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會處理我和他父母的關係,太重視他父母,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7-24 13:09:49

1樓:哇哦牛

說到底,還是因為錢啊!

如果真的是那種很愛很愛的話,是可以不談錢的!

看來你們還沒有做到這一點!

不妨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看看離開了對方,自己是否會適應!

只有分開了,才能知道真相!

不要覺得分開了就世界末日了,等你們什麼時候想明白了,可以再複合啊!

2樓:靜文是寶寶

其實你先不要說要不要金子啥的,那和你的問題不沾邊,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媽寶男嘛不就是,我就簡單說吧,你要是能受得了婚後你婆婆執掌一切大權,你就結婚,不然真的別和他結婚。

其實生活真的不是需要多少錢就會很快樂,讓人快樂很難,但是讓你不開心會很簡單,如果回家天天面對的都是一個看著就鬧心的環境,真的很讓人絕望,這個真的不是挺挺能過去的。

3樓:

生活是現實的,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好,過的幸福,你的他有上進心嗎?如果他是那種有上進心的人,讓他去跟你的父母去承諾,他會讓你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都這麼偏激的評價,這件事情上先說八字的事情,你父母信這個所以覺得是對的,男方根本不信這個,可能家裡孩子也大了所以希望早結婚,這是站在兩邊都是各自考慮自己的事情,還有金這事情,你要的是所謂的安全感就是來自金麼,還是他這個人,這個時候他做的也不對,應該好好說,你也應該理解,結婚很費錢的,可以商量著來,我覺得沒有解決不了的,你們都太自私了

5樓:破喉嚨一

這種男的還是早點放棄吧,太可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大事,但畢竟還是你們兩個過日子。如果以後單過你可以放下一些顧慮,但如果要跟他父母過,你還是慎重點為好

7樓:

結婚是大事,金是小問題,他很善良,好人不是很多,珍惜眼前的一切

8樓:w曾經年少

誰都有父母,父母都心疼自己的孩子。父母都不容易。你將來也會為人父母。理解萬歲。

9樓:

我倒感覺你以後不會孝順他父母!

10樓:埋葬你的幸福

這種男人還是得好好考慮考慮,因為在他們看來,他父母說一句兩句他可以不聽。可以不信,但說多了呢,不能不信,不聽。但他父母永遠是父母,媳婦不一定是一個,到時候挑撥離間你們倆,以你男朋友這種沒擔當的真的可能選他父母,更不可能因為有些事情跟他父母對抗,那是因為你根本沒那麼重要,他們家的素質太低,不重視你,結婚雖然都說談錢傷感情,你可以不談,但他們不能不說不給,這是一個態度問題,還有的都得有,錢根據家庭情況來定,但這個態度得有。

結婚除了彩禮,三金必不可少,還有給你的錢,現在沒結婚不要再一顆這種樹上吊死,即使你倆感情好能當飯吃嗎?他能現在你的立場上為你想的周全些,為你做好怕你為難。都沒有。

一點安全感沒有還怪你,還給你一萬塊錢,以後嫁到他家你會受氣,真的,你好好考慮,不然他們會做一件又一件的過分事為難你,真的深有體會,素質家庭氛圍很重要,現在你男朋友都不理解你,別再以後孤立無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對他父母很好、卻換不來同等的尊重

男朋友父母對我不好男朋友很愛我,但是他又不會處理我和他父母的關係,我到底怎麼選?我該不該跟他繼續?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幾個月而已,不用這麼快做決定。而且,幾個月時間也不要就肯定說誰“很愛”誰,這只是荷爾蒙在發酵而已。先交往、接觸著,慢慢的還有答案或結果的。

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守住自己的底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家人並沒有不重視你,而且當你去他姐家時,人家問你洗漱用品帶了麼,這很正常,如果沒帶好去準備,不知道你有什麼可尷尬的,還有你去那裡為了不就是見對方父母的麼,定好了時間五六點鐘,那就五六點鐘去啊,幹嘛還要嫌太早呢,還有說人家不給你做飯,你在家呆著沒事做就不能給他家人做頓飯?我覺得他們家沒對你有任何不重視,反而你是想給他們家當祖宗,想讓他們家所有人都供著你,而且你還不會尊重人,特別是長輩,你要學會尊重長輩,你們才能走下去,不然還是分了吧,即使結婚了也不會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一點,不關是你還是你男票,雙方父母的確一開始只是想著自己的兒女。雖然有些事情處理上的確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還有就是家庭的教育,也是會影響待客之道。

一般媳婦的心理有道坎,我看這個婚禮應該是搞不展 ,除非你想得開,而且對方是否重視你,不能因為這1,2點去判斷,還需要你男友去溝通,他可以判斷是不是關心你的?

