耳機孔不一樣 只能聽 沒有麥克風功能。如果想要在電腦上講話,必須單獨買一個麥克風,插在電腦粉色的插口上。或者買一個轉接線,把耳機的麥克風單獨引出來,如下圖所示,上端插手機,下面綠色插電腦音響介面,紅色插電腦麥克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