15樓:糖嗷

別在一起了!彩禮錢都不想給你!這就是想空手套白狼!

你男朋友是娶不起其他人!看你性子軟,好拿捏的樣子!就是愛你怎麼的!

他如果愛你會在他家裡讓你連個面子都沒有?他只是嘴上說說!你還真信了?

你要是真嫁過去了!你就只能任由他們拿捏!他不敢為了你反抗他父母,姐姐,只是讓你忍耐,讓你在他們家做牛做馬!

你也回不去了!我勸你另找一個吧!這種男的不是好歸宿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所以說,戀愛和婚姻中,和家人的關係這也是一大學問,男友不會處理關係,你要自己處理好

因為以後你總會面對其家人的。所以這需要自己努力

17樓:house鴻雁南飛

為什麼跟父母關係不好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得

對於男朋友

在沒有看清楚一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付出就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的意見是。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問題。如果長期解決不了家庭關係問題。我的建議是不要再一起。

19樓:巛g丶

你也有做錯,既然都來了!就順便看看人家父母唄!這是出於個人禮貌問題!

既然來了,人家男方就以為你已經做好準備見他父母了!其他問題沒尊重你可能是把你當一家人了!人家父母準備好一桌豪菜,你卻沒去,多打人家臉啊!

也是打你自己老公的臉!能不生氣,能不吵架嗎?彩禮11萬給不起也說明人家對你坦白了,你是不知道結婚需要很大一筆費用,全中國上下也都是雙方拿錢結婚,並不是只讓男方自己出錢!

你也沒有尊重對方父母,所以你們兩方都有錯!把疙瘩解開就好了,去跟他父母道個歉!在意太多就像挑刺一樣!

會讓人家覺得你不咋地!大方點,別給自己下不去的臺階!就算分手也要把誤會開啟,讓對方覺得缺你不行!

20樓:大阿榮歲月

不與他父母相處可好?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本人就與愛人快樂的生活著,他的父母都不知道他們的兒子已結婚。真愛孩子的父母決不會給孩子出難題噠。

21樓:小五

生活本無對錯。一切都是業緣。願您能夠真正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出合適的選擇。

ps:平時經常檢討自己。想想這一切都是怎麼造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不好處,這是很普遍的現象.不管,嘉頓女如何?你一定要做一個孝順溫柔的女人,不要讓你老公難做,你老公愛你他一定會看到你的付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搬出去自己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遠嫁,悲哀,你想清楚了,婆家全部照顧你,過得幸福還可以考慮下,現在什麼都沒有,愛不能當飯吃,以後你是要跟公婆生活一起,吵架難免,更何況他們不喜歡你,不尊重你,那何來幸福可言,男的愛你,他就應該在乎你感受,而不是嘴巴說說

24樓:一晃眼愛

最好不要繼續,他姐姐太能幹,愛並不是兩個人的事那麼簡單,與他的家庭及家人有很大的關係!大叔深有體會,就因她父母的原因我們的關係已名存實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術比較麻煩。8個月,你覺得自己愛他什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這種粘糊糊的男孩不會有出息的。千萬不能心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做兒子的,父母的反對正常,我相信你能用真誠打動長輩。

28樓:神仙

他父母對你不好,你就把他甩了唄!現在就處理不好以後咋辦。這男人有啥用。一點主見都沒有,說拜拜

29樓:雯wen一生

女方為何得不到男方父母尊重?

1、送上門

2、送上門

3、送上門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你男朋友過,又不是和他父母過,所以你男朋友愛你就足夠了,

31樓:一玄號碼**

我是過來人,是有血有淚的教訓,建議還是爭取父母的同意,這樣的婚姻得到祝福,後面也會過得幸福,起碼日後出了什麼問題,家裡還會支援。如果不同意,那就要搞清楚問題在**。切莫偏執。

32樓:

你是和他生活的,只要他愛你就夠了,他的父母就會接納你的

男朋友昨天和我說他重父母勝過一切,雖然我們是介紹認識的,我聽了有點傷心,他這樣重視父母好不好,請各

33樓:超越時空滅了你

父母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但女朋友也重要,如果要我選的話真不知道會選哪個,你要體諒你男朋友,畢竟他是父母生的,還從小把他養大,要是有點感恩之心的話都會覺得父母是不可替代的,畢竟百善孝為先嘛,相信你在他心目中也是獨一無二的。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父母勝過一切,等有了孩子,看他還這麼說?我覺得真要他給父母做飯,伺候父母的時候,他就未必這樣說了

只能說他太不成熟,結了婚就該以自己的家庭為重,如果他這樣說,那你就說你在他心中是怎樣的位置,直接問。

35樓:都市生活

很好的男人,你遇到了是你的福氣,重父母的男人重感情,有擔當,並不代表他不愛你重視你,只是也是引導你也和他一樣重視他的父母尊敬他的父母,婆媳關係你是知道的…!他也擔心以後和你一起了會出現什麼問題,所以…!希望你能理解,好好珍惜吧!

祝福你們!

36樓:求

其實人人都一樣!只是有的人說了有的沒說,雖然你男朋友說的不怎麼好聽,但確實很實在啊!雖然父母勝過一切!但也不能過於偏袒!只要你男友平時有公平性,即可,沒什麼大不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父母是親情,愛你是愛情,沒有辦法直接比較了。

如果比較出了高下,那不就是侮辱了另一個。

他愛自己的父母,那他會不會同樣“愛”你的父母呢。

38樓:溜溜明

作為他的女朋友肯定覺得很寒心,作為他的父母覺得生個好兒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父母的人才是有情義的人!你是幸福

40樓:不破無明永墮輪迴

你應該有一個懂孝的男友而驕傲,

41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說白了你還不是他老婆,也就是還不算家人。比不了父母也是正常的。

42樓:嘎嘎娃娃哦

父母就是大於一切,大於任何人;你這個人居然會這種問題,真是直接暴露出自己不孝!

43樓:歆陌言

你應該感覺到慶幸!可以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如果他對父母都可以用其他態度,那麼你們以後結婚,對自己和孩子又有了個什麼保證呢?

44樓:山西藍色心情

這是一個好男人,你要珍惜,一個人連父母都不重視,他可能重視你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孝道很重要,代表他善良,但是夫妻之間的關係更重要,絕對不能把女人當成是生育工具,外加一個保姆,要不然他要吃大虧的,聰明的男人應該懂得平衡之道

46樓:匿名使用者

重父母是好事,但要看是什麼情況之下吧。

47樓:西遊記

很好,如果連父母都不管的人,對你也不會好的

48樓:狙擊槍

這樣的男人,一般做事情比較靠譜,百善孝為先嗎!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終身。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慢慢的他的想法就會改變了。相信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互向尊敬父母長輩,才是夫妻的正常關係的延續

51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你要為有孝心的男友感到自豪

52樓:小宇

重視父母雖好,但他要有主見,不要像焦仲卿一樣,

男朋友各方面真的不錯,對我也好,但他父母希望娶我不要禮金不要辦酒宴,這樣還有談的必要嗎? 100

53樓:大阿榮歲月

親愛的女性朋友,如果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好,那就太好了。不成熟的人把婚姻過成了兩家人的事,成熟的人過的是兩個人的事。我與你分享個真人真事吧!

我有個60後女性朋友,她結婚時,不買新衣服,不辦酒席。她父母是**,就是她是有錢人家的女兒,不差錢。可她說:

我不缺衣服,結婚幹嘛要買衣服呢?辦酒宴太累了,還浪費許多食物。所以堅決不辦婚宴。

她說我要的是婚姻,不是婚禮,婚姻的幸福與辦不辦婚禮沒有關係。

她現在是少有的幸福家庭之一呢!60後已有這樣獨特的理念啦,所以,美女只要你們二人和得來,那就開心的過好你們的生活吧,別人只是點綴,不要強求。

和男朋友父母關係要怎麼處理更為融洽

要把自己男朋友的父母當做自己的親生父母,如果你想以後和你男朋友結婚的話,就一定對他父母特別的好,在一些傳統節日的時候,給他們買一些禮物,多陪陪他們聊天,讓你們更加的了解彼此。一定要進退有度,因為畢竟是你男朋友的父母,所以在一些處理方面一定不能太過肆意妄為,因為他們也沒有必要承擔你的一些小任性,所以喂...

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

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最好還是得到雙方父母祝福才行,這樣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才夠順心,否則,你現在就和男朋友父母成這樣,他父母帶你也不好,以後的事情會更多更難處,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的,建議你仔細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侍爾煙 我有個同事,他在工作時,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

怎麼處理我跟女朋友的關係?真心謝了!

你明明心很痛,又怎麼會不介意?就是因為介意了,所以看到她為別人而不是你傷心而感到難受。其實能說出來 並被你看到 的感情說明她真的是已當過往了,可能她心裡還有點傷懷,但你要相信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這也可能給了你乙個訊息 你還不夠關心她,對她還不夠好,至少不是她想要的那種好。就像調侃的那句 都是我的錯...